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愛情專一我錯了嗎,對於愛情,是我錯了嗎

2022-09-13 05:30:03 字數 4196 閱讀 8602

1樓:休念壘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乙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乙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對愛專一,當然沒有錯,只是在現在,有幾個人會專情呢.

2樓:飛天軍團

對愛情專一、 你沒錯、 只是你還沒遇到值得你專一的那個人、 如果遇到了他會是最幸福的人、

3樓:嘻嘻小

對愛當然要專一!但不可死板~

對於愛情,是我錯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個不一定

每個人的看法和想法不一樣的

樓主不必太糾結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strong大鯢

你好,愛情裡面不分誰對誰錯,因為愛情是需要相互包容,相互理解的,所以兩個人出了問題,不要先指責誰對誰錯,兩個人一起面對,溝通一下總會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加油哦!

友情和愛情我選擇了愛情。我錯了嗎?

6樓:手機使用者

沒錯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權 不過你是把愛情比友情看的重點

7樓:

.你們談戀愛的時候就沒有朋友了嗎,就沒有友情了嗎?那麼當你們和朋友們開心的一起玩的時候,難道你就不可以談戀愛了,不可以有愛情嗎。

2。是不是每個擁有愛情的人就乙個朋友都沒有了?就會把朋友的感情沖淡。

所以友情愛情能不能並存的問題根本就不用來談,關鍵問題是,要怎麼樣把兩者的關係處理 好,不至於相互影響,兩者是能相互促進的。希望你能處理好,兩者你都會得到快樂。

8樓:手機使用者

*十分厭惡別人**攬得天下財的答案* 沒錯.今生能與執子之手,白頭偕老之人相伴一生,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與快樂! 愛情就是用心的體悟、用心的經營、用心的承受。

*十分厭惡別人**攬得天下財的答案* 愛人就是乙個「半」字,有「伴」,人就不孤單、心就不孤獨。 (鄙視抄襲本人答案之人)

在愛情的世界裡我錯了嗎?

9樓:人狗情未了

要看是什麼愛情了,如果這段愛情真的是錯的,那麼也不必要去想

關於愛情,關於婚姻,我錯了嗎?

10樓:封請舞韻

夫妻之間是靠互相包容的,很多女孩都是這樣寧願嫁個愛自己的也不願嫁個自己愛的,因為那樣太累,其實他對你能做到這般你應該好好珍惜,且不說你們已經登記結婚了,就拿他對你的這種好都是無法計量的,如果你覺得他笨拙而去選擇了個聰明的,那你到時候可能就是帶的出去帶不回來了,現在像他這樣的男人已經很少了,過日子不是要轟轟烈烈,平平淡淡也很好,好好珍惜,我們的也最多是你作為乙個參考,意見還是靠你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心態吧,這麼樣子下去你會毀了自己的,你的選擇不多,離開他還是過日子呢?

我權你過日子。他是個好男人,你只是不贊同他的一些做事理念,你應該勸導他有什麼事看不順眼你就說。夫妻重要的一點就在與交流。

你看不慣他的做事那就跟他說。他那麼愛你 會因你而改變得。記住現在這個世界找乙個愛你的人比找乙個你愛的人更重要。

12樓:

只能說相比之下,女人被愛是幸福的。如果你碰到乙個你愛的人,而他卻不愛你的,那時你會更加後悔的。再說人有時也要為別人想想,他那麼愛你,你狠得下心離開她嗎?

如果以後的那個物件知道你是這樣的乙個人,他會敢愛你嗎?要想找乙個你愛他,他也愛你的人很不容易的,是要有運氣的。因為他愚笨才會對你那麼好,再說你可以教他的。

聰明的男人會對你那麼好的可能性很小。 你是生在福中不知福,所以才會看不慣他所做的事。 還有你可能是那種女強人,不在乎愛給你帶來的享受,那就另當別論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一開始就錯了

不應該這麼軟弱的

現在開始學著堅強、學著有主見地做事還沒完……要麼就真的完蛋了!!!

14樓:習慣抬頭流淚

我也想說兩句

可能你現在心情很糟,認為自己不該那麼傻的那麼早的嫁人,應該風風火火的談一次你愛我我也愛你的戀愛,但是可是那些事情發生了,你想逃也逃不掉 你很無助 我站在你的角度想 確實可以理解 他對你的好 是你一直不捨得離開的原因, 這不在於溝通不溝通 試著愛上他,就像**裡一樣 把自己當成女主角, 你可以試著在清晨 靜靜地看著他熟睡的樣子,想著你們是怎樣認識的

