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新人來到公司,怎麼要求別人的幫忙別人總不幫啊

2023-06-04 08:20:04 字數 899 閱讀 288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首先裝孫子,把你的同事朋友哄的很高興捧上天去同時裝可憐,好像很單純很無辜也沒什麼能力但是很努力的樣子,這樣別人的戒備放鬆了,才可能教你一些他們認為對自己無害的東西。

這不是演戲,這是由於你本身謙虛好學,尊重前輩,踏實工作的優點而產生的自然行為。八面玲瓏的後果可能是直接令人討厭。

同時別人也會教你另一些技能對他們無害但可能會挑戰其他人的地位,這時候你學習的機會來了。你需要善於安排周圍的人脈和資源,不直接傷害和動搖別人的優勢和地位但你也能學到自己需要的東西。

別人不了解你或者認為你可能對它構成威脅的時候一般是不會幫助你的,另外作人謙虛隨和e也會很受歡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他的時刻來了~

3樓:網友

這太正常了,,,因為你的到來給別人有壓力了,,危協到別人的,,你要高興才是,

4樓:談芮

沒聽過嗎 、

在牛比的人曾經也當過孫子。

先當孫子吧。

5樓:瞬舞蝶

首先,語氣要委婉,再就是平時也多幫幫其他人,努力工作,不慕名利,表現得謙虛一些,樹立威信。這麼多看似困難,但只要始終保持一種友好上進的心理,這些也就自然而然得做好了。對自己要有信心哦!

同事之間一定會有誤會與嫉妒排斥,你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包容他們,誤會自然會解除的,要慢慢來)

我新入職,別人請我幫忙,我幫還是不幫?

6樓:一樹呀

我覺得可以幫忙,但要看是幫什麼樣的忙,幫忙是有度的,不是每件事都要幫忙。

7樓:奔波兒灞的聰明大腦

力所能及的可以幫忙的,做不到或者不想做的實話實說。

新人在公司的幾點忌諱是什麼,作為乙個剛進公司的新人,有什麼要忌諱的嗎?

1.忌居高臨下 不管你身份多高,背景多硬,資歷多深,都應放下架子,平等地與人交談,切不可給人以 高高在上 之感.2.忌自我炫耀 交談中,不要炫耀自己的長處,成績,更不要或明或暗拐彎抹角地為自己吹噓,以免使人反感.3.忌口若懸河 如果對方對你所談的內容不懂或不感興趣,不要不顧對方的情緒,自己始終口若懸...

新人求掃盲,怎麼辨別單反好壞,怎麼判斷乙個單鏡反光機的好壞呢?

單反最明顯的引數就是畫素 畫素越高,影象越細膩,但是畫素的提高會導致相機在暗部環境下的噪點公升多,影響畫質 iso感光度範圍,這個是取決於你相機拍攝時的光線亮度,光線不夠時,iso就需要公升高 來獲得同樣的快門速度 不過iso越高早點越多 一般來說最高iso達到25600級別的控噪都還行,通常來講,...

對男生提乙個過分的要求

您好請稍等。第一,照顧好自己,男人通常情況下,都是心思比較粗的,根本不懂得照顧自己,如果你們在一起,你可以好好的照顧他,但是一旦你們短暫的分開,那麼你一定要要告訴他,好好的照顧自己,這是你對他的要求,相信你提出這個要求的時候,任何乙個男人都會被感動的,因為他會覺得你把他看得很重要,在你的心中,他很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