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女生表白被無視,向女生表白被無視

2021-06-20 21:07:26 字數 1857 閱讀 6271

1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和她表白之後各種不理會,是因為不想發展下去這樣的關係,在她的意識裡面你只是朋友,做情人的話不是她要的,所以對於女孩子來說,會覺得不自然會尷尬無視你的拉黑刪除的要求,好讓你死心,是因為她自己覺得自己之前和你還是朋友,因為你的表白之後鬧僵了,所以可能還有一點你會主動放棄的念頭,不想自己做的太絕了,女孩子沒有那麼輕易就把一個熟悉的人,就因為表白了尷尬了,把朋友的感情就那麼輕易的放棄,所以說的覺得不忍心,也會覺得是很可惜。你都把人家給刪除了,讓這個女孩子先看到了你的決心和你的狠心,你連普通的朋友都不可以做了,非要走到這一步,刪除,拉黑,取消關注。你都這樣的做出了反應,把她心裡最後殘留的一點不忍心都給撕碎了,她還不速度的刪了你?

是你先走出這一步的,要不然一個曾經是朋友的女孩子沒有那麼輕易就把你從她的生活中抹去,女孩子多的是感性,而不是你認為的理性。我相信,在她看到你刪除拉黑之後,她肯定會像是被擊打了一下,無奈,心裡臭罵這傢伙太絕了,女孩子沒有男孩子那麼直接,沉默往往就是婉拒,因為不忍心傷害。

2樓:燒麥餅乾

哪有在qq表白的,面對面試探試探。如果她沒那個意思就靈活點,別破壞了感情。如果有意思就接著表白吧……看你自己咯…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說現在你還沒有打動她,而她並不反感你,加油 繼續努力,或許她就是你的了,

4樓:

把你當朋友,可能是故意假裝沒看見的,怕影響兩人之間的關係

向女生表白後被無視

5樓:放牛娃1983海口

那不能說明什麼…女人天生矜持比裝x 凡是喜歡倒著來,往往看到好白菜被豬拱就是這個道理,因為那些豬肯比我們這些假自尊臉皮厚,所以成功的機會肯定比臉皮薄的人要多。

我是女生,第一次表白,被男生無視

6樓:片雲微帶陰

可能你並不瞭解男生吧,他們其實很敏感的,

為了成為成熟的男人,版他們必須走過曲折的權道路。

為此,他們要體驗種種挫折、焦慮和失意。

而女性對這些情況似乎出人意料地缺乏瞭解。

她們簡單地認定:“男人是單純而輕鬆的傢伙!”

因此,她們往往會在不經意之中傷害男性,

或者與他們之間不斷產生無聊的誤會。

還有那個關於星座的問題,純粹是胡說八道的,每個人不是生來就有很好的性格的,

好的性格需要經歷生活中的種種磨礪與對自身不斷的修繕才能完成的,你覺得那個男生不好,大概是他的人生經歷並不多吧,不過否定別人的同時先要考慮一下自己會不會犯同樣的錯誤。

人與人之間就是因為相互不瞭解關係才會越來越陌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男人是這樣的自以為是,不過沒關係,以後肯定能找到好的.也可能是你不對他的品味吧

8樓:抵抗力

生氣是可以理解的 他為什麼就不答應你呢 還那麼跩 該死的傢伙 !!!!!!!

9樓:明日觀察

哈哈 那男生的話太幽默了 太有才了

也太欠揍了 哈哈

10樓:絕世戀靈

好的男生有啊,怪你自己命不好,沒碰上。

11樓:尤坤

一看就是90後,一點都不成熟。

12樓:本人已死請私聊

怎麼無視滴,難道跟我一樣不理不睬完全裝作沒看到沒聽到直接走過去,留下人家在哪**尷尬嗎

13樓:瘋子滿天飛

無視就無視了,不喜歡你用的著好好跟你說嗎??!你以為你是誰啊?!

14樓:張耀忠

那你又何必去相親呢?

怎麼向女生表白,如何向女生表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首先需要把你看成乙個男人,然後去浪漫的表白那個女生。浪漫表白女生的技巧 一 選乙份女生非常喜歡的東西 女生總是希望收到男生送的禮物,當你想跟對方表白的時候,我可以選乙份女生非常喜歡的東西,加上自己的表白情話,這樣對方收到的時候也會非常感動。浪漫表白女生的...

怎樣向女生表白?如何向女生表白?

幹嗎要那麼複雜啊。其實很簡單嘛。直接問她願不願意。不過我想她會說不的。但是她已經知道你喜歡她了麼。繼續看她的反映了挖。要是對你不理不睬。應該是不喜歡把。那還是放棄算類。也不多說什麼了!我想你應該大膽一些,女生是不喜歡那種扭扭捏捏的男生,大膽的告白,為了自己的幸福努力,我支援你哦!祝你好運!如何向女生...

如何向女生表白?怎麼向女生表白?

這有些複雜啊 要看你怎麼想了 我見過最震撼的是直接kiss 之後就不用說了 要看她是什麼樣的女孩你是什麼樣子的男孩了 畢竟有把握的表白才能把女孩把到手 那個直接kiss的男孩一定知道可以成才上的 所以自己決定吧 畢竟自己決定的事不會後悔。我是女生,其實我認為只要女生喜歡你,不管怎麼樣都會接受,不過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