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該如何向女生表白男生該如何向乙個女生表白

2021-03-05 23:52:10 字數 5534 閱讀 277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根據這個女孩子的性格喜好來比較好,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

2樓:穆木情感學

現在我要說,首先,你要堅定自己的感情!!錯過了就再沒有了!你只有這次機會,絕對不能放棄,就算被拒絕,你一生回憶起來,至少你勇敢地告白過,對嗎?!

你是個男子漢,對吧!那就加油!!

第二,一定要有一定的技巧.表達的方法關乎成敗.什麼叫方法呢,就是你要了解女孩的心理,話別說重了,也別說輕了,要適當.

具體來說,就是要自然,你自然了,她就放鬆了,你老是痛苦痴情地看她,她會有壓力,會逃走.如果你自然而不激烈的話,你可以對她說,我喜歡你.如果你做不到自然的話,那就別直說,默默關懷她,女孩都很聰明,知道你喜歡她.

所以有些話不用說出口,也是一種含蓄的味道.

你可以跟他交談,談心是最容易促進心靈相通的;你也可以帶她去遊樂場,那是最歡樂放鬆的地方;你也可以寫情書……最好的方法是當朋友來交往,你的默默關懷,細膩的體貼,加上男人的氣概,還有你的思想,自然會讓她喜歡你,從朋友慢慢變成戀人,不需要表白,一切都非常自然.

有情感問題不知道怎麼辦?

教你如何解決問題。

第三,如何面對拒絕。她為什麼會拒絕你呢?拒絕了你就沒機會了嗎?

我先教你知己知彼。一般來說,女生一般不會你一表白,她就接受,她要拒絕幾次才肯接受的.女孩子拒絕你,可能有三種情況,

a,她對你沒感覺。有的女生說了,如果沒感覺,你就不要追了,追也沒用。她不會被打動的,你死纏爛打反倒讓人越來越煩。

我告訴你,不要死纏爛打,但是要鍥而不捨,同時必須掌握好節奏,追得太猛會適得其反.也可以由明轉暗,先不急於表白,先做朋友。這樣,她才會有機會慢慢了解你,慢慢發現你的優點,習慣於你的關懷,慢慢把你當成自己人,從沒感覺到有感覺。

同時,她也會被你的執著所感動。

b,她對你說不上有感覺,但也不排斥。她心理很複雜,也許很開心,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這時,她也會拒絕你,你還是要主動、堅持、從容……不要急於表白,但要多約幾次,如果她總拒絕你,而你一直彬彬有禮地邀請她,她也會覺得過意不去,如果她不排斥你,會給你機會的,甚至會被你打動。而如果你擔心自己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結果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就慢慢淡下來了,淡下來,就失去最好時機了。

c,她對你有好感,但她是女生,不能輕易把自己交出去,她要矜持一些,有的女孩子很慧黠,還可能會故意給你設定障礙和你周旋呢!所以她要跟你打幾個回合,拒絕你不代表排斥你,她會拒絕你幾次就給你機會。她的拒絕不但不可怕,反而充滿了情趣。

你大大方方和她交往,就ok了。

此外,我想說在你沒把握的時候不要表白,並不是你表白了,她答應了,就是你女朋友了。這個順序不對。應該是你的行動使她對你有感情了,她就是你女朋友了,這時你表白了,她就答應了;你不表白,她也答應了。

表白是可有可無的,是在她成為你女朋友後的一種感情的調劑。因為表白是最傻的追求方式,你斬釘截鐵地告訴她你愛她,她可能斬釘截鐵地回答你她不愛你,你把她逼得沒有餘地,她也讓你一點迴旋餘地都沒有。

高階一點的方法是,你約會她,這是具體的追求愛的方式,她也可能拒絕,但你還有餘地。更高階的方法是,你約會她,打著別的幌子,比如幫忙啊,同學聚會啊之類的……她心裡知道你是追她,但你們誰也不挑明,她覺得安全,就不輕易拒絕你。我發現有很多朋友和想追的女孩的關係是認作兄妹關係,這種關係非常有利於追求,可以更容易約會,更有理由關懷她,更容易讓她發現你的優點。

