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給女生表白?如何向女生表白?

2023-06-03 20:15:03 字數 3219 閱讀 4809

1樓:幹萊資訊諮詢

表白女生只是一種表明方式,最重要的是你表白之前的溝通和相處。

在你選擇表白之前,需要和女生建立乙個良好的溝通關係,通過溝通一些共同的話題,達到彼此思想上的契合和精神的共鳴。

表白女生並不是簡單地說一句「我愛你」或者「我喜歡你」就結束了。面對心儀的女生表白,需要精心的準備。不能打無準備的仗。

表白前的準備需要確定:時間,方式,場景。關於表白的時間,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見解。

像週日,情人節,生日,這都是比較適合表白的日子。或者可以選擇乙個彼此都覺得比較輕鬆愉快的時間。

2樓:網友

跟女生表白一定要非常誠懇的,或者買一束鮮花送給她。這樣表白成功的幾率會大大增加。

3樓:量舟沙界

這種事情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同的方式吧。其實有的時候真正到了該說的時候,必然有一種方式。

如何向女生表白?

4樓:侯爵哆啦

向女生表白六個正確步驟:

1、製造聊天機會。

和喜歡的女生聊天,其實就是乙個不斷熟悉女生的過程,自古就有「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的說法,想要成功的表白到喜歡的女生,那麼你就應該不斷地去了解她,而和女生聊天,跟她互動是最快的方式,所以向女生表白的第一步就是:不斷地製造和女生聊天的機會,並且想盡辦法讓兩個人聊得來。

2、主動地關心她。

大多數的女生都缺乏安全感,在缺乏安全感的同時她們也非常的敏感,所以想要成功的表白到喜歡的女生,就要學會在追她的時候,主動的給她關心,多去陪伴她,時間久了,女生就很容易對你這種不離不棄的精神所感動。

3、製造肢體接觸。

天也聊過了,關心的動作也做到位了,這個時候就可以先去測試一下女生,看看她對你的態度是怎樣的,不要覺得麻煩,畢竟「兵不厭詐」,把表白之前的每一步工作都做到位的時候,你才能收穫最想要的結果,比如在一起玩耍的時候,可以偶爾的製造一些肢體上的接觸,然後看女生的反應,反抗就是不喜歡,不反抗說明你希望很大。

5、討論情感話題。

聊天其實都是為了表白她做的鋪墊,所以在時機成熟的時候,我們就可以試著跟女生談論情感的話題,這個要注意一下時間和氛圍,盡量選擇晚上的時候去聊,而女生也容易進入氛圍,多分享自己的經歷,在引導女生對你訴說,這種一來一回,很容易就讓女生進入你的圈套,然後果斷地對她表白。

6、用眼神給予肯定。

有時候你對女生說「我喜歡你」,她還傻傻地愣著,覺得不可能,或者是以為你在開玩笑,畢竟在世上最幸福的事情就是你暗戀的那個人剛好也喜歡你,這種幸福感來得太突然了,女生肯定會有些不知所措,所以在你表白完以後,記得用眼神給予她肯定,告訴她你的決定,她一定會答應你的。

5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表白的起點不要太高。俗話說求婚要高調,求愛要低調。女生情緒波動時表白,出其不意,產生情緒共振。

對於女生而言,處於陌生又浪漫的環境時情緒容易產生波動,比如晨光、落日、月光,有了這樣的環境,女生會自動進入這樣的情緒,這樣表白可大大提高成功率。

如果她令你一見鐘情,那麼你可以有一些暗示,提示對方我是對你有好感的哦。比如可以噓寒問暖,天氣如果有些冷可以提醒對方多穿衣服,早上可以問一下對方是否吃早飯。

如果是收到的回答是沒吃,那麼第一時間送乙份愛心早餐便很不錯。為了避免對方感到厭煩,話語可以不用很多,即使是每天也夜晚的一句晚安也很不錯。

暗示與關係都傳達之後,便可以著手準備乙份禮物了。鑽石小鳥的「繁星」耳釘便可以表達心中愛意,主石周圍的小鑽不規則排列,襯托著中間的主石,似繁星般散發光芒。周邊採用復古珠邊設計,展現出精緻優雅的格調。

