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晚馮鞏演的那個小品女主角叫什麼名字來了

2021-03-04 02:10:28 字數 5401 閱讀 9925

1樓:小熙

姓名:金玉婷 出生於:2023年11月21日 性別:

女 身高:1.66cm 體重:

49kg 民族:漢 專長:舞蹈、駕駛 出生年月:

11月21日 畢業院校:上海戲劇學院 主要影視作品: 《太平天國》 女主角 曾晚妹 《原獄》 女主角 玉骨兒 《上有老》 女主角 何也 《悲情時代》 女主角 素素 《愛你》 女主角 瑤瑤 《美食街女老闆》 女主角 徐美鳳 《大裂谷》 女配角 徐二菊 演藝之路 近些年來,我國的演藝界異常活躍,有些人因為一部作品一夜成名,引起很多年輕人的羨慕,於是,想一夜走紅成為明星,便成了這些年輕人的夢想。

今天請來一位嘉賓,請她談談她的「演藝之路」,也許對一些年輕人有所啟示…… 金玉婷是一位普通女孩,她13歲考入黑龍江藝術學校學習評劇花旦,15歲時到瀋陽軍區後勤部當文藝兵,16歲時報考了上海戲劇學院,上戲老師來信,說她的專業考試全國第一,文化課不及格,要她第二年再考。父母不同意,她第一次和父母「鬧翻」,最後父母妥協。她到上海參加複試後被錄取,於是她往返上海和瀋陽之間蓋章,終於考上了上海戲劇學院。

可她卻因勞累過度,在第一次軍訓時摔裂了下巴…… 金玉婷參加拍攝的第一部作品是電視連續劇《大裂谷》,當時是在南方拍攝,溫度高達40多度,她扮演的角色要從16歲到40多歲,難度極大。夏天拍冬天的戲,她要穿棉衣棉褲,熱得多次暈倒在拍片現場,把大腿都摔破了。她第一次體會到當演員的艱辛,半夜偷著流眼淚。

因為在這個片中表演出色,她榮獲2023年「金鷹獎」提名獎。 作為一名年輕的女演員,可能要面臨著很多的**。有一次,一部**中有乙個她非常喜歡的重要角色,導演想請她來演,但條件是讓她晚上乙個人去見他。

金玉婷覺得去了之後,可能會發生一些事,猶豫再三終於放棄了這個機會。當榮譽與**同行時,她選擇了自尊;當機遇與挑戰同在時,她選擇了堅強。 金玉婷在2023年**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上,和郭冬臨演出了乙個小品《我和爸爸換角色》。

大家都知道,走進**電視台春節聯歡會,是一件極為困難的事,而金玉婷出演這個小品卻異常順利。晚會導演金越主動給她打**,她看過劇本後,開始等待郭冬臨。審查前,郭冬臨才趕來,他們只對了一遍台詞就登台表演,結果一次審查通過。

今年春晚和假玲演小品那個女的叫什麼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張小斐。

2023年1月10日出生於遼寧省鞍山市,2023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中國內地專女演員。

2023年,在校期間的屬張小斐主演戰爭電影《烽火歲月》,正式開始演藝生涯。2023年,參演建黨90周年的獻禮影片《飛天》。2023年,參加北京電視台春晚小品《男人n次方》。

2023年,參演人物傳記劇《馬向陽下鄉記》;同年參加江蘇衛視喜劇綜藝節目《一起來笑吧》。2023年登上央視春晚,搭檔馮鞏出演小品《小棉襖》。2023年,成為北京大碗娛樂文化傳媒****首位簽約女藝人。

隨後參加浙江衛視原創喜劇競演節目《喜劇總動員》,並率領大碗團隊取得第二賽段的冠軍。2023年參加《歡樂喜劇人第三季》總決賽,7月參加浙江衛視實景明星即興喜劇節目《開心劇樂部》。

3樓:匿名使用者

張小斐,和賈玲合作上過歡樂喜劇人,然後又自己單獨上了一季,和楊冪是北京電影學院同班同學。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張小斐,專門的小品演員

5樓:匿名使用者

大碗娛樂的一姐,賈玲力捧的張小斐。

春晚和馮鞏演小品的那個女演員叫什麼?

6樓:真愛始終

是2023年春晚小品嗎,,女演員叫牛莉。

今年春晚和馮鞏演小品的那女的是誰

7樓:黛妮

今年春晚和馮鞏演小品的那女的是——徐帆。

昨晚央視春晚和馮鞏演小品的那個女的和去年演軍嫂的那個是同乙個人嗎,她叫什麼呀?

