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得了什麼病?趙本山還活著嗎?

2023-06-03 23:45:03 字數 5634 閱讀 8216

1樓:帳號已登出

截止2023年1月,趙本山只得了腦出血-蛛網膜下腔出血,2023年09日30日,鳳凰網娛樂綜合 9月30日,有網友報料稱,著名喜劇演員趙本山在上海受傷,目前已經進入南匯一醫院接受**。

10時55分,據南匯中心醫院內部人士透露,昨晚12點左右趙本山被送入上海南匯中心醫院,據說是「腦出血」,住腦外科九樓病房,同時,南匯中心醫院內部人士證實,趙本山所受不是外傷,其意識清醒。

2樓:綻放

眾所周知,前些時候趙本山病了一場。必須承認,乙個小品演員,能病得眾所周知,其藝術成就或紅火度,是到了神話級別的。光憑這一點,我對趙先生的敬佩之情就如長江之水滔滔不絕了。

更進一步的敬佩是看到他出院後趕緊花幾個億買了架飛機玩。這要多大的勇氣呀,眾目睽睽之下,要不是大病了一場,估計老趙也不會這樣衝動。當然了,他更捨不得。

但大病了一場就不一樣了,病後的老趙既捨得買更有勇氣買:捨得買是他明白了人一死錢存再多也帶不走;有勇氣買是他的錢到底不是搶來的可能也不是偷稅來的,他不怕。別人的說三道四他以前是在乎的,那是他有姿態;他病了一場後不在乎了,這是他的心態,也正常。

挺不正常的是這次春晚,他居然敢把那麼個噁心小品弄出來敗壞億萬觀眾的胃口。他到底想幹什麼?他想挑戰國人的智商?

他想檢驗觀眾的忍受力?天啊,難道人病了一場後就可以變得如此智商低下如此不負責任嗎?就算可以,作為神話級明星的趙本山病了後有資格胡作非為,可難道春晚導演金越、那些劇目審查**通通都大病了一場且都病傻了嗎?

這次春晚趙本山上的小品《捐款》之質量,完全可以競評歷屆春晚小品最差獎。我們理解老趙買飛機用了不少錢,需要多培養幾個徒弟為他拚命賺錢;我們也知道老趙這些年在娛樂圈呼風喚雨,上春晚跟上自家後院一樣方便,可是你也不能這樣無所顧忌的胡弄觀眾吧?那硬傷處處的情節,那自我矛盾的立意,那無法收場的結尾,那毫無趣味的對話,那是什麼玩藝?

最是那個曾被觀眾寄於厚望的小瀋陽演的角色,我如果說隨便拉條驢上去都能演得不比他差可能有點刻薄,但我說中國可以找出三億人上去演且一定不會演得比小瀋陽差就絕對不會過分;還有老趙本人的表演,我除了表示同情外,也就只能想到噁心這個詞了。

真病傻了就好好休息唄,給人留下美好懷想不好麼?世間事,想死不放手就能緊緊抓住麼?做不到的,哪怕你曾經創造神話。

3樓:薊言伯秀雋

由於勞累過度,趙本山腦溢血突發被送入醫院。後來證實趙本山患的是蛛網膜下腔出血,屬於腦出血比較嚴重的一種。

趙本山還活著嗎?

4樓:職場小胖龍

趙本山還活著。

趙本山,2023年10月2日出生於遼寧省鐵嶺市開原市,中國內地男演員、導演、編劇、製片人、監製、歌手、東北二人轉教授,國家一級演員,全國政協委員、中國曲藝家協會會員、全國青聯委員、本山傳媒集團董事長。2023年1月25日在遼寧省曲藝家協會第八次會員代表大會上,趙本山被推選成為第八屆曲藝家協會主席團副主席。

2023年因主演拉場戲《摔三弦》成名。2023年首次登上**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的舞台,其中十五次獲得**電視台春節晚會一等獎。2023年由個人投資主演的電影《男婦女主任》獲得第22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故事片獎,趙本山獲最佳男演員獎。

2023年首倡「綠色二人轉」,並創立了以演出「綠色二人轉」為主的「劉老根大舞台」。2023年獲得華鼎獎終身成就獎。

演藝經歷:2023年,遼寧省舉辦第一屆農村小戲調演,在梁秀亮與崔凱合作的拉場戲《摔三弦》劇中扮演盲人張志,一舉成名。

2023年趙本山和潘長江搭檔演的《瞎子觀燈》,在瀋陽演了五六百場,一天就演四五場。同年,他調入鐵嶺市民間藝術團。

2023年,主演電視戲曲片《雙送鴨》。2023年春節晚會已經定下趙本山參加哈爾濱分會場的演出,而且節目提前錄了像,全鐵嶺的人都知道他上了春節晚會,但後來他的節目卻沒播,趙本山卻一直等到電視裡打出「再見」。