所以如果你和她的關係是認作兄妹關係,在沒把握的情況下,千萬不要輕易告白,捅破這層窗戶紙,那樣你將使自己處於不利的位置。

第四,提供一套方案。由於大多數網友年齡都不大,所以我以追清純女大學生為例,僅供參考:

b,最開始聯絡要有話頭,否則你不知道說什麼,不妨請她幫忙,你寫了一篇美文,寫乙個很有味道的什麼什麼,其中有個形容詞,不知道怎麼處理,誠懇地請她提建議。然後你可以進一步給她念你寫的,簡潔而美,假如你擅長文字的話。

c,她幫了你,你要感謝她,所以給她發個可愛的flash,小兔子和大兔子的故事。

d,打**告訴她,她的聲音很好聽,很想聽她唱歌,她如果不唱,你就大大方方給她唱,唱你給她寫的歌。

e,有些熟悉了,就可以約她了,請她看芭蕾舞劇,她拒絕你,你就開玩笑說,是辛苦攢錢買的票啊,然後你再誠懇而平和地說,我知道你很忙,時間都安排好了,我能不能跟你預約呢,因為你幫助了我,我一定要感謝你,你看下個禮拜可以嗎?然後你請她去聽**會。

f,高雅過後是輕鬆,帶她去遊樂園。然後是網球館、海豚館、圖書館……平時加大打**的頻率,捕捉共同的興趣;如果在一起的時候,就跟她好好聊聊夢想,讓她看到你眼中的光芒。

g,帶她去植物園,找個漫天飛花的林**牽她的手。

h,帶她去山上、海邊或吳哥窟看日出,在日出的剎那給她初吻……

其實這些都是外在的輔助,關鍵還是你處理的火候,也就是要溫煦,要大方。我這裡不過是拋磚引玉,你不妨寫乙個自己的計畫。

3樓:裔採文望碧

表白當然要大聲說出來呀!

以女生觀點來看,都比較喜歡勇敢表白的,但是前提是你要覺得對方也對你有好感喔!

加油咯~~

4樓:陶大連藻

恰當的時候,恰當的地點,恰當的方式.

送她乙隻表

記得一定要白色

暗示表白

不錯吧既浪漫又好,

5樓:特愛求婚策劃

1、挑個特殊的日子表白

表白可以選擇特殊節日,比如聖誕節、情人節,女生的生日,地點選擇對你們兩人有紀念意義的地方,這樣告白的成功率會比較大。女生都是很感性的,很容易被感動,男生表白的時候提前買好花和禮物,相信女生收到禮物以後,肯定會很開心的,而你的表白自然而然就成功了。

2、挑選正確的表白時間

男生向女生表白建議選擇在晚上,因為一天之中表白的最佳時間段是18點到23點之間。人到了晚上以後,情緒也會比白天來得更高漲一些,這個時間段選擇表白,會讓對方變得熱情,而且被接受的成功率也會提高。

3、選擇有利的環境表白

女生都喜歡浪漫的氛圍,特別是被表白的時候。男生決定向女生表白以後,選擇乙個有利的環境,比如在海邊或者是摩天輪上,面對周圍浪漫的環境,表白的時候也會更加自信,對方更容易接受你的表白。

4、認識三個月內表白

男生和女生認識三個月內是表白的最佳時機,因為三個月足夠讓你了解乙個人了,這也是兩人最默契的時候,所以男生在兩人認識三個月內選擇表白,成功率也會比較大一些。如果相處時間太長的話,表白的成功率也會降低。

6樓:經言心歐風

其實我覺得你應該在平常的聊q和談話中透露下你對她的愛慕,這樣至少心裡有個底,如果自己感覺是有希望的,那就要直接親口對她說了,這樣才有誠意!表白是最好就仿效下馬克思,拿一面鏡子說我喜歡乙個人就在這裡,她拿鏡子看了就會明白的