8樓:悅少

是同乙個人 演員金玉婷 姓名:金玉婷 性別:女 身高:

1.66m 體重:49kg 民族:

漢 專長:舞蹈、駕駛 出生年月:11月21日 畢業院校:

上海戲劇學院 [編輯本段]電視作品 《大宅門2》飾演 白慧 合作演員:陳寶國 江珊 何賽飛 《梅艷芳菲》女二號 方妍萍 《梧桐相思雨》女二號 巧妞 合作演員:劉德凱 潘虹 寧靜 陶紅 《太平天國》 女主角 曾晚妹 《原獄》 女主角 玉骨兒 《上有老》 女主角 何也 《悲情時代》 女主角 素素 《愛你》 女主角 瑤瑤 《玉碎》女二號 薛豔卿 合作演員:

王剛 沈傲君 吳秀波 《美食街女老闆》 女主角 徐美鳳 《大裂谷》 女配角 徐二菊 《非常24小時》女主角 曹雪 [編輯本段]春晚小品 《將愛情進行到底》合作夥伴:潘長江 《我和爸爸換角色》合作夥伴:小叮噹、郭冬臨 《軍嫂上島》 合作夥伴:

孫濤、黃曉娟、尹北琛 《暖冬》合作夥伴:馮鞏 [編輯本段]演藝之路 金玉婷是一位普通女孩,她13歲考入黑龍江藝術學校學習評劇花旦,15歲時到瀋陽軍區後勤部當文藝兵,16歲時報考了上海戲劇學院,上戲老師來信,說她的專業考試全國第一,文化課不及格,要她第二年再考。父母不同意,她第一次和父母「鬧翻」,最後父母妥協。

她到上海參加複試後被錄取,於是她往返上海和瀋陽之間蓋章,終於考上了上海戲劇學院。可她卻因勞累過度,在第一次軍訓時摔裂了下巴…… 金玉婷參加拍攝的第一部作品是電視連續劇《大裂谷》,當時是在南方拍攝,溫度高達40多度,她扮演的角色要從16歲到40多歲,難度極大。夏天拍冬天的戲,她要穿棉衣棉褲,熱得多次暈倒在拍片現場,把大腿都摔破了。

她第一次體會到當演員的艱辛,半夜偷著流眼淚。因為在這個片中表演出色,她榮獲2023年「金鷹獎」提名獎。 作為一名年輕的女演員,可能要面臨著很多的**。

有一次,一部**中有乙個她非常喜歡的重要角色,導演想請她來演,但條件是讓她晚上乙個人去見他。金玉婷覺得去了之後,可能會發生一些事,猶豫再三終於放棄了這個機會。當榮譽與**同行時,她選擇了自尊;當機遇與挑戰同在時,她選擇了堅強。

金玉婷在2023年**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上,和郭冬臨共同演出了乙個小品《我和爸爸換角色》。大家都知道,走進**電視台春節聯歡會,是一件極為困難的事,而金玉婷出演這個小品卻異常順利。晚會導演金越主動給她打**,她看過劇本後,開始等待郭冬臨。

審查前,郭冬臨才趕來,他們只對了一遍台詞就登台表演,結果一次審查通過。

和馮鞏演過相聲小品的女演員都叫什麼

9樓:韓苗苗

郭月 合作作品:2023年《得寸進尺》

周濤 合作作品:2023年《馬路情歌》,2023年《讓一讓,生版活真美好》

蔡明  合作作權品:2023年《笑談人生》

牛莉 合作作品: 2023年《跟著媳婦當保姆》 2012《愛的代駕》

閆學晶 合作作品:    2023年《公交協奏曲》2023年《不能讓他走》2012《愛的代駕》

金玉婷 合作作品:2023年《暖冬》

韓雪 合作作品:2023年《不能讓他走》

小宋佳 合作作品:2011《還錢》

擴充套件資料

馮鞏,男,漢族,2023年12月生,天津人,2023年11月加入民革,2023年11月加入中國共產黨,2023年9月參加工作,華中師範大學文藝學專業畢業,研究生學歷,文學碩士學位,一級演員。 現任民革**副主席,全國政協常務委員,中國廣播藝術團團長、藝術總監,中國文聯副主席,中國曲藝家協會副主席。

師承於相聲演員馬季,2023年春晚作品《點子公司》 、2023年春晚作品《馬路情歌》 、2023年春晚作品《還錢》 等16部作品均獲春晚一等獎。2023年2月,參加2023年**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表演小品《快樂老爸》。

