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傳60捏90羽化天師加魔尊好還是蠱王好?

2023-06-04 03:35:02 字數 3168 閱讀 178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玩雙職業 魔尊加天師 這個組合絕對是完美的 很好很強大 加點的話 把被動+滿不用說了吧 魔尊就邪天 霸道+滿 其他+1 天師把天劫重樓 雪崩+滿 凝勁1 其他的除了過度都不+

2樓:丶哥舒夜帶刀

都可以的,看喜好啊,法系3職業幾乎無敵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好處,我覺的天師好點吧,pk的話蠱王絕對無敵 乙個暈人或者先睡人,在打,隨你。

還有個技能讓人空手的,輔助別人比較好。

天師的話攻擊高一點,乙個纏繞乙個緩慢,群怪的那個技能攻擊增加30%,

4樓:護春√哥→騎士

都出120了單職業厲害還是雙。三厲害都很迷惘,你要想公升級就開魔尊和天師吧,拿+10以上**群怪吧,還有副本玩法經驗還不錯,要是想pk,現在pk的沒戰場打不死人,90的裝備也殺不死人了,等你慢慢玩到120就知道怎麼玩了,110也許就夠了,如果不公升級沒什麼好玩的了。

5樓:千翼墮落天使

建議你是雙魔尊,魔尊的霸道家天師的凝盡那叫一牛x,好裝備只用一下就群一群怪(注意是雪崩)魔尊的血幾乎是ts的2倍,ts又比魔尊的g高了差不多幾百點,蠱王的是在兩者之間的法系所以建議你哦ts+魔尊。

武林外傳天師蠱王魔尊 三職業加點

6樓:帳號已登出

魔尊術士1點水龍。1點久天玄雷 ,3點疾雲步。5點祈神 ,5點化神 ,5點選魂(20點)

這樣+是合理的!

魔尊階段!魔氣吞山河5(功加275 血加315)

大隕星1(由於本人大多時間是組隊公升級所以1點夠了`要靠群公升級的介意加滿)

鬼纏魂5(打架 打boss都是很好的輔助技能)

破月連星爆8(冷卻1秒釋放1秒`爽)

暗魔焰8(加滿沒意見吧`公升級打架都靠他)

猛轟天8(加滿附加1600的攻)

邪天封神陣1(群纏繞`群怪用這個估計有點拖後腿`不過幫戰就很有用了)

鬼喉連火爆1(加滿增加技能爆吉率24%攻擊附加480`本人點不怎麼夠``所以戰時就加了一點)

紫電紅雷爆8(擊魂公升級版``不加滿才怪)

天師1.雪崩5點,其中第1點是要10點技能點,後4點只要1點。

2.你追求高攻,的確,紫極是攻擊最高的,但你有沒有想過那個更實用?紫極的實用性跟天劫是不能比的,而且2秒的釋放,你用天劫再跟個三味,你認為攻擊哪個更高點?

3.我只說天師的加點:天劫滿,3味滿,重樓滿,凝驚,雪崩,客星滿,如果還有多就點烏鴉。

蠱王技能。番天印+1

雲體鋼靈陣+滿(就這乙個攻擊技能加滿把上面那個番天印選擇1個加把,要不技能不夠用哦)

漫地荊棘陣+1

化血蠱+滿(咱們是蠱王,負面狀態就是吃飯的本錢啊)

天魔解體+滿。

百病催生蠱+滿。

空手奪白刃+滿。

怨獄噬心蠱+1

截天封神蠱+滿。

磨氣銷靈蠱+滿。

7樓:兔兔飛

不知道你打算什麼時候洗點,這個點是100級的,主要加1秒的群,和單體的高攻,三職業以前的不用說了吧,你現在是什麼職業啊,都轉轉到天師就行了,還有不知道你是打算公升級還是刷本掛材料啊,掛機就主公升一秒的群,120級之前還是公升級,如果只是掛材料,打本小娛樂這就可以,斗轉和大聖,先蠱王或魔尊沒什麼區別,最後轉到天師,加點就可以了。

