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微信公眾平台的運營有無價值,有無前途?

2023-06-04 08:10:01 字數 1599 閱讀 7957

1樓:運營喵芬妮

學生市場本來就是個大市場,大學生時間和精力都非常充足,也沒有太大的經濟壓力,又剛好經歷完12年的寒窗苦讀,正是釋放自我的時候。各種娛樂、消費、新奇事物在大學生群體中很流行,很多商機都值得挖掘,而微信***作為乙個積澱粉絲的平台,當仁不讓是最值得做的。畢竟,有了關係,有了流量,生命生意都好做。

此外,相比於校園的官方**,微信的高滲透性也使得通過微信連線學生,更容易產生強關係,也就是學生們更願意向***訴說自己的心境、願望等,希望與你建立更親密的聯絡,這種強社交是校園官網很難做到的,越是親密的聯絡,就越有價值。從這個角度看,高校微信公眾平台剛好可以彌補普通校園網的不足。

目前,對於企業來說,微信***幾乎成了標配了,學校雖然沒有那麼強的商業屬性,但是,打造乙個有溫度的***,服務本校學生,對外樹立更好的學校形象,這些都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事,非常值得做。

大學那些微信***做的比較好 10

2樓:麵粉黃油牛奶蛋

中南大學的中南小糰子,從封面圖到每乙個排版每乙個字都可見其用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大學應該都copy會有自己對應的,不過是個人的還是官方的就不知道了。

笑話類逗逼笑話網:doubijoke

搞笑動態圖選集:dongtujoke

笑死你我不管:lenjoke

女神也搞笑:nvshenjoke

糗事百科選集:qiushijoke

熱門類勵志語錄選集:lizhixuanji可口美食網:cnkkmeishi

優優星座網:uuxingzuo

國際時事解讀:shishijiedu

八卦集:baguaqi

奇聞怪事選:guaishixuan

**大亨:chaogudaheng

4樓:小水智慧型

此類事物有bai幾種:

還是du比較多的,很多學校。

有好句子分享,有趣。

有笑話之類的,有意思。

5樓:讀書啊讀書好

慢節奏久讀書,是學習讀書型別的,符合你的要求。

怎樣才能運營好乙個微信公眾平台

做好準備工作 微信公眾絕對不是建立起來就放在那裡等待粉絲來襲,如果你這樣做就純粹屬於自生自滅。我們搭建好微信公眾平台以後,要充分了解裡面的各個功能並且進行有效測試,這樣以後運營起來也會得心應手不會出現差錯。其實很多時候自身的功能用好了就是乙個很好的營銷渠道,難道不是?擅於利用網路工具 滲攜網際網絡的時...

微信公眾平台傳送的訊息如何撤回,微信公眾平台釋出了資訊可不可以撤回

不能撤回,但是可以刪除,刪除成功後這條訊息為無效的訊息。操作步驟 2.點 已傳送 後進入下面的介面,在右邊有個刪除按鈕。3.點那個按鈕就可以將這篇 訊息刪除,這時,已經接收到資訊的粉絲再點開看會提示 該內容已被發布者刪除 你好,很高bai興為你解答。du 整體來說是沒法刪除,但是有個方法可以試試,就...

微信公眾平台裡的投票管理怎麼用,微信公眾平台投票管理有什麼作用

新增投票,然後在素材管理裡面編輯 資訊時引用投票 微信公眾平台投票管理有什麼作用 投票管理功能的作用是,可以讓我們對平台上的投票進行統一管理。投票能在一定程度幫助平台主了解訂閱者的意見 想法等等 可以在 資訊的時候設定投票,收集投票資料 微信 投票管理怎麼用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方法 步驟 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