請問怎樣查詢免費WIFI ?

2023-06-04 08:25:03 字數 2079 閱讀 2657

1樓:黑馬仼孓

首先就是要開啟手機上的設定頁面,在開啟wlan,搜尋就可以了,只要是你能連線上的就是免費的,當然還有的就是你能搜尋到訊號,就是上不用網,那樣的就是人家設定了密碼的。

你要是想要長時間上網,你可以試試全民wifi,它就是插在電腦上。

就能建立wifi了,只要連線上,就能無線上網了。

在wifi下還能幫助電腦攔截木馬病毒,以及惡意**的侵害呢,使上網更安全。

2樓:帥到出門被人打

不過如果你的周圍沒有免費的wifi的話,那就不可以用了的。

其實你可以直接用自己電腦設定一下無線的。可以自己建立wifi。

我就是用的全民wifi建立的哦。訊號很不錯哦的、在半徑30公尺之內都是可以鏈結到wifi的,而且可以同時提供32臺裝置同時的使用。訊號是根本不用擔心的、 而且全民wifi擁有網遊加速的wifi特權,是跨網加速。

平常有時候玩網遊,像lol 炫舞。都不會卡頓了。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你 望。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免費的wifi啊性比較低的,連線使用了隱私資訊等容易被它人dao取的。

我一般出去外面都不敢使用外面的免費wifi的。

還是在家裡用別的裝置來做免費的wifi使用比較安全。

我都是用它來做免費的wifi上網使用的。

它還有攔截木馬防欺詐等防上網安全功能都很給力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面上網的話,我一般來說都是用手機管家去鏈結wifi,像現在騰訊安全wifi聯盟有很多的熱點覆蓋,而且管家搜尋這個熱點特別的敏捷。

其他的我就不知道去找了,我覺得這個搭配挺好用的。你可以去試試哦。

而且管家還可以分辨真假的wifi,幫我避免了好多麻煩,你也可以用一下試試哈!~

強力推薦!~

幫我查一下我wifi

5樓:裝甲兄弟

你開啟手機,開啟wifi,看到訊號強度最好的就是離你最近的路由器,這個名稱就是你得wifi名稱。如果您是不知道密碼的話···建議進行重置。

裝甲兄弟》很高興為您服務!

6樓:小龍哥

你家wifi被人蹭網了嗎?手機就可以查,看有幾個人在蹭你家wifi

wifi密碼怎樣尋找

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操作如下:

1、滑鼠放到「wifi」上,右鍵點選開啟網路和internet設定。

2、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

3、點選wlan。

4、選擇無線屬性。

5、點選安全。

6、點選顯示字元。成功顯示wifi密碼。

想要查詢wifi密碼怎麼辦

8樓:胡漢三想回來

1、從來就沒有wifi密碼一說,你想問的是無線網路密碼,也就是wlan密碼。

2、一般情況下,對於家庭裝置,都是無線路由器。你可以找一台電腦,通過網線連線路由器,在任意一款瀏覽器上輸入路由器ip位址,通常是。

或。如果正確,就會出現讓你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預設是admin和admin,登入路由器之後,找到無線網路的安全設定,就看到無線網路密碼了。

3、如果你的手機、膝上型電腦能通過無線網路訪問,但是忘了無線網路密碼,看你的手機或膝上型電腦網路設定,找到閘道器,這個閘道器其實就是你的無線路由器的ip位址,在瀏覽器中輸入這個ip位址,以下的操作和上述2是一樣的。

9樓:破了戒的無情者

我是直接用wifl鑰匙連的。

wifi網路查詢

10樓:雪v歌

1、開啟系統自帶的ie瀏覽器;

2、輸入路由器的ip位址 :大部分都是路由器上面的標籤上有);

3、輸入管理員密碼(如果沒有改過路由器的密碼的話就用 admin這個密碼),然後確定;

4、選擇dhcp伺服器,,然後再點選客戶端列表;

5、這個就是連線上這台路由器的所有裝置列表;

6、這裡顯示有連上該路由器的所有使用者的裝置名稱(用英文顯示)和mac位址還有ip位址。

用wifi流量太多會怎樣,用免費wifi流量太多會怎樣

建議最好不要使用不安全的wifi訊號。據報告顯示,資訊保安組織在 北上廣 三地的公共場所對6萬多個wifi熱點進行了調查,結果顯示這其中有8.5 的wifi熱點是釣魚wifi。這些釣魚wifi不需要進行安全驗證就可以免費使用,但是它們會盜取使用者的個人資訊和裝置資訊,想方設法的植入惡意軟體並對使用者...

真有wifi嗎,真有免費wifi嗎?

有的,像是大型的超市,車站,等地方都有免費的wifi,一般這種wifi是沒有密碼的 不過使用這些wifi的時候不要登入有你個人資訊的 這種wifi可能會使你的個人資訊被黑 還有就是pojie你附近的有密碼的wifi,不過不是所有的wifi都可以pojie的 只有對方使用簡單加密的wifi是可以被po...

誰知道怎樣才能連線公共免費wifi??

樓主你好 不建議你去使用公共的免費的wifi。我覺得公共場合的免費的wifi,大多還都是不靠譜的。我乙個朋友就是出去玩,用了免費的wifi,然後手機中了病毒。其實一般的話,公共免費的wifi也是需要密碼的。不如自己建立免費的wifi,多好。全民wifi的功能我也覺得很不錯的,直接在電腦上安裝好驅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