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在那個娛樂圈 叫什麼名字,明道還演過什麼??

2023-06-04 00:45:04 字數 815 閱讀 5321

1樓:夢道水晶

明道這個名字就是娛樂圈的名字,他本名叫林朝章。

娛樂界有幾個叫道明的

2樓:冰霜劍歌v達爾

就乙個,陳道明。

陳道明,2023年4月26日出生於天津,祖籍浙江紹興。國家一級演員,第十屆、十一屆、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中國文學藝術界聯合會第八次全國代表,廣電總局頒發優秀電影表演藝術家,2023年中宣部「四個一批」人才,中國環境文化促進會理事,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委員。

2023年憑藉電視劇集《末代皇帝》獲得第7屆中國電視金鷹獎最佳男演員和第9屆中國電視飛天獎優秀男主角。2023年《圍城》獲得中國電影表演藝術學會第三屆學會獎,全國製片廠第二屆優秀電視劇集評選最佳男主角獎,第十一屆「飛天獎」最佳男主角獎。2023年的《我的1919》使其獲得第20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男主角。

2023年,陳道明憑藉在《康熙王朝》中的演技獲得了「美菱杯」觀眾最喜愛的男演員評選銀獎和第二屆陽光健康電視明星,並獲得第20屆中國電視金鷹獎最佳男演員提名。2023年主演電視劇集《楚漢傳奇》,飾演劉邦。2023年主演張藝謀執導的電影《歸來》。

明道還演過什麼??

3樓:操愛景高釵

《天使情人》明道新戲~裡面的明道扮演的角色很搞笑。

還在更新~..經紀約》南拳媽媽的lara、杜德偉、許紹洋主演。還在更新~

戀愛女王》(張天霖、楊謹華主演)輕喜劇~是講述「小女子報仇十年不晚」的搞笑劇。

一共13集。還可以~

微笑pasta》王心凌和張棟樑主演,喜劇。

像《浪漫滿屋》。

飛車那個藍色褲子叫什麼名字?很好看的

是不是紫鑽的?紫鑽的藍色的叫時尚紫韻下裝 男的是藍色長褲 女的是粉色短褲。你說的是紮染吧,4000多點卷的,現在都流行七分的。不清楚的可馬上追問。飛車有一種褲子是黃色的褲腰帶,藍色褲子,白色鞋子。那褲子叫啥名,在哪弄,你說的是這個褲子麼?紫韻下裝,我玩飛車到現在,買過最後悔的東西之一,當初覺得 哇塞...

蠟筆小新那個學校班機叫什麼名字啊

蠟筆小新學歷 雙葉幼稚園向日葵小班 最喜歡的運動 睡覺 最喜歡的零食 小熊餅乾 最喜歡的歌手 唱 動感超人 插曲的那位叔叔最喜歡的動物 小白嗜好 和漂亮的大姐姐在一起缺點 有一點兒早熟?最喜歡的電影作品 動感超人.雙葉幼稚園向日葵小班 誰都知道啦,不就是雙葉幼稚園向日葵小班嗎 雙葉幼兒園的向日葵小班...

讓網線固定在牆上的那個叫什麼名字

固定網線 電源線的都叫 線卡,根據需要購買合適的規格 叫做塑料鋼釘電線卡。這個五金件叫什麼名字?把網線釘在幹牆上的釘子,捆邦的叫什麼東西?你好 這個叫做 明線卡釘 俗稱 線卡 或者 卡釘 它有方形的,還有圓形的。房間的牆上固定網線 線的那塑料的帶兩釘子的那玩意兒叫什麼來著 一般稱之 來為 管卡 線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