參考資料

10樓:靜聽花音

金玉婷。牛莉。呂麗萍。閆學晶。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得抄寸進尺》

搭檔 郭冬臨、郭月bai

du   2023年 《馬路情歌》

zhi搭檔:周濤

2023年《dao讓一讓,生活真美好》

搭檔:劉金山、李志強、周濤、朱軍

2023年《笑談人生》

搭檔 朱軍、蔡明

2023年《跟著媳婦當保姆》

搭檔:朱軍、牛莉  2008《公交協奏曲》

搭檔 王寶強、閻學晶

2009《暖冬》

搭檔 金玉婷

春晚 2023年馮鞏主演小品小棉襖和今年郭冬臨主演小品是誰呢 其中的那兩個女的是同乙個人

12樓:北緯七度藍

馮鞏的那個女的叫 張小斐 北影畢業的。今年這個叫關曉彤 ,今年才去北影考試了

女演員 馮鞏小品女搭檔都是誰 春晚和馮鞏搭檔的是誰

13樓:承影笙歌

2023年《得寸進尺》bai

搭檔du 郭月

2023年 《馬路情歌》搭檔 周濤

zhi2023年《dao讓一讓,生活專真美好》屬搭檔 周濤

2023年《笑談人生》搭檔 蔡明

2023年《跟著媳婦當保姆》搭檔 牛莉

2008《公交協奏曲》搭檔 閻學晶

2009《暖冬》搭檔 金玉婷

擴充套件資料

馮鞏演藝生涯:

馮鞏2023年生於天津,自幼喜愛文學藝術。後投師馬季門下,學習相聲的創作與表演,並先後與劉偉、牛群搭檔,活躍於津、京舞台。

2023年創作演出相聲**作《尊師愛徒弟》參加天津市優秀節目會演。後投師馬季門下,學習相聲的創作與表演,並與劉偉搭檔,活躍於津、京舞台。

2023年獲**電視台主辦的「大連星海杯相聲大賽」「捧哏」一等獎。馮鞏不僅創作表演了近百段相聲,而且廣泛涉及電視小品、電視劇集和電影,並在89年被評為中國十佳電視演員。

2023年5月,中國廣播藝術團授予馮鞏「道德模範·最佳孝星」的榮譽稱號。

2023年第十屆「華鼎獎」獲得中國最佳曲藝男演員。

2023年1月20日,參加「百花迎春——中國文學藝術界2018春節大聯歡」

馮鞏已連續27年參加 **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

參考資料:人民網-央視春晚打造「六個一」 馮鞏小品網路語言來扎堆

14樓:天蓬和嫦娥

2023年《得寸進尺》

bai搭檔du

郭冬zhi臨、郭月

2023年 《馬路情歌》

搭檔:周濤

2023年《讓一讓dao,生內活真美好》

搭檔:劉金容山、李志強、周濤、朱軍

2023年《笑談人生》

搭檔 朱軍、蔡明

2023年《跟著媳婦當保姆》

搭檔:朱軍、牛莉  2008《公交協奏曲》

搭檔 王寶強、閻學晶

2009《暖冬》

搭檔 金玉婷

15樓:

金玉婷啊,還很漂亮的呢。《暖冬》馮鞏 金玉婷

能告訴我今年春晚趙本山的小品哪不好嗎?

沒有深意,今年的諷味不夠,不如往年賣拐什麼的,那些都能揭示一些人自有的很深刻的東西,但今年的不如。唉,早知你出口如此之臟,就不浪費我的幾句話了。你是純和人抬扛嘛。也沒說他人不好,只是說今年的作品他確實不如往年嘛,以前那是經典我們都承認,但人不可能每件事都完美。只能說他現在可能精力什麼的不如從前,再加...

林心如說自己不會去演女主角的媽媽,可導演會一直讓她演女主角嗎

小時候 還珠格格 可以說是陪伴了我們整個童年了。每次一到暑假,湖南衛視就開始播 還珠格格 可以說從小的到老的應該都看過這部劇,而當年這部劇的各個主角,現在都是十分出名,十分火的。像趙薇,現在都有已經做導演,導了許多優秀的電影。范冰冰,現在也是娛樂圈數一數二的大咖了,雖然最近出了點事,但看她復出的機率...

雪豹裡面演女老師的是誰,文章版雪豹中女主角的扮演者

王珂 飾曹瑩 王珂,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班。王珂,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班。2006年,出演 狼毒花 飾演 惠文 2008年,在孫菲菲 潘粵明 王姬主演電視劇集 孔雀東南飛 中飾演秦羅敷 2009年在 江湖絕戀 中飾演司徒探長。2010年參演 江湖奇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