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晚上寶寶就特別黏媽媽是因為什麼原因?

2023-01-23 19:25:04 字數 925 閱讀 4890

1樓:e時光再燃

是因為寶寶在晚上的時候會比較沒有安全感,只有粘在自己媽媽身邊才會有相對的安全感。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晚上的時候天很黑,寶寶就會特別沒有安全感,因此就會特別的粘媽媽。

3樓:瀟柏晗

因為寶寶晚上會比較缺乏安全感,所以很依賴媽媽。

孩子很黏媽媽是什麼原因,有什麼解決辦法?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孩子天生和母親由關係,斷奶後由保姆帶著很少出門了,和外界交流少了,沒事還是要多出去和其他小朋友玩,這樣寶寶就不會太膩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正好處在自我意識和依賴並存的階段,多給孩子關愛,他需要在有安全感的環境中獨立。

6樓:傾城夏雨荷

這個除了跟環境有關以外,跟小孩性格也有關,我們家小孩也是很黏媽媽,媽媽要稍微下點決心,讓寶寶學會獨處,哭的時候不能一哭就去抱,這樣對他以後的性格培養,能力培養都是有好處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孩子的天性,只要常陪陪孩子,給他講道理,媽媽該上班就走,不要猶豫,孩子也會看人眼色的,媽媽下幾次「狠心」就能解決黏人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是有這麼個階段,等孩子大一點就會好許多。

9樓:巧妙生活說

為什麼寶寶特別黏媽媽?原來是這幾個原因,你知道了嗎?

為什麼很多小孩子到了晚上就只粘著媽媽

10樓:暮色之雲

因為小時候晚上基本都是喝母乳帶睡的。

11樓:雙子

女人大多都是溫柔可愛的。

晚上咳嗽特別厲害咋回事,一到晚上睡覺就咳嗽厲害是怎麼回事

可以服用沙百鴨湯 用北沙參50克,百合30克,鴨肉200克,蔥 姜 精鹽各適量。將沙參 百合切片 鴨肉切小塊,放人蔥 薑等,加精鹽,加水適量共煮湯,至鴨肉熟即可。食鴨肉,飲湯。風寒感冒,多喝點水!一到晚上睡覺就咳嗽厲害是怎麼回事 那可能是感冒引起的吧,感冒不及時 好是會引起很多併發症滴!咳嗽是一種常...

身上一到晚上就癢,摳就長疙瘩,身上一到晚上就癢,一撓就起一條一條的大疙瘩是怎麼回事啊

溫度和衣物都可能有刺激 這是一種身體免疫反應,建議去門診查具體 再決定如果 不能隨便用藥打針。過敏了吧,我之前好像症狀差不多 過敏了,趕緊換了被席子還有床單 身上一到晚上就癢,一撓就起一條一條的大疙瘩是怎麼回事啊 會不會是蕁麻疹呀?建議你先用一點塗 的軟膏,或者用一些保濕乳物,盡量保持 濕潤,平常多...

為啥一到晚上肚子就難受,為什麼一到晚上睡覺肚子就各種不舒服,怎麼睡都難受,白天好好的

脾胃弱,建議晚餐少吃點 建議你到醫院檢查下。這個具體啥病還得醫生來看 為什麼一到晚上睡覺肚子就各種不舒服,怎麼睡都難受,白天好好的 這個是正常的現象,因為懷孕的孕婦肚子裡面的胎兒每一天都會成長發育的,所以才會出現你這樣的情況的,這個是不要緊的啊,沒事的 我一到晚上肚子就脹氣可難受咋回事 這是屬於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