7樓:方憐容皋惠

你就站在她勉強直接說出啦,女生有可能會感動哦。這才是愛的表現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問題真不該提出來,

作為乙個男人,應該大膽的像自己喜歡的女孩子說出自己心裡的想法。要不會遺憾。

當然這需要勇氣,喜歡就不要害羞,就不要臉紅。

別像個娘們,扭扭捏捏的沒個男人樣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主動點,聰明的女人,她們無時不在注重修養,提高品位。無論在什麼場合,她們都會念及情誼。在家裡孝敬公婆注意禮儀,理智的處理家中的矛盾和心中不悅。

在外雖然熱情而彬彬有禮,但對丈夫以外的男人絕不會過分親暱。拒絕酒綠燈紅,通宵達旦,所以說要看品質咋樣

10樓:哎喲我樂

我只說:我喜歡你,你願意做我的女朋友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們現在不常見面,那也可以約出來見面啊!選乙個好的又浪漫的地方表白,之前可以先暗示一下.

你說有時在q上聊聊,那也可以在q上表白咯!就算被拒絕了,也不會被別人看到你傷心的樣子啊!

你們也可以常常見面,聊天把感情先培養好,你在找機會表白咯!

12樓:天使與惡魔的淚

開學時,你就寫張紙條比她,寫出你想講出來的一切,寫出你有多喜歡她,總之你想寫咩都得,記得哦,內容要感情流露哦,不要生亂白造,在最後(也是最重要)你要問她的感覺是否跟你一樣,如果是的就請她在放學時向你點頭,如果她不喜歡的就當什麼都沒發生,然後將紙條發在她肯定會翻開的書本裡。 你要留意她放學時是否向你點頭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讓她感覺到你對她好,(也就是說讓她隱約感覺到你喜歡她)

如果她一而再再而三的接受你的好意。

那事情就好辦了,直接說吧。說什麼看情況自己辦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時機,大膽說出:「我愛你」

15樓:粳gh稻

要大膽的對她說出,我愛你

16樓:中藝馬甲臨均

怎麼樣向乙個女孩子表白

17樓:

第一一二回:活冤孽妙尼遭大劫,死讎仇趙妾赴冥曹

男生如何向女生表白的?

18樓:毓鴻博狂赫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19樓:興堅成後文

直接表白啊

我想她期待的是最真實的你的表白

而不是乙個陌生人的建議

20樓:龐睿思可璠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女生向男生表白怎麼聊?男生向女生怎麼表白?

女生喜歡男生表白方法。1.在表白的時候一定要觀察對方的反應,在自己喜歡的男人面前一定要將自己好的一面展現出來,表白結束以後對方肯定會變得非常不好意思,這時候就要跟對方適當的扯開話題,如果在你跟男人說話的時候對方只是呆呆的看著你,那就說明對方心裡面正在接受你的表白並且開始欣賞你了,這時候千萬不要打斷他...

女生向男生表白

網路是虛幻的,其中的很多都是很虛假的 千萬不要深陷其中 不過,也有些事是可以相信的 不知道你們認識多久了,我覺得就算網上聊的再好,也不一定了解他本人他說想見面,我建議,用委婉的方式拒絕 網路和現實畢竟有很大的差距 你是個女孩子,要時時刻刻注意自己的安全 等你把他了解到一定程度,確定就算見面也不會發生...

男生向女生表白

表白 反正她對你也有意思 不會拒絕你 兩個月已經很長了 說不定她一直在等你表白呢 祝你成功 先表白.先下手為強.如果你認為表白之後可以立即在一起,那就表白但如果你沒這個把握,還是再等等 最好是給她一些暗示 比如買一些小物品,然後說 我知道這種方式很適合與情侶之間。祝你成功 表白 脫著不時個事 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