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錯了嗎 我錯了嗎?

2023-06-03 21:30:05 字數 5864 閱讀 1404

1樓:網友

1,你真愛她,「我說的愛不是愛情,是可以託付終生的愛」。就找那個女的單獨聊聊,那女的要答應了,就找你男朋友聊聊,看看他的看法,如果迴避或語詞不清,那就分了,因為他沒想和你結婚,那不是真的愛。

如果那女的不答應或不,那說明她心裡還有你男朋友,那你要小心了,別玩火。

男人對初戀的感情是永遠不可能忘記的。

2,你只是和他玩玩,那遊戲結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的女人,什麼樣的都有。

怎麼說呢,有點小氣,但是也不小氣。

你男朋友都和你說了他們雖然聚會,但是,連話都沒說啊。可你那麼在乎,還要扔掉東西。說明你在嫉妒。所以有點小氣。

但是呢,也不小氣啊。

試問有誰能容忍和自己正在交往的男朋友還想著以前的女朋友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不一定真正在意你。

你得給他壓迫感,偶爾假裝和其他男生要好,偶爾也提提其他男生。

如果這樣,你男朋友沒反應就說明對你無所謂,你乾脆分了算了,強扭的瓜不甜!

要是他在意,你就說你自己和誰誰一起玩,我心胸寬廣,沒介意,你怎麼反倒怪氣我來了。

我錯了嗎?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你也有理。

畢竟,自己家也是需要過日子的。

但是,兄弟姐妹之間,互相幫助,也是必要的。

開心快樂每一天!

5樓:鹿鹿學姐

親兄弟還要明算賬。不能因為是親戚就可以隨意賴賬。建議你和你老公好好說一下,也不是不講人情,要求立馬還錢,但是至少應該讓借錢的親戚在有能力還的情況下一點點還你也行。

如果親戚品行問題就是不還,建議你以後要堅定立場,不要隨便借錢給他們了。有借有還,再借不難。希望你成功追回借款。

6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顧忌的話,可以不借。

7樓:公西振

能夠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對你有所成長了,如果乙個人。

我錯了嗎?

8樓:書玉石

你是沒有錯誤的,你是乙個非常有能力的人,能夠讓你的愛情更加甜蜜幸福的。

真的是我的錯嗎?

9樓:開心點哦耶

1.你好朋友,應該都有,一家人在一起,好好溝通交流一下,互相疼愛,美滿幸福,所以我突然明白了乙個道理,這段感情裡,原來我們勢均力敵,結尾處統統慘敗,我毀掉的,是他關於我的這個夢想;而他欠我的,是乙個本來承諾好的世界。

2.所謂的厲害,就是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會有一點點差別。而我的世界,不過就是你的心。

3.沒有結果的愛情,只要開了花,顏色就是燦爛的。見識了那道燦爛,我的青春,再也無悔。一場名為青春的潮水淹沒了我們。

4.你的夢想是這麼的兒戲?如果夢想只是拿來講,而不去切切實實地去實踐,那就等於是在閒聊。

5.有時候吃東西不一定是吃味道,要吃當中的心意,這個心意絕對凌駕在味道之上。

6.當人們做不到一些事情的時候,他們就會對你說你也同樣不能。

7.你要盡全力保護你的夢想。那些嘲笑你夢想的人,他們必定會失敗,他們想把你變成和他們一樣的人。我堅信,只要我心中有夢想,我就會與眾不同。你也是。

8.我會回來,帶回滿身木棉和紫荊的清香,然後告訴你,我已找到天堂。

9.人的一生中有大大小小的等待,人漸漸忘記了自己等待的是什麼。21.

所以我突然明白了乙個道理,這段感情裡,原來我們勢均力敵,結尾處統統慘敗,我毀掉的,是他關於我的這個夢想;而他欠我的,是乙個本來承諾好的世界。

10.所謂的厲害,就是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會有一點點差別。而我的世界,不過就是你的心。

