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後,女生應該怎麼做,相親後女生應該主動嗎?

2021-03-04 08:28:48 字數 3119 閱讀 2450

1樓:七之開陽

可以問,那樣他也會覺得你坦率,不是只有男人可以那樣坦率的。大膽一點。我也是個男生,相親也相過好多次了,碰到可以繼續交往的,我只會打**因為想聽到對方聲音,而且那樣可以促進了解更深些,哪怕就說家常,也是很有好多資訊的o(∩_∩)o~ 不管怎麼樣,肯定自己是第一位,什麼時候都別對自己失去信心,相信自己的另一半會是最好的,那樣你終究會碰到他,那個你心中接近於完美的人

2樓:92小豆

我覺得那個男的應該對你沒什麼意思吧!因為如果對你有意思的話,肯定會對你非常主動的,不可能過了半個月還沒聯絡!再者就是如果他對你有意思,肯定會給你打**,想聽到你的聲音什麼的!

我覺得女生還是矜持點好,以不變應萬變。要對自己又信心哦!如果他還是不主動,那就沒戲唄!

3樓:全部全部溫柔

打球扭到腳 是多麼好的增進關係的好機會呀

4樓:小雨的專屬

再約他,反正感情的事情 自己要把握,遇到了要珍惜

5樓:康新亞

他應該是太靦腆了,我有時候也這樣,

相親後女生應該主動嗎? 20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本身就是個不值得討論的問題,相親?什麼含義?是見面之前雙方就做好了是不是繼續交往的準備,沒有心理準備就別用相親這個渠道去結識異性,其次就是如果彼此都互有好感,不存在主動被動,關係推進是很自然的事情,如果說想用矜持去說明什麼的話,那就安穩的等待緣分,別相親,同意相親就代表已經已經主動了,相親過後又想矜持,遇見個傻子都能明白你要幹什麼,那樣很不真誠,最後會因為溝通上的互相質疑走不到最後,有在此處糾結的朋友們別去想親,放那些真正知道相親是怎麼一回事兒的人一碼

7樓:匿名使用者

當前社會形態及法律準繩的傾向是:若有男子主動勾搭女子者,只要女人發出聲討 如果沒有行為的發生則算性騷擾 有行為出現那就是耍流氓 再進一步就是非禮,以上都是需要負法律刑事責任的。 所以社會形態造就了 必須得由女人主動勾引男子的模式!

所以在女子意向未明前,行為上男子不能有任何親近女子的舉動,否則就會付出法律代價。

那男子的行為即被限定住了 不可主動,若女子再耍矜持再不主動的話,那就等於錯過機會沒戲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覺得還不錯,也不想因為誤會失去她的話,還是可以主動點,畢竟他不聯絡可能真的是誤會呢,好的自己主動爭取也沒什麼,不過他真的沒物件嗎?還是要搞清楚才行。

9樓:芳芳秀

我幾乎不主動,除非我想知道一些事,我認為男孩子不主動就是不喜歡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發資訊給他,女孩有時候主動點,未必不是好事,但不能太主動了,讓他太容易得到你,你會在他心中貶值,那樣得到他也不會珍惜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他就主動告訴他你的事,也把那些追你的男的也說了,如果他也喜歡你,肯定會高興的,如果你也不說的話,我怕他不會主動聯絡你的了

12樓:渡默雨

真的感覺不錯的話,可以以後再找機會相互了解。畢竟只是見了一面,詳細了解很重要。只是第一印象而已,你也有自己的生活,不要太刻意這個事情,慢慢熟悉很重要

13樓:天問小生

奇怪的狀態。lz如果你真的覺得對方不錯,就發個試試,那男的有點木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問(發簡訊),現在在外地天氣,工作怎麼樣,那邊有什麼特色小吃,什麼時候回來。(語氣平淡點,就像一般朋友那樣,不要表現很期待)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性格就那個樣子。喜歡人家就撲上去……

16樓:上進の魔鬼

趕緊澄清一下,沒什麼的,不要說沒用的不相關的事,先把這問題解決了,他可能在意這個事但又礙於面子不說出來,這樣讓人家胡思亂想的最危險了,趕緊的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在乎他,他對你沒感覺,好吧!散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 喜歡就主動點 沒什麼的?!

19樓:心a初初

一般還是要男方主動點好些,如果你覺得想跟他了解看看,你先聯絡他也沒關係,你就問他到了沒有啊,或者問問那邊現在冷不冷?隨便問問嘛,不過不要把你的好感表現的明顯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的話,主動點吧,機不可失失不再來啊,到時候失去了會後悔的

21樓:半無狗狗

喜歡就主動點,好的錯過了就找不回來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人家感覺好的話,主動是應該的吧。

23樓:別問我是誰啦

女追男,個成啥~~所以你喜歡他,就不應該有什麼顧慮,再說談戀愛又不是什麼丟臉的事情

24樓:柒月失戀博物館

我覺得要看情況,但是有的時候一定要主動,你在準求自己的幸福,主動也應該的。

25樓:鎮歆赫連致萱

沒什麼主動不主動的,只要喜歡就好,

26樓:危霜季湛霞

如果有好感,就主動。

相親後,女孩問我對她感覺怎麼樣?我該怎麼回答?

27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應該誠實,應該如實回答。作為成年人,既然已經見面了,肯定對相親物件有了初步印象。如果比較滿意,就給對方說清楚,比如對方的身材丶長相,氣質、談吐等等門闡述清楚,使對方覺得你對她比較重視、在意,也覺得你是乙個有思想的人。

知果你覺得還不是很滿意,也拿不準,還需要進一步接觸、了解,同樣表明你的觀點,使對方覺得你是乙個穩重的而不要乙個輕率的人。如果你覺得對方不滿意,也不想再接觸了,同祥的給對方說清楚,讓人家另選其他人,不要耽誤對方,使對方覺得你是乙個很負責任的人。

28樓:我的新生活

按自己的真實想法回答了,感覺可以就繼續相處 感情是慢慢培養出來的。

29樓:love小虎吖

相親的人是你 以後和女方過日子的也是你 所以要誠實回答了

相親後怎么做?(內附詳情)謝謝,相親後怎麼做?(內附詳情)謝謝!

你們的相親很傳統,他應該說對你沒有一見鐘情的感覺,但是你們多了解一下,感情會培養出來的。如果你喜歡她,對他有感覺,那就多主動些,跟著你的感覺走,打 要經常,簡訊也要經常,女孩子的心會被你每天的不經意的出現感動,心裡就會越來越多的裝進你的影子,那就是你成功了。多和他單獨在一起,逛逛街,聊聊天,找些特別...

女生相親應該注意什麼,女生相親應該注意些什麼

自己是一切的根源,積極才是幸福的法寶,在愛情裡你只有越挫越勇才會擁有機會。在相親的時候,有乙個非常扎心的真相,那就是四十歲的單身男人,比四十歲的離異男人,更加不能要。對於女人來說,婚姻問題,還是早點解決比較好。為什麼呢?這是因為男人是習慣往下找的,也就是說,男人傾向於找年紀比自己小的女人。大家都知道...

相親後對方沒聯絡,相親後 誰應該主動聯絡 ?如果一天沒有聯絡是不是代表沒戲?

雖然我不是男人,但聽你描述的整個相親過程,本人認為你處理的很好,沒有什麼不當之處。第一次見面確實不便去見他的朋友,看你們相談甚歡,第一感覺算是通過了的。本人也算是個相親達人 哈哈,我相親的次數都不少於20次了 也遇到過你這樣的情況 記得有一次,和相親男第一面也聊得很暢通,我理所當然地認為他很快會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