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南韓最佳男明星榜,南韓男明星排名前50名

2023-06-03 21:30:03 字數 2923 閱讀 3514

1樓:航行琪琪

這是2023年南韓明星最權威的人氣排名。都包括了。

希望能幫你解決問題。南韓別的明星我不知道,因為一直會不斷的出現新組。

所以起伏其實都很大。但是東方神起的5個人基本都是在前五。

尤其金俊秀和朴有天,第2的有天和第3的在中的fans club人數都相差10幾萬之多。

要知道,南韓的fans club是非常精準和權威的資料。

金俊秀一直第一。

tvxq出道開始南韓就一直是金俊秀。具體排名如下:

1:jyj 金俊秀。

2:jyj 朴有天。

3:jyj 金在中。

4:tvxq 鄭允浩。

5:少女時代 金泰妍。

6:tvxq 沈昌珉。

7:bigbang g-dradon

8:少女時代 林允兒。

9:super junior 金希澈。

10:super junior 李東海。

11:ss501 金賢重。

12:少女時代 jessica

13:super junior 銀赫。

14: wonder girls 安昭熙。

15: super junior 李晟敏。

16: 少女時代 tiffany

17:2pm 朴宰範。

18:ss501 許永生。

19: bigbang 勝利。

20:super junior 利特。

21: ftisland 李弘基。

22: super junior 崔始源。

23: shinee 泰民。

24: big bang

25: 2pm 玉澤演。

26: 少女時代 yuri

27:2pm 張佑榮。

28: super junior 金起範。

29: super junior 金麗旭。

30:2pm nichkhun

2樓:匿名使用者

1:jyj 金俊秀。

2:jyj 朴有天。

3:jyj 金在中。

4:tvxq 鄭允浩。

5:少女時代 金泰妍。

6:tvxq 沈昌珉。

7:bigbang g-dradon

8:少女時代 林允兒。

9:super junior 金希澈。

10:super junior 李東海。

3樓:安安安安安小欣

今年出exo了好不= =榜上腫麼可能沒有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鹿晗,白賢,吳凡,張藝興,xiumin,chen ,吳世勳,朴燦烈,kai ,sohu,,tao

南韓男明星排名前50名

5樓:娛樂碰碰碰

南韓男明星排名前50名是:金秀賢、池昌旭、李敏鎬、允浩、李俊基、hero在中、金正勳、金希澈、張佑赫、安七炫、金基範、李珉宇等。

其中比較受歡迎的是金秀賢。

金秀賢的回歸作《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最近全城熱播,好評如潮。影迷們紛紛表示等待這麼長時間都是值得的,而且金秀賢不論是在演技、身材和外貌都更勝以往。曾經紅遍亞洲的金秀賢在退伍後沉寂了1年多才再次回歸拍劇,再次回到劇組的他表示拍戲時因為太過生疏的關係而十分緊張,不過投入角色後漸入佳境,出來的成果也非常驚艷。

池昌旭介紹

南韓**系男神池昌旭憑著《healer》和《奇怪的搭檔》而人氣急公升,出道13年的池昌旭一直默默耕耘,他的名氣是靠自己的努努一步步累積回來,當然他的帥氣外貌也幫助不少。池昌旭、金秀賢和李敏鎬三大男神都是在2023年入伍當兵,同時回歸的三位型男都有作品推出,而池昌旭的新劇《便利店新星》更大獲好評,收視拍得上金秀賢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池昌旭雖然擁有出眾的顏值,但他卻憑著自己的演技向大眾證明他並不是空有外表,而且男神不但演戲了得,還有一副好歌喉,簡直就是完美化身。

南韓男明星人氣榜前50名

6樓:哇哎西西

南韓男明星人氣榜前50名有張佑赫、張佑榮、朴燦烈、池昌旭、李敏鎬。

1、張佑赫

張佑赫,2023年5月8日出生於南韓慶尚道大丘市。南韓男歌手、演員、舞者、詞曲創作者。前男子演唱組合成員。

2、張佑榮

張佑榮(jang wooyoung),2023年4月30日生於南韓釜山。歌手,演員,主持人。2023年因參加選秀獲得第一名而加入jyp entertainment成為練習生。

2023年9月4日以南韓男子組合2pm成員身份出道,任主唱、舞蹈擔當。

3、朴燦烈

4、池昌旭

2023年7月5日出生於南韓京畿道,南韓男演員。畢業於檀國大學演劇電影科。目前為檀國大學公演藝術學系在讀研究生。

2023年憑藉電影《睡美人》正式出道,2023年因飾演電視劇集《松藥店的兒子們》中小兒子宋美風而受到關注。

5、李敏鎬

李敏鎬(이민lee minho),2023年6月22日出生於首爾,南韓男演員。2023年,以電視劇集《秘密的校園》正式出道。2023年因電視劇集《花樣男子》被亞洲觀眾廣泛熟知。

7樓:零

exo或bigbang裡的隊員應該都是美男吧,肯定能上前50。李鍾碩 池昌旭 李敏鎬 宋仲基也都有可能。

求南韓電視劇集男明星的排行,南韓男明星人氣榜前50名

李準基 裴勇俊 鄭日宇 李敏鎬 金賢重 宋承憲 張東健 池賢宇 張根碩 玄彬 朴海鎮 金楨勳 李秉憲 朴施厚 鄭日宇的 49日 花美男拉麵館 月亮擁抱太陽 等都不錯 李敏鎬的 城市獵人 信義 宋承憲的 仁醫 張東健的 紳士的品格 張根碩的應該比較熟悉 愛情雨 原來是美男啊 浪漫瑪麗 玄彬的 蘇志燮的...

南韓男明星名單求南韓男明星名字大全

1,朴有天 朴有天,1986年6月4日出生於南韓首爾,影視演員 歌手 詞曲作者,畢業於慶熙大學後現代 系。2003年12月作為東方神起成員micky有天出道,是隊中詞曲創作主力。2,李敏鎬 李敏鎬 lee minho 1987年6月22日出生於首爾,南韓男演員。2006年,以電視劇集 秘密的校園 正...

南韓男明星有哪些,南韓高個男明星有哪些??

有很多啊,比如 公司就有很多,supe r junior exo 東方神起 shinee yg公司的b igbang jyp公司的2pm 2am 還有一些演 員啊,像李敏鎬,金賢重 金秀賢 朴海鎮 張根碩 池城 還有一些mc,像姜虎東,金 九拉,還有像 blue,李弘基的那個組 合,叫ft is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