試著輕輕親吻他,想著自己是愛他的 看看你的感覺怎麼樣, 或者 早上 感受著空氣的清新 清晨的陽光 照在你的身上 深吸一口氣, 發自內心的笑一笑 可以是沒有理由的,試著做他以前為你做的一切,多做一些,為你和他爭取機會,不要總想著 我後悔了,我太傻 這樣你會更累的 就像我以前耳朵發炎了 總是在想 真難受 哎 真煩,結果耳朵越來越不舒服 但是後來 我試著放開自己的心裡,耳朵就舒服多了。你快樂一些吧 對著鏡子裡的自己笑一笑 如果你是在鬱悶 就大哭吧 總有地方會讓你大哭一下放鬆放鬆,但是我不是太希望 你在別的男士身上投入太多,畢竟你從心裡還是不希望傷害到你的老公的

其實我也一直 希望有乙個能陪自己過一輩子的人 我愛他他愛我,好像是很美很美 但是未來誰知道呢 只是希望自己能夠更幸福,我也希望你能幸福,如果你是在放不開你的心,就只能走到最後一步了 即使走到最後一步 你也不要認為你和別人有什麼不同 你年輕 年輕就是本錢呀

不過不管怎樣 希望你幸福 努力的讓自己幸福 加油 算是 乙個陌生人的祝福吧

愛情中,是不是我錯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乙個很上進的女孩子哦!做乙個方案是很好的舉措,但是能不能執行下去這才是關鍵。你們倆的工資加起來只有3500,交了房貸除掉伙食費估計沒多少剩的了。

我覺得首先,你應該要讓你男友產生危機感才行,你可以跟他多談談自己的夢想,要給自己的父母和未來的孩子創造乙個更好的生活環境。其次,自己做好表率,做乙個年度計畫或者半年計畫什麼的,努力實現它,男人都很愛面子的,看到你進步這麼快,他會不好意思的。行動起來哦,一切的問題都不是問題,我相信你的男朋友會被你的行動感化的,祝你們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情得慢慢來,你男友肯定不是傳說中的富二代,你能讓他怎麼辦,光是嚷嚷有上進心和機遇可是兩碼事,工作中的人誰不想多掙錢,有上公升的空間,但現實往往是差強人意,所以你得淡定些。

17樓:快樂的你我

我和你的情況一樣,我也是有乙個這樣的男朋友。我也頭痛過,我也難過過。最後我發現其實他的這些毛病都是我給他慣出來的。

後來我們深刻的談了一次,我就發現他知道疼我了,也知道錢的主要性了。其實就是我們把所有的壓力都自己承擔了,他的壓力沒有讓他承擔的結果,試著把壓力給他些吧!!也許會好點。

18樓:蘭花同馬兒

你說幫忙還貸,似乎暗示房子是男友的,如果這樣你可能界限不清,承擔了別人應該承擔的責任。如果是你們兩個共同的房子,那你可能遇到了乙個不太有擔當得人,最好的辦法可能是接受,或者跟他設限,並按照約定去堅決執行

19樓:肉肉

或許他默默的努力了,在成功之前不想告訴你呢,在看看吧。或者你們倆坐在一起好好聊一聊,說一下你的態度,然後問他有什麼打算。畢竟兩個人都是為了將來好

20樓:

他工資沒你的高肯定心理上是很不舒服的,因為男生自尊心還是很強的。不要一直逼他,有什麼事多溝通溝通。

21樓:帳號已登出

他不著急,你也不著急,兩個人溝通一下,問他怎麼想的。

如果感情很好,就別因為這事搞的兩人不愉快,多溝通。

22樓:福州艾菲爾婚紗

希望上進是對的,考慮一下用哪種方式去溝通吧。溝通才能維繫。

形容對愛情專一的成語,形容愛專一的成語

主一無適 成語解釋bai 拼音 zh du y w sh 釋義 專一,zhi無雜念。出處 dao 版二程 粹言 卷上 權 或問敬子曰 主一之謂敬。何謂一?子曰 無適之謂一。論語 學而 敬事而信 宋 朱熹集注 敬者主一無適之謂。長相廝守 白頭相守 情比金堅 濃情蜜意 花好月圓 山盟海誓 山盟海誓 天荒...

我總懷疑男友對我不專一,是我太敏感了嗎

沒錯,是你太敏感了!要記得,信任是維持雙方感情的第一要素!其實我感覺你是很在乎男友的,要麼就是你太自私,你就沒想過男友沒懷疑過你嗎?他表現的敏感嗎?結合您的現實仔細想想!我想說的是 1.你很在乎你的男友用一句不恰當的話就是愛有多深很久有多深,2.女人特有的敏感,大多數的女性都是敏感的。這一點上不用懷...

我是對愛情沒有信心,還是感情冷漠

你沒有心理障礙,你這是正常人的反應,大家都有喜新厭舊的習慣,只是你這種習慣較為嚴重,但並不是不可救藥。多參加一些社交活動,增進彼此的信任和好感,開啟你塵封許久的心門,讓愛的陽光為你的生活指明方向,勇敢愛和勇敢生活,祝你幸福!是你還沒學會怎麼跟另一半相處,不過,家庭因素也是很大的潛在原因,我發現家庭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