11.沒有結果的愛情,只要開了花,顏色就是燦爛的。見識了那道燦爛,我的青春,再也無悔。一場名為青春的潮水淹沒了我們。

12.你的夢想是這麼的兒戲?如果夢想只是拿來講,而不去切切實實地去實踐,那就等於是在閒聊。

13.有時候吃東西不一定是吃味道,要吃當中的心意,這個心意絕對凌駕在味道之上。

14.當人們做不到一些事情的時候,他們就會對你說你也同樣不能。

15.你要盡全力保護你的夢想。那些嘲笑你夢想的人,他們必定會失敗,他們想把你變成和他們一樣的人。我堅信,只要我心中有夢想,我就會與眾不同。你也是。

16.我會回來,帶回滿身木棉和紫荊的清香,然後告訴你,我已找到天堂。

17.人的一生中有大大小小的等待,人漸漸忘記了自己等待的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不能怪你父母,中國現在大部分的家長都是不懂得怎麼和子女相處和溝通,這是文化的缺失和受到社會的影響。但是出發點還是為了你能更好。我希望以後下一代不要還像這樣,改變還是要靠你們,希望你也要理解父母。

11樓:載爽

那這個並不是你的錯,他平常如果不是這樣的如果他的父母來了,他想在父母面前有個面子如果是說還沒有結婚就這樣,那結了婚那就是變本加厲的自己要想好了。

12樓:狄小壘

父母過分溺愛你,大事小事都為你做主,認為這是對你好,但適得其反,讓你不堪重負,逆反心理,這不是你的錯,是你長大了,該為自己做主了。

13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其實這並不是你的錯,只能是說父母還覺得你很小,有些事情他們還是習慣於跟你做主 這項羽你們三個人的問題,因為你們三個人溝通比較小,他們也沒有發現你的成長。

14樓:灌溉一下

自己多努力,幹出點成績來,到時候誰都會尊重你的!

15樓:週之呢喃

首先孩子和父母之間有分歧有衝突是很正常的,當產生分歧時不能一味的有著自己的性子來。不要糾結誰的對錯,畢竟不是外人,還沒有到非爭個你死我活的地步。至於不尊重你,首先看看自己的要求合不合理,過不過分。

如果過分,父母不採取是不是也是對自己的尊重,如果什麼父母都同意你,那是不是一種對你的不負責任和放縱呢。如果合理的要求被拒絕,不被尊重,要和父母曉之以理,動之以情。如果是人格上的不尊重,更要盡早的和父母溝通。

16樓:伍拾伍

不管你多大在父母眼裡都是孩子,不是不尊重你,是他們根本就不會往那想。還有就是你自身要做的好,讓父母無話可說,那時你就是他們的驕傲,你所謂的尊重不就自然就有了。

17樓:慶靜濤

父母不尊重你不是你的錯,但同時你也要尊重父母。

是不是我錯了? 55

18樓:堵安志

友情重要還是臉重要,核心關鍵是你忘了關**的門,以後,想個辦法記得關。你告訴她你的想法,以後不會忘記了,估計就好了,弄個橡皮筋,釘釘子在門上,掛上橡皮筋自己就關咯。矛盾的源頭關門解決了,自然就不會不理你了。

19樓:庹昆緯

關門這種小事下次注意就行了,哄不好就不要去管了,一會兒就不生氣了,合租物件沒必要鬧得太僵,別去吵架。

20樓:源曉旋

我覺的你應該去認錯,這樣她應該會理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較大的責任,你提到你經常不關門,證明你的室友已經忍了很久,這一次爆發應該會持續很長時間,你可以給ta留一張道歉紙條之類的,兩人都緩一緩,冷靜下來就好了。(一定要記得關門啊,不然會很危險的)

