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郊縣如何辦理護照,石家莊辦護照的地方

2023-06-04 06:25:03 字數 2320 閱讀 5547

1樓:匿名使用者

(1)辦理護照要到你的戶口所在地市級公安局的,但因你的戶口是縣里的,所以需要戶口所在地縣公安局在護照申請表上蓋章!最後最終辦理護照的是市公安局.

具體如下:如果你有工作單位還需要工作單位營業執照正本的的影印件,單位開的介紹信,身份證和戶口薄的影印件,兩者要影印到一起,也就是身份證和戶口本上寫你的那一頁要影印在一起,這些都是一式兩份.到縣公安局領取申請護照的**,也可以網上**,填好後,然後拿著所有材料及蓋章後的**再到縣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他們就給辦理,需要縣公安局的簽字,蓋章,之後這些資料縣公安局會留乙份備檔,然後你拿上另乙份到石市公安局。

現在石家莊辦護照的地方在藝術中心3樓,你去過藝術中心嗎?在裕華路上。坐車到藝術中心就可以。

在北國可以坐10路。如果你在火車站,就不用做車了,走幾步就到了。人民離那也很近 .人民離藝術中心很近的,你走著去就可以了,順著南花園步行街走到裕華路上就是。

記著辦護照和領護照不是乙個地方。

2)填表時最好是寫旅遊.

3)辦護照不用邀請信,很簡單的。

4)15天就可以出來了,如果人多是需要排隊的,就跟去銀行辦理業務一樣,取乙個號等.

5)你現在在青島,必須回來辦,護照必須親自辦理,別人不能代替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到石家莊市局 西牆邊 出入境管理處。

公安局已經搬到槐安路高架橋那邊了。

石家莊辦護照的地方

3樓:律臨潘博文律師

法律分析:石家莊護照辦理地點如下。

1)石家莊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廳。

2)新華區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室。

3)裕華區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室。

4)長安區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室。

5)橋西區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室。

6)高新區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室。

7)井陘礦區分局出入境接待室。

8)正定縣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室。

9)趙縣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室。

10)元氏縣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室。

11)新樂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室。

12)靈壽縣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室。

13)深澤縣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室。

14)平山縣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室。

15)欒城區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室。

16)鹿泉區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室。

17)井陘縣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室。

18)晉州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室。

19)藁城區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室。

20)高邑縣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室。

21)贊皇縣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室。

22)行唐縣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室。

23)無極縣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室。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出境入境管理法》 第九條 中國公民出境入境,應當依法申請辦理護照或者其他旅行證件。

中國公民前往其他國家或者地區,還需要取得前往國簽證或者其他入境許可證明。但是,中國**與其他國家**簽訂互免簽證協議或者公安部、***另有規定的除外。

中國公民以海員身份出境入境和在國外船舶上從事工作的,應當依法申請辦理海員證。

石家莊辦護照去**辦

4樓:潘達懂發

一、石家莊可以辦理護照的地點如下:

週一至週日:上午8:30-11:

30,下午:14:30-17:

石家莊市新華區出入境管理大隊,辦公位址:聯盟路689號(水上公園北門對面);諮詢**:0311-85188042;工作時間:

週一至周五:上午8:30-11:

30,下午:14:30-17:

石家莊市橋東區出入境管理大隊,辦公位址:長征街46號(樂泰中心後面);諮詢**:0311-89620660;工作時間:

週一至周五:上午8:30-11:

30,下午:14:30-17:

30。二、辦理護照所需材料及費用。

1、申請人居民身份證、戶口簿及影印件;在居民身份證領取、換領、補領期間,可以提交臨時居民身份證。未滿16周歲的居民攜帶本人戶口簿(集體戶口提交《常住人口登記表》)、其監護人居民身份證原件以及能證明監護關係材料的原件(如戶口簿、出生證等),並由其監護人陪同前往辦理。

2、國家機關副處級以上人員、國有大中型企業中層以上領導人員及下屬企業領導班子成員、區(縣)級國有企業領導班子成員、國有控股參股企業中的國有股權代表、縣級以上金融、保險、**系統中層以上領導人員、廳局級以上離退休幹部等登記備案人員按照幹部管理許可權和行政隸屬關係提交單位意見;軍人,由其所在部隊或者工作單位按照人事或幹部管理許可權出具意見。

3、免冠**一張以及填寫完整的《中國公民因私出國(境)申請表》。

4、辦理費用護照160元/補換發180元,拍照免費,自行到辦理地點領取或快遞郵寄22元。

石家莊火車站到石家莊北站有多遠,石家莊火車站到石家莊北站怎麼走

公交線路 20路,全程約8.1公里 1 從石家莊火車站步行約890公尺,到達西三教東站2 乘坐20路,經過9站,到達北站 3 步行約130公尺,到達石家莊火車北站 祝您一切順利!如果您對我的答案表示認可,請點一下 採納為最佳答案 表示對我的鼓勵,謝謝!公交線路 20路,全程約9.9公里 1 從石家莊...

石家莊到石家莊北站有地鐵嗎,石家莊站到石家莊北站有地鐵嗎

公交線路 5路,全程約6.8公里 1 從石家莊市步行約230公尺,到達人民廣場站2 乘坐5路,經過11站,到達北站 3 步行約220公尺,到達石家莊北站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從石家莊北站到石家莊站目前還沒通地鐵,如需從石家莊北站到石家莊站可打車,費用在20元左右,另外可乘坐公交從石家莊北站到石...

石家莊北站到石家莊植物園怎麼走,石家莊北站到植物園怎麼走

公交線路 333路 旅遊1路,全程約18.5公里1 從石家莊北站步行約240公尺,到達北站 2 乘坐333路,經過12站,到達植物園街古城西路口 招呼站 站3 步行約110公尺,到達植物園街古城西路站4 乘坐旅遊1路,經過1站,到達植物園站5 步行約170公尺,到達石家莊植物園 石家莊北站到植物園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