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新還珠格格嗎?新還珠格格好看嗎?

2023-06-03 23:40:03 字數 1282 閱讀 3599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 老的也好 新的也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呀。一點都不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超級不喜歡!

新還珠格格好看嗎?

4樓:玖蓖頁厝稼劫

很好看的,後面很精彩的!百分之80新劇情,個人覺得比舊版好看,別說我哦。

你看舊版紫薇眉毛太濃了,不畫還好看點。

新版好看,妝好看,劇情也好。比起舊版更入眼。我不喜歡舊版,喜歡新版。重要人物班傑明更是好看。

新還珠格格結局是啥?

5樓:俠騫

永燕經過兩年分別最終在一起了。

斑鳩黯然離去。

回到大不列顛。

這是官方給出的解釋。

6樓:夢哲楓

肯定是永燕,康紫,簫晴啊,這是不用問的。

新還珠格格結局是什麼?和原來的一樣嗎

7樓:元舞花香

不一樣,小燕子苦等永琪2年呢,但是還是在一起的。

你可以去百科裡看一下。

新還珠格格大結局是什麼啊 5

8樓:moria悅

斑鳩乙個人走了,被束縛在皇宮的小燕子一點都不好,不如不那麼喜歡五阿哥,走的時候也能灑脫點,五阿哥都有孩子了,沒有想象的那麼好,終歸還是跟了小燕子。其實這麼看來小燕子若跟斑鳩在一起可能會更幸福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結局是欣榮生下永琪的兒子綿億後,永琪就來到大理找小燕子;最後班傑明選擇了離開,回大不列顛去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最後一段是兩人在薰衣草田裡擁吻。【小燕子現實生活裡已經和爾康在一起了】

11樓:o繼續驕傲

應該就是差不多吧,永琪和小燕子 爾康和紫薇,你可以去看看那。

12樓:最愛的人寶寶

你看完了不就知道了嗎?

13樓:穆芊芊

欣榮兒子綿憶滿月,永琪向乾隆辭行,乾隆同意,永琪離開,半路遇到來送別永琪的爾康和懷孕的紫薇,紫薇讓把一些香包送給小燕子她們,永琪離開,晴兒勸小燕子放棄永琪,小燕子要在等永琪兩年,永琪來到大理,聽到班傑明的琴聲,跟著琴聲來到草原發現拉小提琴的不是班傑明是小燕子,班傑明失落離開,永燕接吻。

新還珠格格怎麼樣,新還珠格格好看嗎?

不值得言論,簡直就不應該讓它拍出來。我只能說紫薇實在長得不怎麼樣,沒氣質啊啊啊啊 小燕子還可以,金鎖和范冰冰版的差距甚大,總而言之經典雖俗但總是經典,新版無愛啊。總結一下吧,小燕子其實不像還沒播映的那時候說的那樣啦,其實覺得還ok,過得去吧,就是偶爾覺得沒什麼的事就笑得太誇張,好比在說那個班傑明的真...

新還珠格格的全部歌曲,新還珠格格所有歌曲

還珠格格一 主題曲 當 片尾曲 雨蝶 插曲 山水迢迢 長相憶 今天天氣好晴朗 還珠格格二 主題曲 自從有了你 片尾曲 有乙個姑娘 你是風兒我是沙 插曲 歌我乾隆 齒輪 雨季的故事 撥浪鼓 夢裡 我們 不能和你分手 趙薇版的 當 真心不假 還珠格格三 片頭曲 天上人間 只有有你 片尾曲 問燕兒 奈何 ...

新還珠格格裡的所有歌曲,新還珠格格裡的所有歌曲

片頭曲 奔向你 片尾曲 一場意外 風兒陣陣吹 想說分開不容易 插曲 人兒何處歸 一見鐘情 滄桑的浪漫 有乙個姑娘 自從有了你 吉祥歌 紫薇花 燕子歌黑暗中的你 今天天氣好晴朗 山水迢迢 燕子姑娘 張心中有愛 一見鐘情 李晟 奔向你 張睿 當不清楚 這是歌名 一場意外 鍾舒祺 燕子歌風兒陣陣吹 你是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