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女生表白?女生跟我表白

2023-07-07 05:20:01 字數 2817 閱讀 1932

女生跟我表白

1樓:梅南風瀋陽

講出心裡的話,但是要注意別傷害她的自尊心,每個人都有愛乙個人的權利。更何況。愛乙個人並不一定要在一起啊,做好朋友也是一輩子的事。幫助她走出對你的單戀。

首先,態度要堅決。拒絕難免是一種傷害,但不能因此而猶豫不決。既然是愛上你的人,對你的言行都非常敏感。

如果你拒愛的態度不夠堅決,很容易造成對方的誤會,尤其是對方處在深愛你的狀況,你所採用的出於禮貌或者是顧全的思想,會讓對方覺得你也是愛他(她)的,至少是讓他(她)覺得還有希望,最後往往帶來比拒愛更大的傷害。

其次,盡力維護對方的自尊。為了減少拒愛給對方的心理傷害,也使對方更易於接受,就必需設法維護對方的心理平衡,儘量減少對方的內心挫折。具體說來,你不妨先對對方的人品和才華等加以讚許,然後說明你為什麼不能接受求愛的理由;說出的理由要合乎情理,最好從對方的角度提出有利的方面,讓對方覺得拒絕也是為了他(她)好;如果必需向旁人作出解釋,你不妨把消極原因歸因於自己。

我想你只要勇敢說出你的想法,他就不會傷害的很深,但是如果你沒有說出你對她的想法,那他知道以後就會得到你所謂的傷害,所以只要勇敢說,以後還是會做朋友的,最起碼他知道你沒有傷害她。

2樓:封朵兒裔歌

我覺得你其實還是對她有點感覺的吧,不然也不會顧慮那麼多吧。

呵呵。如果真的只是好朋友那就更簡單了,一笑而過永遠不會尷尬^_^

怎麼對女生表白?

3樓:典娟麗莫藻

這樣告訴你。

找個合適的地方。

合適的時間。

很坦白的告訴她。

如果男人沒這個勇氣。

才讓女人最小看。

也許她也一直對你有感覺。

暗戀著你。她也不好意思說呢。

如果你們兩個人都不好意思說。

那麼才會真正錯過這段緣。

4樓:聖樂意閻憐

lz你好!關於你的問題,首先要看這個女生的態度了,一般沒什麼聊,一種可能是雙方都比較內向害羞一點咯,這種時候你就要盡量去尋找你們共同的興趣,愛好咯,也就是生活的交集。譬如如果你們都是學生族,就可以談談大學生活呀,上班的話可以交流一些工作也好,生活上的好玩的事。

另一種可能純粹是羅列哦,就是那女生本身對你沒有意思咯,這個要lz你自己體會咯。

其次,要拉近關係的話首先當然是做到要聊得來,在談話中互相了解,多多體貼女生啊,為她著想,相信這樣的男生在**都是很受女生喜愛的。至於表白的話,這個lz不要太急,你們畢竟只見過幾次面啊,了解應該還不是那麼深吧,對彼此負責,還是要深入了解才可以啊,省的以後發現對方**是自己不能接受的,就為時已晚咯。再說男生太心急的話,這樣的感情女生也會覺得不真實的。

最後,我覺得還是順其自然一點好,把你最真實,最放鬆的一面展現在女生面前就好了,這樣你們才能發現彼此是否真的合適。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哦,慢慢來,如果你發現自己真的喜歡她的話,就要持之以恆,堅持到底不要放棄咯。

怎麼對女生表白?

5樓:咕嚕與你聊情感

你們是學生還是?

是大學嗎?提問對。

有兩種可行方案。

提問挺開朗的。

向女孩表白

6樓:網友

不適合其實就是告訴你,她對你沒有多少興趣,間接拒絕了你。

覺得對方悶可能就是這個人話不太多,不活潑,性格內斂,不夠開朗陽光,總是喜歡沉默和乙個人,這屬於乙個人的性格,如果要改變的話,就嘗試去接觸更多開朗活潑的朋友,當然首先必須自己要有開朗活潑的準備,用心去改變自己,多接觸人,多豐富自己的閱歷和底蘊,只有腹有詩書,氣才能自華啊,不過對於多說話還是要把握個度,不能說個沒完,要學會傾聽對方,為對方的快樂而快樂,為對方的煩惱而煩惱,這樣你也就離成功不遠了。

和女生表白?

7樓:創作者

在表白之前,你要先考慮好,不要當做是一件小事,對於她的一言一行,喜歡什麼,有什麼潔癖,愛看什麼電影,你都要仔仔細細了解清楚,因為一旦女生接受了你,就很難放手。

請點選輸入**描述。

塑造好自己的形象,把自己打扮的整潔,乾淨,很多女孩都喜歡這樣的男生,而且在表白的時候也會為你加分的。

請點選輸入**描述。

選擇一種合適的方式表白。比如:寫信,打**,qq發訊息,短訊息,餐廳吃飯,朋友轉達,看電影中,很多很多,選擇對方合適的就行,不要合適自己,因為方式方法是對你所愛的人而言的。

請點選輸入**描述。

接下來就是溝通的時候,多對女生說一些你們在一起浪漫,開心的事情,帶著自己的內心的感情對他說,並且深情的看著她。

請點選輸入**描述。

最後,希望天下人有情眷屬,每個人都找到自己愛的那個人。

請點選輸入**描述。

8樓:絲暮雪

這個你想和女生表白可以呀,但是你最好能夠確認對你的感覺如何,這成功的機會才會大。

9樓:網友

有啊,就大膽說出來乙個女生表白,鼓起勇氣選擇合適的氣氛去表達。

10樓:勤奮的小少俠

和女生表白能否成功,主要取決於女生對於你是否有好感,一見鐘情的愛情容易表白成功。

11樓:情感生活能手

你就說你喜歡她,已經關注她很久了,問她喜不喜歡你,

12樓:律醉鑲

喜歡那就好好的去表白,不要讓這段緣分溜走。

13樓:碧水流香

喜歡就大膽的說出來,錯過了那才叫真後悔。

14樓:浦衍

表唄,我喜歡你,做我女朋友。

對女生表白,女生跟我表白

說不出來 就寫賀卡 下次約會到最後把賀卡遞給她 叫她回去再看 第二天她就會回覆你了 如果怕被拒絕 就試探她 走路時摟她的肩膀 看她的反映如何!我以前也是跟你的情況差不多。後來找個時間約她出來去了咖啡屋 我就是在這種本子上寫的。然後給她看。現在交往快2年了。女生跟我表白 講出心裡的話,但是要注意別傷害...

如何給女生表白?如何向女生表白?

表白女生只是一種表明方式,最重要的是你表白之前的溝通和相處。在你選擇表白之前,需要和女生建立乙個良好的溝通關係,通過溝通一些共同的話題,達到彼此思想上的契合和精神的共鳴。表白女生並不是簡單地說一句 我愛你 或者 我喜歡你 就結束了。面對心儀的女生表白,需要精心的準備。不能打無準備的仗。表白前的準備需...

對女生表白的詩句,給女生的表白詩

1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2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3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君恨我生遲,我恨君生早。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恨不生同時,日日與君好。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我離君天涯,君隔我海角。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化蝶去尋花,夜夜棲芳草。4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