一年後的國慶晚會,他才第一次在央視亮相,緊接著就是2023年春節晚會的《相親》。連續三年趙本山都獲節目一等獎,2023年他因為家裡有事,很晚才到春節晚會劇組報到,導演組嫌趙本山「架子大」,就堅決沒讓他上。

2023年參加首屆東北三省民間藝術節,參加遼寧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

5樓:莞藤馨姬

嗯。趙本山,2023年10月2日出生於遼寧省鐵嶺市開原市,著名喜劇表演藝術家、國家一級演員,東北二人轉教授,全國政協委員、中國曲藝家協會會員、全國青聯委員、遼寧大學本山藝術學院院長,本山傳媒集團董事長。

2023年,趙本山主演了拉場戲《摔三弦》,2023年開始踏上央視春晚的舞台,連續十五年獲得**電視台春節晚會一等獎,被譽為「小品王」、「東方卓別林」。2023年由個人投資主演的電影《男婦女主任》獲得第二十二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故事片獎,趙本山獲最佳男演員獎。2023年,趙本山首倡「綠色二人轉」,並創立了以演出「綠色二人轉」為主的「劉老根大舞台」。

2023年蛇年春晚前,趙本山宣布退出小品舞台。擔任2023年**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副總導演兼任語言類節目總監。

2023年12月28日,人民**批判趙本山已脫離主流文化,困在囚籠裡。

2023年1月12日下午,趙本山在鐵嶺本山民族樂團「迎新春·弘揚孝道**會現身亮相,不但表演了拿手的二胡獨奏,演出前還表示,請大家放心,我就是乙個演員,沒有任何事兒。

人物關係。妻子馬麗娟。

兒子趙一楠。

女兒趙一涵。

女兒趙玉芳。

前妻葛淑珍。

兒子趙鐵蛋。

徒弟王小虎。

乾兒子大鵬。

徒弟趙海燕。

徒弟閆光明。

乾兒子董成鵬。

基本資訊。個人概況。

中文名:趙本山外文名:

zhao benshan

別名:本山大叔。

國籍:中國。

民族:漢族。

血型:b身高:175cm

體重:70kg

出生地:遼寧省鐵嶺市開原市。

出生日期:2023年10月2日。

個人成就。其他成就:

十五次央視春晚語言類節目一等獎、華表獎優秀男演員獎、百花獎最佳男主角獎。

個人背景。職業:演員、導演、編劇、製片人。

代表作品。影視作品:

劉老根、馬大帥、《鄉村愛情》系列。

其他作品:不差錢、賣拐。

其他資訊。屬相:雞。

愛好:書法、高爾夫球。

女兒:趙一涵 、趙玉芳。

兒子:趙一楠。

妻子:馬麗娟。

經典作品:賣拐人生經歷:

乞討學戲。以上皆來自360百科。

6樓:墨霖祈從蕾

當然,不過現在身體大不如以前了,春晚也拒絕山丹丹組合,他想把徒弟都推上去,他下去。

急求趙本山得的什麼病?

7樓:虞璇

趙本山得的應該是心臟病吧,也是從小道聽說的我。

趙本山真的死了嗎?

8樓:

摘要。趙本山已於3日晚在北京某醫院因心臟病死亡。遼瀋晚報記者求證,這是年內趙本山近期第二次「被死亡」。(4月6日光明網)

近年來,雖然明星「被死亡」事件頻頻爆出,但最多也就當事人表示,會用法律手段討回公道。而作為維護公民權利最後一道防線的司法部門,卻很少甚至沒有主動過問明星「被死亡」事件,進而追究造謠者的法律責任。

趙本山真的死了嗎?

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覆您。

您好!您說的是明星趙本山嗎?

趙本山已於3日晚在北京某醫院因心臟病死亡。遼瀋晚報記者求證,這是年內趙本山近期第二次「被死亡」。(4月6日光明網)近年來,雖然明星「被死亡」事件頻頻爆出,但最多也就當事人表示,會用法律手段討回公道。

而作為維護公民權利最後一道防線的司法部門,卻很少甚至沒有主動過問明星「被死亡」事件,進而追究造謠者的法律責任。

您好!這個只不過是造謠。不是真的。

趙本山現在在幹什麼?

9樓:原範

今年60歲的趙本山老師目前主要是居家養老。

作為北方長大的孩子,幾乎家家戶戶都知道趙本山老師。趙本山的喜劇小品連續多年獲得**電視台春節晚會一等獎,被觀眾譽為「小品王」、「東方卓別林」、「紅笑星」、「中國笑星」等。

他不僅把鄉間的笑聲帶上了**電視台春節晚會,還讓遼北小品這一帶著原生態的幽默詼諧和泥土芳香的表演有了新鮮的藝術樣式,同時,他也是20世紀80年代以來獲得國人最多笑聲和掌聲的小品演員。

