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果拉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優軟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6:38 字數 1814 閱讀 1778

1樓:愛企查

深圳果拉科技****是2017-10-18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街道深南中路北中航路西世紀匯廣場1817。

深圳果拉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rxx9xf,企業法人吳海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果拉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電子元器件、數碼產品、電子產品、通訊產品的技術開發、網上零售;計算機網路技術服務;五金建材、日用百貨、辦公用品的網上批發零售。(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優軟科技****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優軟科技****是2007-08-23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高新技術產業園科技南五路英唐大廈六樓。

深圳市優軟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658721616,企業法人鐘勇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優軟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與技術諮詢、通訊產品的技術開發、購銷及其它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貨物及技術進出口;經營電子商務;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銷售;**鏈管理;國內、國際貨運**;企業營銷策劃、企業管理諮詢;物流管理整合軟體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銷售;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以上各項涉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優軟科技****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3樓:匿名使用者

前途和前景:企業生存堪憂,前景灰暗,不適合長期發展。公司發展了十幾年,依舊還是虧損狀態,可見領導層的能力。

當然如果你很急需乙份工作充飢,快餓死的那種,可以先進去。但不適合長期待。

待遇與五險一金:公司待遇比較低,五險一金按最低標準基數繳納。五險一金不按實際工資繳納,不知道算不算違法(漏稅)。該公司還存在威脅員工被迫離職,非法裁員等現象。

公司盈利與否:沒有什麼盈利空間。長時間屬於入不敷出的狀態(靠無腦投資人投資維持),主要收入**是erp業務。現在基本無年終獎。

公司領導能力:大部分領導管理能力平庸。喜歡畫大餅,忽悠年輕人,尤其是大學生。對員工獎懲機制不清晰,內幕比較多,跟領導關係好的,哪怕能力不是很強,獎勵也高。

公司人員分布:人員流失嚴重,年輕的大學生居多。沒有什麼年紀大的普通員工。年紀大的都是領導層,不是管理層的基本都被淘汰了。

公司氛圍:公司關係複雜,說話好聽,動嘴皮子的人更多。真心幹實事的人,反而不受重用。

領導指派的工作任務屬於朝令夕改的那種。員工之間抱怨的很多,很大原因也是因為福利待遇直線縮減有關。

公司專案:公司很多專案都屬於爛尾的那種。做乙個,失敗乙個。

少數成功的一兩個也賺不到錢。公司產品體驗不好,所以靠自身產品,不能主動的吸引客戶。需要依仗銷售去找企業客戶。

所以盈利能力堪憂。

4樓:網路推廣

不錯的,好大的一家公司

5樓:愛江湖科技公司

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與技術諮詢、通訊產品的技術開發、購銷及其它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貨物及技術進出口;經營電子商務;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銷售;**鏈管理;國內、國際貨運**;企業營銷策劃、企業管理諮詢;物流管理整合軟體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銷售;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以上各項涉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應該還是不錯的,好多年的企業了

深圳果客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用客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果客網路科技 是2015 12 01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園嶺街道華林社群八卦五街4號八卦嶺工業區544棟506。深圳果客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4467994p,企業法人劉文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果客網路...

深圳果客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繽紛果客飲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果客網路科技 是2015 12 01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蓮花街道商報東路業城閣1301。深圳果客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4467994p,企業法人劉文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果客網路科技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

深圳市尤拉空間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尤拉空間科技 是2015 01 23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園路2002號衛星大廈1206室。深圳市尤拉空間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26473043d,企業法人唐辛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尤拉空間科技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