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主動追男孩正常嗎?真的有女生會主動追求男生嗎?

2023-01-08 04:15:03 字數 6294 閱讀 1472

1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覺得很正常,非常好,不管是男生女生,只要遇到自己喜歡的就應該主動追求,否則容易讓自己留下遺憾。

2樓:撒的謊

我可以理解,這個現在的社會特別的開放,女生有權利追求屬於自己的愛情。

真的有女生會主動追求男生嗎?

3樓:鄭芬多老師

真的有女生會主動追求男生的,特別說那些勇敢自信的女孩。

4樓:生活貼心服務

有的,而且這種事情也是正常的,因為在現在的社會當中,一直追崇的是戀愛自由,女生也可以去追求自己心儀的男生啊。而且有一句俗語說的好,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這樣的情況自然也是會出現在大部分的生活現實當中~

5樓:網友

有的,而且女生追求男生這樣的戀情還不在少數,現在的社會男女平等,只要自己喜歡就可以大膽的去追求,不分男女,而且現在的女生自我意識都是非常強烈的,思想獨立,經濟獨立,所以追求男生也不是一件很稀奇的事情,所以肯定有女生追求男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是存在的,女生追求男生也是有可能的,這個男生非常的優秀,很多優點吸引乙個女生去追求,這是很正常的。俗話說的好,你追男隔層紗。

7樓:秋風體育

真的有女生會主動追求男生,一般女生都會追求那些長得帥的男生。

8樓:好子

真的有。女生追男生的也挺多的,而且女生追男生的一般都能追到手,成功率很高。人們常說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堵牆。

9樓:行樂樂樂

真的會有,因為很多女生現在也是非常勇敢的,而且她們的成功率會更高一些,所以也更願意去主動追求。

10樓:聰聰有話講

很多女生都願意主動追求男生的,因為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其實都對於異性尤其那種比較優秀的異性有著渴望。所以說女生主動追求男生也很正常。

11樓:憶

女生主動的去追男生,這種情況也是存在的,如果說乙個女生真的喜歡對方,並且對方不太善於表達,那麼女生就會選擇主動。

12樓:情感諮詢導師小西

會不會有女生會主動追求男生答案是肯定的呀,你看看現在這個社會上還有一些相關的**,都是有很多很漂亮的小姐姐來主動追求男生的,因為現在畢竟是很開放的社會了,你喜歡乙個人你就有權力的追求他的,難道你等著這個人來主動追求你嗎?難道如果這個人不喜歡你,那你不害怕錯過嗎?所以主動追求是正確的。

13樓:盛夏王海迪

為什麼不會,遇到心儀的難道要錯過嗎?如果是我,我不會守株待兔,那等於是坐以待斃。

女生主動追男生好不好?

14樓:老房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是平等的,互相尊重的,誰主動,不會顯得廉價,反而會體現出誰更愛對方,更值得肯定。

在傳統的愛情裡,都是男追女,男方要主動,這是天經地義的,如果是那個女生主動追男方,那就是一種掉價的行為,這是極端錯誤的認識,男生能夠追女生,女生為什麼就不能追男生?有這種意識的人,其實內心深處還是認為男女不平等,看不起女人,女生只能被動被追,沒有權利主動追自己喜歡的人!

如果所有的女生都在**等待男人去追,那麼永遠只會是被動被人左右,很難獲得真正的幸福,自己喜歡的人被別人選走了,是一輩子的遺憾。

相反,如果女生敢於主動,對於自己喜歡的男生,可以大膽走出第一步,主動示愛表白,就可以把握機會,爭取主動,哪怕不成功,也不會留下遺憾。何況一般情況下,只要女生主動追男生,幾乎百分百成功。所謂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就是這個道理。

掌握愛情主動權,永遠是正確的,是必要的,是值得的。愛上乙個人,就要大聲說出來,及時說出來,不留遺憾,享受屬於自己的真正的愛情!

15樓:秋雨魯北

相互喜歡沒什麼不好。

假如不喜歡。

當然不是最好。

還是找個喜歡的人。

在一起最好。

16樓:泥憶秋

女生主動追男生我覺得都沒有問題,而且最重要的就是雙方對你也有感情,這樣子都可以,我覺得可以讓大家感受到很美好的。

17樓:愛生活愛曉明

如果真正的戀愛了,為何不勇敢一點呢?想一想女孩子主動追男朋友也是正常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幸福,追到了就是好。

不是你的,怎麼做都沒用。

女孩子主動追男的好嗎?

