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大勝雷霆,雷霆為何會走到今天這一步?

2023-06-04 01:20:04 字數 2619 閱讀 4052

1樓:joyce教學

雷霆走到這一步的原因其實有很多,最重要的一點進攻的戰術,團隊的合作流通度。勇士簡直無死角,雷霆以個人單打為主,合作不夠好,加上庫里和克萊手感也越來越好,在心態方面也有很大的影響。而且這場系列賽之後,杜蘭特就直接加盟了擊敗他的勇士隊。

到了勇士隊之後,他才變成了死神,接連兩年輕鬆奪冠而且拿下fmvp。

2樓:風風學姐

我個人覺得雷霆之所以能夠走到這一步,很可能是他們現在的狀態並不是特別好,團隊之間的合作也不是特別好。

3樓:武盡學長

雷霆走到這一步其實是刻意為之,是為了下一輪選秀得到乙個還一點的順位,自從杜蘭特和威少都走了以後,雷霆就失去了奪冠的資格,所以還不如把希望放在未來,培養新人,在不久後才好衝擊冠軍。

4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雷霆沒有核心,在保羅走了之後,還是沒有什麼實力強的球星,自然打得不是很好,他們還是應該把球星都留下來,而不是交易。

5樓:霅霅愛朵拉

因為雷霆最近的訓練有所減少而且他們的狀態也下降了很多。

勇士大勝雷霆,雷霆這次為何如此粗心大意?

6樓:天悅

因為雷霆他們一直都覺得自己特別的強,所以他們在訓練時並沒有用心,而勇士他們很看重這次比賽,所以大勝對方。

7樓:金牛愛仕達

我覺得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因為每乙個人都會犯錯,每乙個人都有粗心大意的時候。應該是被理解的。

8樓:按時服藥

因為雷霆對他們認為勇士隊並沒有那麼多的實力來戰勝自己,才會導致他們掉以輕心。

當年西決雷霆一比三領先勇士,為何後來被勇士翻盤?

9樓:魅力生活記

因為當年雷霆隊的板凳深入不夠,球員的體力透支了,而勇士隊的實力是非常強的,板凳深度也很厚,最終翻盤了。

10樓:職場達人總鑽風

當時勇士隊被雷霆逼入了絕境,科爾大膽的啟用搏命五小陣容把伊戈達拉放入首發很好的限制了杜蘭特,然後超強的首發五人總是能一波流帶走比賽。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西部決賽勇士對戰雷霆,雷霆三比一領先勇士,在淘汰邊緣,勇士眾將爆發出強大的戰鬥力,庫里和湯普森在外線發威,帶隊逆轉取勝。

nba常規賽勇士逆轉雷霆,這場比賽有哪些看點?

12樓:巨集盛巨集盛

這場比賽的看點就是,勇士為什麼能獲得雷霆隊,雷霆隊的表現怎麼樣,雷霆隊的配合有沒有出現問題,雷霆隊的內部決策是否出現了問題,勇士隊是怎樣取得勝利的。

大勝雷霆21分,勇士重回西部第一,此次能夠勝利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13樓:愛心的學姐

這次能夠取得勝利的主要原因就是他們搭配好了陣容,而且每個人的表現都特別好,才能夠取勝。

14樓:巨集盛巨集盛

因為勇士隊的表現非常好,勇士隊的戰略非常的默契,非常聽從教練的意見,勇士隊的配合非常好,所以才能獲得這次的勝利。

15樓:巨集盛

在比賽的時候抓住了對方的缺點,也抓住了對方的不足之處,最後才可以獲得勝利。

16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在平時生活中鍛鍊非常辛苦,有乙個非常優秀的教練,最後才可以獲得勝利。

17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他們之間配合的是非常好的,是沒有太多的弱點的,所以有乙個很好的成績。

nba常規賽勇士逆轉雷霆,取得開局四連勝,雷霆隊失利的原因是什麼?

18樓:你我的溫柔

雷霆隊失利的原因是團隊合作不好,加上戰略部署沒有做好。

19樓:愛心的學姐

失敗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們特別粗心,而且也是因為他們團隊之間沒有好的配合,才導致失利。

20樓:青楓侃

是因為在比賽的時候實力有所下降,沒有發揮出正常的水平,對手非常的強悍,所以最後導致失利了。

21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他們在賽場上沒有太多的優勢,對方的配合更好一點的,所以他們沒有成功。

22樓:結婚發的

他們發揮的不是特別穩定,沒有採取合理的戰術,也輕敵了。

要是當年的雷霆有過總決賽經歷,他們會不會戰勝熱火?

23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如果有這個經歷的話,他們還是很有可能會戰勝熱火的,因為他們真的在這方面很強,只是缺乏一些經驗而已,我就覺得挺可惜的。

24樓:大樹苗

會的,因為他們還是非常有實力的,而且團隊之間非常有默契,所以可以戰勝。

25樓:春季的風啊

我覺得他們可以戰勝熱火,因為他們隊裡的球員實力都非常的強,而且身體素質都是很棒的人。

26樓:王志順順順

會的,因為他的實力非常的強,爆發的也很厲害。

NBA搶七雷霆為什麼會輸給勇士?

他們上半場打得非常好,但是你刻意看到他們上半場的防守有漏人的情況。下半場自己方面發揮不好,被勇士打反擊回防不到位導致搶七的失敗。謝謝採納噢 從雷霆方面說,杜蘭特和威少的發揮明星比不上水花兄弟,特別是威少的命中率只有30 其次第四節氣勢徹底被打沒了。從勇士方面說,湯神從第三節開始把比分反超,庫里第4節...

杜蘭特進攻如此穩定,16年雷霆3 1領先勇士,為何連丟3局

分析,勇士的缺點,內線爭搶籃板會吃力,雖沒有馬刺嚴重。但換乙個前提,假如勇士外線足夠準,那麼就不需要去拼進攻籃板。雷霆雙塔仍會搶些進攻籃板,但博古特和格林的對抗也很強硬,所以劣勢沒這麼大。其他的,只要正常發揮,勇士依舊有很高的進攻效率。雷霆方面,一則看伊巴卡的狀態。個人認為伊巴卡比雙塔好用,高機動的...

情節雷人,表演浮誇,《雷霆戰將》為何差評不斷?

因為太不符合曆史了,一切都彷彿是惡搞抗日戰爭一樣,從服裝到情節都太過兒戲。因為這個電視劇集的內容非常的浮誇,並且不符合真正的歷史事實。雷霆戰將 慘遭停播,導演髮長文回應差評,卻再次點燃網友怒火 近日,某衛視播出的電視劇集 雷霆戰將 引發了網友們的一番熱議,作為抗戰劇,很多觀眾表示看出了偶像劇的味道,不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