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裡面鋪的前面玻璃下的那個叫什麼名字

2021-06-03 02:16:41 字數 3108 閱讀 4723

1樓:匿名使用者

降噪棉【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放在小車前擋風玻璃下的墊子叫什麼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在前擋風玻璃下方,中控台上的墊子的話,是叫中控台避光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好 ,這個叫中控台避光 防曬 保護墊,**

汽配城都有賣的 ,但是不建議加裝這個 時間長了會損壞儀表臺,夏天時候把車輛放在陰涼通風處或者樹蔭下面。必要時候可以在擋風玻璃雨刷片下面壓一塊臨時的反光隔熱墊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前擋風玻璃下面,鋪在中控台上的,叫做中控台避光墊,起到裝飾作用和放中控台炫光的,不過要注意不要擋住了安全氣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覆蓋中控台的是隔熱墊,主要保護中控台防止太陽暴曬。小的是防滑墊,上面可以放些裝飾物件。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應該是儀表臺,隔熱墊,這個主要就是保護儀表臺,不讓儀表臺開裂,變色,主要就是保護儀表臺的,這個還是非常有好處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墊子叫中控台隔熱墊,主要就是防止太陽暴曬中控台造成老化或者變色。

8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汽車前擋風玻璃下的電子的話應該叫做防滑墊,你可以放一些東西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問題你說的應該是汽車避光墊這乙個東西的話有時候還是不要裝比較好一些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應該是防滑墊吧,就是放在前面儀表台上的可以放其他東西防止掉下來的墊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你說的位置也就是中控台了,那個墊子叫遮光墊來的,可以遮擋陽光和灰塵

12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小車前擋風玻璃下的墊子你應該說的就是防滑墊吧,這個網上可以購買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叫 汽車香水墊 或者 汽車防滑墊

汽車前面擋風玻璃下面那個台子叫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儀表臺,中控台都可以

15樓:北方汽修路

儀表臺,工作台。都是

車前面鋪的那個墊叫什麼名字

16樓:硪有多狼狽

腳墊。bai

汽車

內車墊的作用du

保持車內清潔

汽車腳墊zhi的作用與家dao用腳墊作用大致相版同,能保持車底的權清潔乾淨。然而汽車腳墊不止如家用腳墊般只是進門時才檫掉灰塵,而是長期被使用著。因此汽車腳墊應該有比家用腳墊更高的標準與要求。

舒適汽車腳墊的舒適體現在兩方面,一是有一定的隔熱功能,二是能吸震。無論是前置或後置發動機的汽車,汽車腳墊對於發動機產生的熱量,能有一定的減弱。而整車行走路上的震動,也會抵消不少,使踏在上面的乘客穩如磐石。

隔音除了專業的隔音材料,其實汽車腳墊也有一定的隔音功效。來自車底的噪音會通過汽車腳墊再傳進車內,這些噪音會被汽車腳墊吸收減弱,達到隔音效果。但要最大限度的隔絕噪音,還得選購專業的隔音產品。

汽車前門玻璃內下面的一塊板正式名稱叫什麼? 5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擋風玻璃下面的板,統稱叫儀表臺。【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內前擋風玻璃兩邊的塑料件叫什麼名字啊?還有車內車門上的那個三角塑料件叫什麼?謝謝!

19樓:mm蘇珊

汽車內前擋風玻璃兩邊的塑料件:a柱;

車內車門上的那個三角塑料件:三角板。

a柱,外文名a-pillar,是左前方和右前方連線車頂和前艙的連線柱,在發動機艙和駕駛艙之間,左右後視鏡的上方,會遮擋你一部分的轉彎視界,尤其是左轉彎,其實汽車的a柱,b柱,c柱都有自己不同的功能,但同時又有各自的矛盾,比如a柱的視野與剛度之間的矛盾,b柱的剛度與便利性的矛盾等。

汽車小知識:需要注意的就是,底盤的多數部件在損壞時,都會導致車輛在行駛當中出現異常或顛簸時出現異響,建議車主如果聽到這些異響,應該盡快查出產生部位及原因,然後視情況修復,這樣才能夠盡可能地保證行車安全。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壓條 和三角飾板【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1樓:匿名使用者

前玻璃壓條,前門內三角飾版【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請問一下各位車友,車子擋風玻璃下面鋪的像草坪一樣的東西叫什麼

22樓:手機使用者

汽車裝飾店裡都有!那個太掉檔次了!建議別買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應該是防滑墊吧,裝飾店都有的賣

24樓:不離不棄

b皮墊子,墊的幹事的,

擋風玻璃下面的塑料殼叫什麼名字? 10

25樓:匿名使用者

集雨器。

新的擋風玻璃使司機更加舒適,但是他們還不足以抵禦飛來的小碎片。這些最初的擋風玻璃由平板玻璃手工切割而成。但是,不幸的是當玻璃破碎的時候,平板玻璃會碎成大片的危險的尖銳碎片,看起來不具備令人滿意的擋風玻璃的特質。

鋼化玻璃是安全玻璃的另外一種,廣泛應用於現代汽車的側窗和後窗玻璃。與夾層玻璃相比,鋼化玻璃通過受熱和加壓增加了強度。它受到破壞時粉碎成像麵包屑一樣的圓滑的小顆粒,從而減少了玻璃碎片傷人的可能性。

26樓:我是亦言

這個應該叫做「集雨器」或者「集雨板」。

27樓:匿名使用者

pp改性塑料,金髮科技

問下劉德華演的那個由胖子到瘦子的電影叫什麼名字

男女 上映 2001年 時長 95分鐘 地區 香 港 語言 國 語 導演 杜琪峰 主演 劉德華 鄭秀文 型別 劇情 和鄭秀文合演的 男女 劉德華演得一個電影,裡面他是一個胖子,後來又 成功的電影叫什麼啊?還有他在裡面唱的主題歌?男女,女主角是鄭秀文 又主題曲是鄭秀文唱的 終身美麗 兩首插曲才是劉德華...

火影忍者水月發現的那個卷軸,裡面記載的是什麼啊

沒想蛇叔早就料到了這場戰爭的存在,蛇叔留下的是能夠作用這場戰爭的東西,我也非常好奇 蛇叔你留下的到底是什麼東西?加那麼多問號幹嘛!這樣整個題目的結構看起來就不整齊啦!前面的字數挺整齊 就是問號太多影響總體問題結構的美觀啦!這樣回答者就看起來不舒服 回答者也就少啦!廢話到這啦!大蛇丸預知啦第四次忍界大...

快手紅人可愛的小來哥他們拍的那個電影叫什麼

網路劇 醉了青春 主演,小來哥 黑澤 亮亮 家銘 鑫哥 小越女 他自己說是172cm,跟粉絲說如果別人問他的身高就說是170 望採納 謝謝 我想知道快手紅人 叫我鑫哥就行 可愛的小來哥 小澤澤 還有乙個人 他們拍的電影是什麼 我一生最美麗的一週 導演 閔圭東 主演 黃政民林昌正嚴正花 看點 婚姻比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