19樓:哇塞的小杜

女生主動一點,男生不一定就會心動,但概率會大點,不會把可能的幸福給錯過了。

首先,要明白男生對哪些女孩會心動。男生對女生心動,要麼是因為對方好看的臉蛋和迷人的身材,所謂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因為好看的外表對女生產生好感,然後會想方設法去接觸對方。只要對方不要太差,不要超越男生的底線,一般情況下,男生都會對這樣的女生心動的。

如果這個女生符合男生的心意,那男生會瘋狂地去追求這個女生。要麼是女生情商高,很懂男生的心思,總能讓男生覺得很舒服,這樣的女生即使外表不那麼迷人,也會讓男生很心動。

其次,女生主動點,會讓對你有好感的男生明白你的心思,避免錯過一段美好的感情。一般情況下,大家總是覺得男生應該主動,女生應該矜持一點,但有些男生在感情裡並沒有那麼勇敢,也生怕女生會拒絕自己,最後搞得連朋友也沒法做,最終讓兩人錯過了彼此。男生只要不討厭這個女生,女生主動和男生接近,男生是不會拒絕的。

女生主動一點,讓兩人有更多的機會接觸和交往,讓男生更懂這個女生。在多日的交往後,兩人的感情會越來越好,也就很順利地成為情侶了。

當然,女生主動一點,只是給了彼此多一些交往的機會,但最終還是要靠雙方努力。特別是女生,如果對男生有好感,喜歡對方深入交往,就應該投其所好,盡量遷就對方。想要男生心動,就要先成為乙個對方心動的女生。

要了解這個男生內心裡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在可能的情況下,盡量讓自己成為這樣讓對方心動的女生的樣子,只有在這樣的基礎上,你的主動才會成功。

20樓:烈火三代

俗話說: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女生主動追男生,如果男生也同樣對你有好感,那他不會不珍惜。總要有乙個人先開口呀。從乙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了解女孩子的心理。

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我們喜歡乙個人,無非是因為對方長得好看、身材好、聰明、有才華、幽默、踏實等等這些優點。把這些優點分類的話,又可以歸結為內在優點和外在優點兩類。因為主動,能為我們贏得多一點可能性。

我們身邊的每乙個朋友,都是從陌生人做起的。一次無心的搭訕或許會開啟一段友情,愛情亦是如此。

當然我們說的主動,是體面的、適度的、有禮的,如主動約對方吃一次飯、給對方打乙個**、發一條微信等等。而不是給男神折一千個千紙鶴、寫520封情書,一天三通**問候人家,把自己感動得死去活來,到頭來發現只是自己自導自演的一場鬧劇。

只有當對方認識你了,你倆好好地吃頓飯,聊會天,他才有機會去了解你,你才有機會把自己的真實的一面展現給他。至於你們最後有沒有在一起,那就順其自然了。有些事情,我們只求經歷,不求完成。

女生若主動去追求乙個男生,是不是不好?

21樓:夢長科普小屋

女生主動去追求乙個男生並沒有什麼不好,認為在現在這個時期,男生和女生都可以去追求其他人。

22樓:白珍全全全

沒有什麼不好的,因為現在的時代已經思想非常開放了,女生追男生也是可以的,因為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

23樓:春季的風啊

不是的,女生追男生會非常的好追,並且你有很大的優勢,在愛情方面,我們不分誰主動的,只要我們最後成功就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主動追求乙個男生是挺好的,說明這個女生很主動,很勇敢,敢於追求自己喜歡的人。

25樓:撒的謊

不是的,因為這種行為還是挺勇敢的,如果真的能夠成功也是會過得很幸福的,最後的結果也是挺好。

26樓:史蒂芬斯

當然不是了,男女應該是平等的,而且女生主動的話,成功率也是比較高的。

27樓:寄情以言

不會不好,因為男生也會需要別人去追,也會有比較靦腆害羞的男生,女生遇到自己喜歡的,也要主動。

28樓:行樂

不會不好的,如果喜歡乙個人就要勇敢的去追他,這樣才不會讓自己後悔。

29樓:雙魚愛仕達

好。因為現在的生活特別的開放,我們只要喜歡乙個人,就要大膽的去追,不要讓自己後悔。

30樓:後生談情感

是非常好的,因為現在的女生不能夠掌握自己的愛情,就是因為害怕主動。

31樓:行樂樂樂行

並不是,而且在面對感情的時候一定要主動,這樣的話才可以和對方有進一步的交往。

女孩子應該主動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子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1、主動追求並不丟人,那反而是勇敢。愛情面前人人平等,誰都有追求愛的權利。2、會不會被珍惜,並不在於誰先主動。

3、你可以主動給他發訊息,主動有事沒事試著約他見面,但是你絕對不可以去為他倒貼。所以,女孩子可以主動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

33樓:情感導師素顏

我認為是應該主動追求的。首先在現在這個社會節奏是非常快的,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也是非常不容易的。所以一定要把握。

34樓:魚與魚塘

我覺得可以主動追。如果你不去追你或許就錯過了乙個你喜歡的人,你也就不大可能和他在一起。

35樓:王祿

不應該。女孩子一定要精神,這樣才能夠體現出自己的教養,有時候不可以被男生看低。

女生主動追求男生可恥嗎?

