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理想高復,杭州新理想高復怎麼樣?

2023-06-04 00:40:04 字數 858 閱讀 2448

1樓:網路中的混塵

預 約 電 話: 0571-88782929自駕車導航到"管家塘"東吳路右轉。

自駕車: 上塘高架勾運路口下左轉。

2樓:御風行雲者

第1種方案(約9站)

在 朝暉六區 坐 33路 到 建北橋(建國北路以西)/施家橋 換乘 72路 到 百井坊巷。

第2種方案(約11站)

在 朝暉六區 坐 274路 到 德勝路口 換乘 72路 到 百井坊巷。

第3種方案(約19站)

在 朝暉六區 坐 78路 到 三塘南村/三塘小區(香積寺路)/天水橋/延安路口/中北橋 換乘 72路 到 百井坊巷。

第4種方案(約21站)

在 朝暉六區 坐 274路/78路 到 三塘竹苑 換乘 72路 到 百井坊巷。

下車到。

3樓:蓮子清如水

如果是報到,只要到北站就好了。剩下的新理想的校車會接送的,不用擔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校車全天汽車北站**預約接送。

預 約 電 話: 0571-88782929

杭州新理想高復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主要是看你 你要是真想認真學 那肯定有效果。

如果只是混日子 再好的環境也是白搭。

6樓:咕嘟咕嘟

不錯,可以去那學習。祝你好運。

有誰知道杭州新理想高復情況 5

7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經濟的惡果 反不正當競爭! 反同行相互打壓……

剛經歷高考,成績不理想,專科線左右,我想去高復,家長不讓找了

我覺得如果有毅力有決心的話 幹嘛不去試一試。如果覺得得到的成績很不如人意 自己也很不甘心 幹嘛不去再努力一年 讓自己沒有什麼遺憾捏。看自己的興趣,如果覺得不讀可以接受那就不要去了。如果覺得一定要讀個好大學的,那麼去讀吧。其實我覺得大學也就那樣,最後找個大城市好點的大學。祝你好運 去讀專科吧。不要復讀...

天津新客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新客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新客網路科技 是2015 08 19在天津市南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註冊位址位於天津市南開區水上公園西路水雲花園別墅a區29號。天津新客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04351522441w,企業法人何子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新客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軟體和資訊科...

杭州新播文化創意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新聲文化創意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新播文bai化創意 有限公du司是2016 11 29在浙江省杭州zhi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dao限責任版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注權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西園一路8號4幢六層606室。杭州新播文化創意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3ma28098x3e,企業法人林新播,目前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