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快速提高英語聽力水平?如何提高英語聽力水平

2023-06-04 06:30:01 字數 2006 閱讀 4614

1樓:名

就通過多去聽一些音訊這樣的方式來提高自己的英語聽力水平,因為我覺得你直接去聽這些東西,你學的會更加的快,並且你能夠在這個聽的過程中去認識到我們有哪些詞彙是你不太能夠聽懂的,既然你可以在聽第2遍的時候去專注的聽這些詞彙,從而掌握這些口語,他們用真正的外國人的發音是怎樣說出來的,那麼你的聽力能力就能得到乙個很好的提公升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快速的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你可以去先看著材料去聽英語,然後等到你可以完全跟得上這個聽力的方式的話,你再去掉材料去聽,這個時候你就會發現有很多的句子你都是聽得懂的。等到了後面的時候,你就可以去去除材料題已經陌生的聽力,對於它的一些套路以及關鍵詞你都是有乙個了解的,就可以更好的提高自己的英語聽力水平了。

3樓:戰歌

首先比較推薦的鍛鍊聽力的節目就是cnn或者ted演講,這兩個新聞型別的廣播節目,既有實質性又有鍛鍊是。其次就是在每天堅持練習,在特定的時間聽一些新聞或者是短對話,最重要的就是要多練習,每天堅持聽一聽去磨耳朵。

4樓:熙熙

我覺得首先就是要每天堅持練習,至於練習的方法就是可以通過邊聽邊寫的方式,這樣可以使自己的印象更深刻,可以把其中比較難的單詞標記出來。至於聽力的材料可以選取歷年各類英語水平考試的真題,也可以選擇cnn或者ted演講的內容。

5樓:達

最快速的辦法就是你可以找到乙個外國人去給你進行乙個對話訓練,在這個過程中你就可以很很好的學會怎樣去聽懂這些外國人的一些口語,讓你的聽力能力能夠有乙個很明顯的進步,並且在這個過程中,不僅讓你的聽力能夠得到訓練,你的口語能力也會提高很多。

6樓:6050滅韓驕刃

想要快速的提高自己的英語聽力水平的話,你可以學會去抓關鍵詞,你可以經常看一些英語材料以及它的答案或者問法,研究一下他們的答案,平時更多的是在**,這樣子的時候聽的話,就可以更好的聽出來他們所需要的答案了。

7樓:康小寧

推薦可以用一些手機上面的英語聽力軟體來鍛鍊自己的英語聽力。因為像這樣子的英語學習軟體,它就是會像考試一樣,有專業的人來給你讀乙個句子,然後讓你填空。我身邊有很多人都在用這樣子的軟體來練習英語聽力,而且都有不錯的成效。

8樓:靖芷啦

我認為如果想要提高你的英語聽力水平,就是要去多聽一些東西,而且要提高你的英語口語水平,如果你的英語口語水平得到了一定的提高,那麼你在進行聽英語的時候,可能你就會聽得更加的明白一些,所以兩者結合才能夠快速提高你的英語聽力水平。

如何提高英語聽力水平

9樓:offercoming留學

訓練提高英語聽力的能力要「補練結合」。

概括起來主要有以下幾點。

1.「補」詞彙——擴大詞彙量。

2.「補」語感——增強語感。

3.「補」語法——積累常用語法知識。

4.「補」文化常識——多閱讀英文報刊。

5.「補」考試「套路」。

6.「練」聽力——多聽多練」。強化英語基礎知識學習;加強英語聽力訓練;找到適合自己的英語聽力練習方法。

一站式出國留學攻略

怎樣提高英語聽力水平?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樣學習的,英語需要有足夠的耐心、勇氣。

首先,要注重基礎_單詞,單詞就像基石,我們需要用它們來構建我們理想的房子。所以單詞很重要,每天都要有一定數量的生詞輸入大腦,但同時不要忘記熟詞的強化記憶,時間久了,同樣會變生疏。很重要…其次,要學習一些句式、語法,這些就是你說話的框架,有了它們就了ok了!

11樓:在此畫地為牢

只能多聽多唸了。

不能光聽不唸,其實準確的發音對聽力很有幫助的。每天晚上入睡前聽英語也是很好的辦法,既可以幫助快速入睡有可以聽那麼幾分鐘,反正我睡不著就會聽英語。不過如果你聽英語反而會睡不著那就不建議這麼做。

這個英文**很好裡面的東西很多也很有趣,看看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何提高英語聽力,如何快速提高英語聽力?

大量學者研究過,提高英語聽力的最好方法就是聽。但是聽是有技巧的,而且分精聽與範聽。精聽要集中精神,範聽要大量且處於一種放鬆,無拘無束的狀態。麻煩採納,謝謝 熟記單詞,每個單詞都要清楚他的意思.先聽一邊,想想他的意思,再聽一邊想答案,每天花半個小時練聽力,多和他人講英語.在與別人交談的時候練好自己的口...

如何提高聽力水平,如何提高英語聽力水平?

首先自己要多讀,然後就是多聽!如何提高英語聽力水平?怎樣才能提高聽力 1.聽力時間的選擇 選擇每天最清醒,狀態最好的時候訓練聽力。大多數人早上起床後比較清醒。狀態不好的時候對語音的識別能力會降低,人也容易煩躁,效果不好。每次聽的時間因人而異,當然聽的越多,越集中效果越好。2.聽力訓練地點選擇 無人打...

如何快速練好英語聽力,如何快速提高英語聽力?

訓練聽力方法 1.聽力時間的選擇 選擇每天最清醒,狀態最好的時候訓練聽力。大多數人早上起床後比較清醒。狀態不好的時候對語音的識別能力會降低,人也容易煩躁,效果不好。每次聽的時間因人而異,當然聽的越多,越集中效果越好。2.聽力材料選擇 選擇比較短的材料,盡量選擇你感興趣的或者是你認為對現在和將來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