36樓:玄德閣

男女都是平等的,無論是男生追女生,還是女生追男生,都沒有什麼可恥的,而是一種主動表現,主動去追求自己幸福的乙個勇敢的體現。很多時候的話,女生追男生的話,那麼可能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會更加的好,所謂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就是這個道理,所以有的時候一旦喜歡乙個人的話,沒有必要。在意這些事情,勇敢的去追逐就好了。

37樓:要猛虎更要薔薇

女生追求男生不可恥,為什麼女生就不能主動呢?只要碰到自己喜歡的男孩,儘管大膽的主動出擊。

38樓:崑山

女生如果遇到自己喜歡的男生主動去追求,跟男生去表白,這是再正常不過的事,這說明女生很勇敢。

39樓:高考啟航學長

這有什麼可恥的,男女平等曉得不?

就目前而言,我和我周圍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認為,遇到喜歡的人,我們一定會主動出擊。你問我為什麼?難道你覺得遇到喜歡的人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嗎?

所以跟真愛比起來,面子這個東西實在是太廉價了,甚至不值得一提。別跟我提不矜持這三個字,你還活在清朝吧?

我大學室友,就是自己主動追的男生。當時她畢業去了單位,單位裡就只有她和那個男生兩個年輕人。男生本人屬於比較羞澀的那種,但是人是很不錯的乙個人。

有一次我室友感冒了,男生也是買好了各種感冒藥之類的大半夜送給我室友。出差什麼的,自然也是格外照顧我室友的。而且男生本性善良,也很老實。

總之怎麼說呢,幾乎符合我室友所有的擇偶標準。但是唯一一點不好的就是,男生好像對我室友並沒有太多的興趣。

但是我那個室友當時就覺得這是真愛,所以她就自己主動了。追了差不多快一年,最後終於成功了(我想的是,大部分女生應該沒有這個毅力吧)。

後來兩個人在一起之後,男生更加體貼了,現在兩個人打算結婚了。怎麼說?幸福總歸還是要自己去努力爭取的。

然後我這個人吧,就屬於比較被動那種,總是想著等自己喜歡的人來追自己。結果呢,好不容易有了喜歡的人,然後眼巴巴地看著自己喜歡的人去給別人表白,你說氣不氣人?

所以自從經歷過我大學室友那個事情之後我就想通了。很多時候,幸福都是需要自己去爭取的。不要總是相信所謂的緣分,咋說呢,月老人家也只是負責給你牽線。

就比如緣分讓你們兩個人相遇,那最終能不能發展成你想要的關係,其實很多時候是需要人為的。舉個最簡單的例子,你遇到乙個跟你很相似的人,但是你很內斂,他也很內斂。雖然你們之間可能有說不清楚的情愫,但是因為彼此的性格,都選擇把這些小心思藏在心裡,最終只能錯過。

所以我目前對自己的規劃大概就是,如果在我以後的人生裡,我能夠有幸遇到那個我稍微有一點心動的人,我一定不會做縮頭烏龜。哪怕最終努力後可能沒有結果,但是至少等我以後老了,再回想起這段經歷的時候,我不會後悔~

女生主動追的男生算渣男嗎?

應該不算吧,但是要不要繼續追求覺得分情況吧。1,男生表白女生的話,如果那個女生明確的拒絕了你,但是你又不甘心的話,你可以試試第二次,讓自己更扎心。如果女生沒有回應的話,可能她在用她自己的方式婉拒你,還有一種是女生心裡想著要矜持一點,不能太快答應你,否則可能得不到男生的珍惜。救命,如果乙個男生真的很喜...

女生應該主動嗎?女孩子該怎麼主動

我覺得太主動真的會被看廉價了。1.其一 主動的人,付出的也並不是真好付出在對方需要的刀口上。2.就好比好心幫倒忙,你給的對方未必就想要,未必就需要。其二 太主動會讓對方覺得一切來得太容易,大家都知道越艱難爭取來的越寶貴,就像經歷風雨之後現出的彩虹也會讓人更有好感,當然也不排除彩虹多彩的顏色,我是認為...

女孩都想男孩主動點嗎 女的回答

這個不一定的。不主動有時確實是因為不想。但是想的時候就希望男生主動點的。出於女生的矜持嘛 大多數都想男的主動點,不過還是會有個別的.其實也挺難為女生的,咱們男生嫌女生不主動,人家主動了又覺得不矜持,不檢點 我在高中的時候,也曾暗戀過我的數學老師,佩服他的教學水平,喜歡他的幽默,也曾為了吸引老師的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