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對外貿易學院的二本專業有哪些哦

2023-06-04 08:10:04 字數 1469 閱讀 3497

1樓:汪桂蘭應淑

樓上的,我是外貿大四的,但是牛不是這麼吹的,首先「我們學校的會計學都是衝著cpa

acca去的」,據我所知我們學校的會計學專業學生去參加這類考試的根本不多;其次「去年我們學校靠acca的孩子們考上的概率列全國第一」,你這句話說出來真的大言不慚,什麼叫概率第一,事實是去年有乙個會計學院的牛人考acca考了全國第一,其他去考的人沒乙個過,就算是財大的acca專業的學生通過率也只有50%而已,人家高考是高復旦20分以上錄取的,我們學校的會計是什麼分數你應該心裡清楚。

現在問題,二本專業中要說優勢專業那就是經濟法,因為這個是外貿特色,但是法學就業差也是人所共知的,我想你應該問的是二本就業最好的專業,會計學,審計學,金融中加,財務管理,日語,法語這幾個都不錯,財務管理,日語價效比最高。但是千萬別選金融工程,這專業對數學要求極高,就我們學校的數學水平,根本不夠格,而且本科不適合讀這專業。個人認為這專業上海也就復旦交大財大可以開設,其他學校的金融工程根本就是為了豐富專業而湊數。

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國際**」、「電子商務」、「金融學(國際銀行方向)」三個一本專業外,其餘專業都為二本專業。

由於學校多為經濟、管理類專業,且畢業生的綜合素質高,就業率極高。在上海及周邊有很好的聲譽。故雖然很多專業為二本專業,但在招生時的錄取分數線基本都在一本線以上。

上海對外**學院是幾本啊?

3樓:惠企百科

上海對外**學院是一本,而且是"211"本科學校。

上海對外**學院就是現在的上海對外經貿大學。2023年5月12日,上海對外**學院獲批教育部「211工程」calis專案三期立項建設。

2023年4月18日,上海對外**學院在教育部更名工作會議上以高票通過申請,更名為上海對外經貿大學。

2023年6月8日,上海對外經貿大學獲批上海高等學校一流本科建設引領計畫首批入選專案。6月22日,學校榮獲「acca中國卓越教育機構成就獎」。

上海對外**學院的好專業是哪些?

4樓:惠企百科

上海對外**大學的好專業:國際經濟與**、物流管理、工商管理、金融學、英語、日語語言文學、法語語言文學、外國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國際法學、金融學(含:保險學)、翻譯、國際**學、數量經濟學。

上海對外經貿大學(shanghai university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economics),簡稱「上貿大」,位於中國經濟、**、金融、航運中心——上海。學校是新中國創辦的第一批高等財經院校,為華東地區國際化人才培養和對外經濟**、外國語言文化、國際戰略研究的重要基地,是「2011計畫」 、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畫」、「卓越新聞傳播人才教育培養計畫」入選院校,為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院校、「中國-中東歐國家高校聯合會」創始成員、"中國自由**試驗區協同創新中心"核心單位,係以經濟學、管理學為主,兼有文學、法學、理學等學科的行業特色型重點大學,被譽為「國際商務精英的搖籃」。

目前我國對外貿易呈現什麼特點,當今國際貿易發展的新趨勢是什麼

當今國際 發展的趨勢是越來越多元化了。國際 結構走向高階化,投資一體化趨勢明顯,國際 步入新一輪的高速增長期。2009年我國第三季度 7,8,9月 進出口 狀況,呈現出什麼特點。大神們幫幫忙 概括18世紀中期中國對外 的特點及其歷史背景 特點 中國對外 範圍遍及各大洲 擴充套件到美洲 廣州是最重要的...

上海對外貿易學院怎麼樣對河北考生錄取分數線

不錯的一所商科大學,以畢業生就業率高而聞名,雖然不是211,但比一些211的收分還要高。2010年對河北招生,文科最高分589分 最低分563分,理科最高分599分 最低分579分。學校是不錯的 很好 在上海郊區松江區,但那裡環境很不錯,優雅清靜,沒有大都市的喧囂。學校總體水平不錯,主要是畢業後的就...

上海外貿的一本怎麼樣?上海對外經貿大學是一本嗎?

外貿的一本的專業不是很好,總體都是屬於中等偏下的位置,但是和華政差不多,就就業來說要比華政好 不知lz知不知道外貿的2本的最低分數線年年都要超過上海1本的最低分數線,就是和他們學校1本專業的最低分數線幾乎一樣的,既然lz有能力考外貿的1本,為什麼不能目標外貿的2本的,肯定可以進的,而且外貿的2本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