不是只有女生才懂得靦腆,男生也有害羞內向的一面。如果你是乙個靦腆的男生,見到女孩子就容易緊張害羞,那在向她告白的時候可以選擇帶一些自己的好朋友一起,這樣一方面可以給自己壯膽,讓自己在表白時能夠有底氣。

一方面可以讓女生感受到自己的真誠與決心,因為既然你選擇帶自己的朋友去見證表白,就證明你的表白是經過謹慎思考過的,並不是一時衝動的結果。

6樓:網友

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乙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用你的真心去打動她,女孩子只要男生對她好就足夠了,不追求什麼外在的身高,氣質的一些東西,和男生追求女生身上的吸引力不同,真誠是很能打動乙個女生的。

7樓:兩性情感說涵

教你如何表白,千萬別說「我愛你」太俗氣,高手都說這3句!

8樓:遊俠

向女生表白,這個是需要分情況的,如果對方是比較低調的女孩子,那麼一束簡單的花,一句簡單的情話就夠了,如果對方比較虛榮,那麼你需要「通知全網」了。

9樓:涼秋時光紛亂

你就努力把自己變好,總要有自己的一技之長,然後對她好,成績家境可能她都不在乎,她在乎的是你給她的感覺,她成功被你吸引,你表白成功的機率就會很大。

10樓:終蕊勞子

先和她交朋友,拉近關係之後,在和她表白,這樣一來,又有膽子她還可以考慮一下。

11樓:nill芒果

想要抓住乙個女生的心就要抓住她的胃,畢竟現在女生都是一枚小小的吃貨。女生其實很好追只要你夠大膽的表白製造一些浪漫的驚喜,就很快能追到手了。當然長得醜實在看不上的就另說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恰當的時候,恰當的地點,恰當的方式。送她乙隻表,記得 一定要白色,這代表暗示和表白。這樣既浪漫又好,而且什麼都不用說。

13樓:趙叔叔哈

全網告白真的是浪漫非凡啦,一位南京的小伙向深圳的女友告白的時候就是採用的全網告白的方法,在網路上發出自己的真愛宣言,並且在各大**的新聞上都有投放,這樣一場聲勢浩大的全網告白足夠讓女生驚喜了!而男生也在第二天趕到了女生的樓下,拿出告白禮物向女生表白成功了,真是浪漫十足啊。

14樓:陀曼婉辛爾

你先慢慢靠近她,使關係逐漸親近,然後送她巧克力,反正弄的浪漫一點就可以了,越浪漫越好,真誠回答,希望採納!祝樓主成功哈,試一試把,很靈的。

如何對女生表白,如何向女生表白?

十一可以,成功的可能性很大哦,不過不要在逛街的時候說,建議你約她一起做一件比較有感覺的事,那時再向她表白,你準備的那句話很好,足夠了。關於她對柏拉圖的看法 應該是乙個實際的人吧,和你這樣說可能原因有兩種,一是覺得你們這樣互相喜歡 假設 卻沒有什麼實質性的關係不好,如果是這樣,那麼應該是在暗示你追她吧...

怎麼向女生表白,如何向女生表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首先需要把你看成乙個男人,然後去浪漫的表白那個女生。浪漫表白女生的技巧 一 選乙份女生非常喜歡的東西 女生總是希望收到男生送的禮物,當你想跟對方表白的時候,我可以選乙份女生非常喜歡的東西,加上自己的表白情話,這樣對方收到的時候也會非常感動。浪漫表白女生的...

怎樣向女生表白?如何向女生表白?

幹嗎要那麼複雜啊。其實很簡單嘛。直接問她願不願意。不過我想她會說不的。但是她已經知道你喜歡她了麼。繼續看她的反映了挖。要是對你不理不睬。應該是不喜歡把。那還是放棄算類。也不多說什麼了!我想你應該大膽一些,女生是不喜歡那種扭扭捏捏的男生,大膽的告白,為了自己的幸福努力,我支援你哦!祝你好運!如何向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