8樓:網友

給我60分給你5塊網銀。

武林外傳天師蠱王怎麼加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搞個三職業 加點練級跟nb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還纏繞+滿 真搞笑。

武林外傳天師+蠱王雙職業加點

11樓:澹臺訪夢穰洲

雙職業並不難``

肯定是天師為主職業吧。

首先說下。蠱王`只需要加兩個技能。

其他過度。怨獄噬心蠱+1過度``

截天封神+滿。

番天印+1過度。

雲體+1過度。

奪神蠱+滿。

天師:參修造化+1過度。

千里冰封+1過度。

天劫+滿。凝勁+滿。

重樓+滿。雪崩+滿``《注意》現在新技能,群星墜落,比雪崩好點,但是它在雪崩下面,要加它必須點一點雪崩,因為雪崩是大技能一點就是10點技能點,所以建議樓主把雪崩加滿就可以了。

最後乙個新技能`清明決+滿。

被動技能,加滿後增加500攻擊300生命。

這樣雙職業。

一一共需要61點技能點。

樓主的號1-100

是有112點技能點。

對吧菜鳥至術士一共需要40點技能點,為什麼說是40點呢因為還有一點輕功60級才能加滿,當然也可以直接帶到60112點-40點=72點``這樣你還剩點呢說了這麼多,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徐佳悅少姿

這個簡單。

天師。參修滿。

客星1紫極1

天劫滿,凝勁滿,重樓滿,千里1

雪崩滿。.gw

怨獄1截天滿。

番天印1雲體1

奪神蠱滿。漫地1或者滿。

天魔滿。至於漫地的問題。

如果你只是選擇雙職業,那就加滿吧。

因為法系的群技能是最厲害的。

而且gw的群加滿是+基礎攻擊25%的。

配合客星使用。

不管下劇本還是帶人,練級都很有用,

13樓:渠仁齊珺

天師:參修5

客星1群怪的話建議10

紫極1天劫8,凝勁1,重樓6,千里1

雪崩5,.gw.:怨獄1

截天滿。番天印1

雲體1奪神蠱滿。

漫地刺荊1群怪的話建議10

天魔5化血1(可以滿)百病催生1

金蠶1(可以滿)

14樓:餘穎卿封詩

看遊戲資料哦,很全面```

武林外傳的涅磐跟羽化是什麼意思,武林外傳怎麼涅槃

涅盤就是重生 你60級涅盤之後就又回到1級了 涅盤之後的屬性會比沒涅盤強。表現在攻擊和血上。70以後涅盤給小天使。而且還會多技能點。60多1個。70多2個。4個。8個。10個。越高屬性越高也有很多裝備是小天位專用的 羽化和涅盤類似。有很多裝備是強天位專用的屬性都比普通的好很多 也有技能點加成。和涅盤...

武林外傳天師蠱王魔尊 三職業加點

魔尊術士1點水龍。1點久天玄雷 3點疾雲步。5點祈神 5點化神 5點選魂 20點 這樣 是合理的!魔尊階段!魔氣吞山河5 功加275 血加315 大隕星1 由於本人大多時間是組隊公升級所以1點夠了 要靠群公升級的介意加滿 鬼纏魂5 打架 打boss都是很好的輔助技能 破月連星爆8 冷卻1秒釋放1秒 ...

武林外傳60級蠱王快速公升級賺錢, 武林外傳 求賺錢及公升級秘方。T T

不花錢玩的話,刷材料,在一線賣,傾情棉布都2j乙個了,每天去8裡保衛戰既可以得經驗又可以揀點聲望賣點錢。值得一提的是週三的800w任務,60 級的號做兩個就能公升一級,根本不用做歷練任務刷怪,非常好公升級而且快這樣還不用砸裝備,穿白的就好,反正公升級快,等級別高了在砸90的或者買裝備。完美每天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