本山大叔有很多家喻戶曉的經典小品如《相親》、《我想有個家》、《牛大叔提幹》、《紅高粱模特隊》、《昨天今天明天》、《賣拐》、《賣車》、《功夫》、《小崔說事》、《火炬手》、《不差錢》等等,以前的每個除夕夜,全國人民等的就是他的小品,而事實證明,也是因為他的小品,讓更多人在大年三十晚上獲得更多的歡樂。

但自2023年宣布退出春晚後,趙本山逐漸消失在大家視野中。

今年六月初,中國青少年愛滋病防治教育工作座談會在北京舉行,久未露面的本山大叔也委託自己的本山傳媒的代表出席,還向青愛工程捐款。這幾年,本山大叔一直致力於慈善事業,在國家遇到災難時積極行善,雖然現在的他也已經漸漸老去了,但是流言卻一直在肆意攻擊他。尤其是2023年,從他缺席幾次座談會之後,關於他被抓、涉黑、奢靡生活等相關報道一直沒有斷過,很多人也對趙本山的情況表示十分關心。

現如今的本山大叔可以說是雖然很少露面,但我們還是在本山大叔的女兒球球的**直播裡,再一次看到了他的身影。4月6日,當球球正在直播時,本山大叔就意外地闖入畫面,戴著橙色的帽子,揹著鏡頭坐在地上,還開玩笑的說自己在「修仙呢啊。」難得現身的他出現在女兒鏡頭裡,讓人十分驚喜,而且還是以這種爆笑的表現,不少網友紛紛表示:

祝本山叔叔身體健康。」

看的出來,趙本山對女兒很支援,回歸家庭的趙本山過著晚年幸福生活,祝好!

趙本山最近狀況如何?

10樓:巴巴拉小白兔

此前便有網友爆料稱《劉老根4》將於8月28日開機,據悉,開機地點選擇遼陽,且劇組已經入住了某酒店。對於《劉老根4》的開拍,觀眾都紛紛表示非常期待。

11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狀況還是非常好的。其實早在多年前趙本山老師的頭髮就已經白了,作為一名藝術工作者,每天都要揹負巨大的創作壓力,所以頭髮花白也是難免的,只要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而網友們現如今也是很少在看見趙本山老師的身影了,並不像從前的每一年趙本山都會帶著徒弟和搭檔一同登上春晚的舞台,每次表演都能逗的觀眾們捧腹大笑。

有網友說還希望趙本山老師能夠再登一次春晚的舞台,早在數月前就已經有訊息曝出說2023年春節的春晚舞台將會再次看到趙本山老師的身影,但是後來經過官方的發聲這其實是一條謠言,趙本山也是在接受採訪時說現在的身體已經不像從前那般好了,所以再登舞台對自己來說也是乙個困難的事情。

雖然許多觀眾都希望趙本山能夠再次登上春晚的舞台,但是年齡一年比一年加大的趙本山也已經很難再登上春晚的舞台了。從2023年的第一部春晚小品《相親》開始至2023年的小品《同桌的你》趙本山已經在春晚的舞台上活躍了21個年頭,這對任何乙個小品演員來說都是乙個榮耀的勳章。

即使趙本山已經不再出現在舞台上,但是由趙本山一手創立的遼寧民間藝術團,小瀋陽、宋小寶、文松等著名的喜劇演員都已經成為了家喻戶曉的藝人,所以依舊能夠為大家帶來更多的歡樂。

趙本山說人活著錢沒了,趙本山還活著嗎?

趙本山說人最痛苦的事是人活著錢沒了,最最痛苦的是人死了錢沒花完,最最痛苦的是人活著有錢了但是你用不上了。被忽悠瘸了,痴呆了。趙本山還活著嗎?趙本山還活著。趙本山,1957年10月2日出生於遼寧省鐵嶺市開原市,中國內地男演員 導演 編劇 製片人 監製 歌手 東北二人轉教授,國家一級演員,全國政協委員 ...

番茄什麼病?有什麼防治方法嗎,番茄得了什麼病?有什麼防治方法?

早上好王老師 看起來正常呢 沒有明顯的病變 上面的白點是,噴藥後的殘留吧 供您參考早安?王老師客氣了?謝謝 番茄得了什麼病?有什麼防治方法?王老師晚上好 灰黴病危害 選抗病品種。利用休閒時間深翻曬垡。結合整地土壤消毒。輪作。定植前七天高溫悶棚。培育壯苗。加強通風,減少棚室的濕度。溫度管理,白天要晚放...

高血壓性心臟病是什麼,得了高血壓性心臟病還能活多久?

高血壓長期控制不佳可引起心臟結構和功能的改變稱為高血壓性心臟病,包括 早期左室舒張功能減退 左室肥厚 lvh 逐步發展出現心肌收縮功能減退最終發生心力衰竭,有研究顯示70 的心力衰竭由高血壓所致 同時可能出現與之相關的冠心病,心房顫動等心臟合併症。高血壓性心臟病臨床表現 1.早期,早期表現一般不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