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詢移動校園wifi剩餘時間?

2023-02-25 10:10:02 字數 1297 閱讀 1801

1樓:吞天噬地五兔獸

撥打1008611即可得知移動校園wifi剩餘時間。

1008611是查詢話費、流量資訊的直通車。免費查詢,快捷簡單。

中國移動於2023年5月17日對外正式推出了第二批9項「為民服務創先爭優」新舉措,1008611免費自助**就是其中之一。客戶撥通歸屬地1008611後隨即掛機,隨後就會收到話費資訊的簡訊,實現了隨時隨地便捷查詢。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進入費用查詢-上網清單查詢,即可查詢上網時長。

3樓:陳

手機上安裝乙個手機營業廳軟體。

4樓:不蘸醋籠包是糠

移動的?下個手機移動營業廳就可以了,你也可以打10086人工服務直接問用了多久了。

如何查詢中國移動wifi剩餘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wifi哪有剩餘時間的!是流量吧?直接發2561到10086

中國移動如何查無線網路wifi剩餘時間?

6樓:丁小濤濤

打**1008611後掛掉,看簡訊。

怎麼查wifi剩餘時間

7樓:茅仁苑戌

在網頁登陸的時候可以直接看到剩餘時間。你也可以在電信客戶端上設定裡面,點wifi資訊設定,把你買的賬號和密碼填上,勾上記住密碼,以後上網在客戶端上直接點wifi登陸就ok樂。在客戶端上點那個向下的小箭頭,然後有個查詢**使用資訊。過幾秒就會顯示。

如何查詢電信手機wifi上網剩餘時間

8樓:皓宇的霸霸

傳送簡訊104到10001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wifi上網是免費的吧,還有剩餘時間嗎。

中國移動無線網路wifi包月如何查剩餘時間?

10樓:軍哥愛麗娜

營業員忽悠你的、、、怎麼可能啊、、、你打客服10086問就ok了她會給你說的。

至於密碼也得通過移動大廳修改。

有可能的話你最好在你辦理網絡卡的地方辦理、、、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網絡卡的介面裡可以查到當前使用的流量的。

öð¹úµçðåììòíìײíwifiê£óàê±¼äèçºî²éñ¯£¿

怎麼查詢我的剩餘流量?怎麼查詢剩餘流量?

您可使用號碼登入網上營業廳。首頁點選 話費查詢 使用量查詢 上網流量 即可查詢當月手機上網流量使用及剩餘情況,還可以設定簡訊提醒功能。怎麼查詢剩餘流量?聯通手機號碼可通過以下方式查詢剩餘流量 1 通過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點選選單 查詢 話費 詳單 餘量查詢 即可查詢剩餘流量。1 直接撥打手機 卡所對...

如何查手機卡剩餘流量,流量卡,怎麼查詢剩餘流量

您好 如果你使用的是移動手機號碼,可以通過以下幾個方式查詢 傳送簡訊3到10086進行查詢。撥打1008611,通過快捷語音方式查詢。可以 安裝第三方流量計量軟體,這中app有很多。不過目前大部分智慧型機已經自帶了流量計量的功能,例如蘋果手機,可以顯示每個app的流量使用情況。流量卡,怎麼查詢剩餘流...

中國移動校園卡怎麼啟用,什麼是中國移動校園卡

方法 1 準備好手機,開啟手機後蓋,換上校園卡。2 使用了這張卡之後,手機卡就會啟用了。3 校園卡都會預存幾元的話費。可以在啟用後進行 更改。什麼是中國移動校園卡 因各省業務規則有差異,具體情況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諮詢。如河南省校園王卡 19元 資費 1 月 費19元,包含30g校園區域和定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