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倫玩膩了,想換潘森!蓋倫怎麼打潘森

2023-06-03 22:50:03 字數 1062 閱讀 9056

1樓:濯夏侯彤

潘森不想多說,厲害的英雄可以打各種位置,q的冷卻時間快 w還有控 r不用說了半球支援大招。潘森單殺很累,基本上就是配合隊友。符文和天賦很重要,潘森要求紅 護甲穿透,黃固定護甲。

藍成長魔抗,天賦。可以21 0 9 或 9 21 0,詳細的根具自己喜愛來除錯。潘森還可以打野 ,gank能力高 清野能力偏低。

裝備 我推薦 鞋忍著鞋,殘暴之力,這個有護甲穿透和減少cd時間屬於潘森的核心裝備吧,在來就是冰錘了 它的減速功能對於你的擊殺以及逃跑有非常大的作用,然後是狂徒,這個不用說多 然後就是糞叉了,這個提成你血量的傷害 你出到這的時候基本就200+攻擊 3700+血 140護甲了。 最後根據你場上情況出魔抗 或 輕語就看你的個人喜好和戰場情況了!

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 !

2樓:匿名使用者

潘森要練習一段時間,建議樓主考慮入手乙個盲僧,玩玩打野上單都可以。

蓋倫怎麼打潘森

3樓:匿名使用者

打潘森確實不好打 但不代表不能打。

布甲五紅 打消耗。

盡量先a一下破被動再q 療效好。

消耗的時候記得先開w減少傷害。

必要的時候可以先開w 近身e 等e結束a一下破被動再q打潘森裸日炎有奇效 記得出新出的裝備 斯特拉克的護臂 更是奇效肉出完一定要有個黑切。

總結 如果發現對手潘森玩的不錯 盡量不要硬鋼玩的一般的話可以嘗試上述方法。

潘森的弱點就是怕滾不起雪球 所以盡量不要被擊殺 多呼叫打野一旦蓋倫肉起來後 潘森很難擊殺蓋倫 甚至被追著跑後期潘森幾乎就是會暈人的超級兵(對蓋倫而言)但是前期幾乎是所有上單的爸爸(玩的好為前提)

盡量過度到中後期 潘森就完了(沒滾起雪球的前提)嫌輸出不夠可以考慮再來個巨型九頭蛇。

4樓:戢恭可儀

我玩了大概500場潘森,蓋倫算是比較好打潘森的,其實很簡單,不要怕,跟他打,只要招呼打野過來一次抓死你就可以滾雪球了,第一件出日炎單挑你就打得過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出肉,前期猥瑣點,你開q前最好把他的被動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