22樓:網友

你確實有錯。但勇於承認錯誤。是乙個好榜樣。如果他一直不原諒你的話。那也沒有什麼好說的了。你只要記住,以後做到關門就可以了。

23樓:網友

2個人都有錯,你沒關門是你的錯。她知道你沒有關門,卻沒有告訴你下次要記得關門就這樣冷就是她的錯了,2個人都要冷靜啊,

24樓:廣龍天翔

兩個人合租,最重要的,就是要學會互相尊重。

你只看到自己低頭很多次了,可是沒看到她已經包容你很多了。

25樓:紅苕藥

嗯,很尷尬的場面。覺得就是。哪樣子。

26樓:仝賢惠

我覺得你們兩個在處理這個矛盾的時候,都有一點小問題。

隨手關門應該是人人都應做的事情,但這並不是每乙個人都能夠達到的標準程度。

從你的表述中可以看出,你的朋友他是比較在意關門這件事情的,他剛生氣的時候,你有話沒話的就找他說話,這個這節的態度是挺好的。

但是從他的角度想,我生氣了。你竟然乙個道歉的話都沒有,這樣會讓他覺得他在意的事情,你卻沒有在意。

一般人生氣的時候都希望能看到你認識自己錯誤之後的態度。你們都是20歲的人了,面子啥的其實也沒有那麼重要,重要的是你們彼此的友誼。

如果道歉了之後,你們兩個關係和好如初,等你們彼此心情都比較愉快的時候,你可以和聊一聊,這個時候你真實的感受,然後談一談他當時生氣的時候,他心裡的想法。

你們兩個缺少的就是心與心之間的交流,生氣不一定是不好的事情,有矛盾了也是可以提公升彼此的情感的。

小姐姐,隨手關門也是有很多好處的,比如可以保護我們自己的隱私不被外人發現,可以防止外面的蟲子進到宿舍裡,可以讓人有一種安全感……可見隨手關門,這個好習慣是非常棒的。

吶……咱們一起養成隨手關門的好習慣哈!

我是錯了嗎?

27樓:機加工機械學習愛好者

1全部看了您的敘述,感覺您是太幸福的女人了~~~真的。

長相一般,176的身高,65kg的體重。大專學歷。脾氣好溫柔,不抽菸不喝酒,自己有車家裡在市里有房子還會做飯。

對感情特別專一有時候有點孩子氣,工作穩定一月三四千,父母都退休了有退休金」這段話表明您很在意他,內心也很肯定他……

看完全篇我也感動了:

感動的是他對您的好;感動的是他這麼優秀還對您這麼痴情;

感動的是他肯數次買票,長途不辭勞苦地來看您!

而您做的只有讓他傷心,如果他不夠堅強,放棄了對您的愛,那時我可以說您肯定後悔的要死!所以奉勸小姑娘不要再做傷害最疼愛自己的人的事情了,到時您會更心疼他的,從您骨子裡都能看出您是愛她的,只是想讓人肯定這份愛的執著與堅貞!呵呵~~~

祝您和您的他能盡早走在一起,做一對比翼雙飛的好情侶!!

28樓:l唯公尺

這要看你自己的感情啊、

喜歡他就好好的、

不喜歡就乾脆點。

是我錯了嗎?

29樓:不懂_店長

現在女生普遍比較優秀。

30樓:欲鳴曉

看自己的感覺了,實在不快樂沒必要勉強自己!像你這樣有些強勢的女孩確實是難找,或者可以試試改變下,往別人的優點多想想,不求完但也得盡力真心吧!祝你好運…

31樓:

還是算了吧。沒有感覺是很難過到一塊兒。現在都不愉快,結了婚更苦惱。

是我錯了嗎

32樓:三秒前走步

樓主,大家說得很好,是你男友的錯。

男人一般很花心,很喜歡玩曖昧。

以前,我跟我們家小可愛戀愛時,一直和前女友暗中聯絡。

情人節發煽情簡訊。半夜三更發痴心的狀態。

有一次,小可愛談到很羨慕她姐姐,說她姐夫從來沒有和其他女人一起單獨吃過飯,講俏皮笑話。

她還很孤獨地說,為什麼自己談個戀愛那麼難啊!?

那一刻,我哭了。

從此再也沒有想過別人。

樓主,如果你深愛他,就推心置腹地談談自己的感受;如果不愛他了,趕緊找個疼你的男人。

我做錯了嗎? 20,我做錯了嗎?

那麼自私的乙個人。你還是早點清醒吧。看似悲傷的她 正享受著這種畸形的愛戀。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朋友我想你現在應該知道怎麼做了吧!學會珍惜,不過,人生似乎不得已,有時沒...

愛上他我錯了嗎??錯了嗎,愛上他我錯了麼?

親愛的,乙個小女孩蛻變成女人這麼美好的時光都浪費在他乙個不能給你幸福的男人身上是不值得的,不是麼?親愛的,不要哭泣,不要不捨,其實你捨不得的是你那7年的感情,你已經習慣了有他的生活,所以當你選擇別人的時候心裡想的是他,親愛的,你們有的不是愛情了,是一種感情,是一種你捨不得放開的感情,親愛的,如果你現...

我這麼做,做錯了嗎,我做錯了嗎?

恩,也許是你太過在意她了,顯得沒有創意。你試想,如果不是她喜歡,而是你喜歡,你覺得適合她而主動買給她的,是不是會有一點點的驚喜呢?但是如果她和你在一起就是想要你買東西給她,就是有些不知足的話,勸你,還是趁早放手吧,你不是富二代,不是高富帥,你滿足不了她的物質需求的。即使你很努力的滿足她,也難免會有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