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女容易被大叔男友寵壞,哪些星座女生喜歡大叔型男人?

2022-01-08 03:15:36 字數 2942 閱讀 8566

1樓:

我是水瓶座,不找個靠譜點的大叔,我覺得就不是泥石流不泥石流,而且山洪颱風!根本厚不住!腦洞能挖成黑洞!

2樓:糯公尺團旅行

從有一定的年齡差距這個情況可以看出,這位大叔可能在經濟收入、社會地位,身份榮譽等方面和條件都比較好,在物質方面可能也能夠提供給你更多,更好的享受。但千萬不要想當然的認為輕易就可以獲得這種享受,而不去重視對方。人與人之間相處最重要的是尊重和信任。

偶爾回請對方,或是接受禮物的時候真心誠意地說聲謝謝,才不會讓對方有自己是拜金女的錯覺,同時也表達了自己對對方的尊重。這樣的話,這段感情才能更長久,你們相處的才能更融洽。

3樓:龍捲風

我是白羊男,我只要自己認定了去愛的女人,我絕對從一而終,寵到她生活不能自理

哪些星座女生喜歡大叔型男人?

命中註定會愛上大叔型別的星座女生會是誰呢?

4樓:爬樹的魚喜歡他

命中註定會愛上大叔型別的星座女生應該是雙魚座,雙魚座女生天生會比較喜歡浪漫,也會比較渴望被關懷,而大叔型別的男生恰好能滿足雙魚座女生的這種要求。

5樓:月亮婆婆

命中註定會愛上大叔的大概會使雙魚座吧,雙魚座的女生比較喜歡被寵愛,被處處照顧到的感覺,大概命中註定會愛上大叔吧。

6樓:宇宙大**

我覺得是雙魚座和天蠍座吧,雙魚座和天蠍座的女生一般很浪漫,往往會喜歡上大叔型別的男子。

7樓:流雲映海棠

雙魚座的女生,雙魚座是天生的浪漫主義者,她們想要擁有甜蜜的像童話故事的愛情,想要被照顧。

8樓:雲上的熙紫

天蠍座吧,天蠍座給人一種神秘的感覺,但其實他們的內心會有一種缺乏安全感,想讓別人保護的感覺。天蠍座才是真正想找乙個可靠大叔來依靠的。

9樓:喜歡毛絨絨的

雙魚座吧,雙魚座的內心都有乙個小孩子,她們單純善良典型的小蘿莉形象都很渴望遇到乙個大叔好好愛自己。

10樓:時光荏苒

這個其實也說不准的,如果遇見了自己喜歡的,其實年齡差距真的就不是什麼大問題了。

11樓:哦吼吼

白羊座吧,她們相對更成熟一些。所以小奶狗可能不是她們喜歡的型別,可能更喜歡大叔一點。

超級喜歡大叔戀的三大星座女都有誰?

12樓:荔枝追星

我覺得應該是巨蟹座第一,雙魚座第二,金牛座第三吧,這三個星座都是比較喜歡成熟的戀人的星座。

13樓:肖說

摩羯是其中乙個,她們希望能有乙個能照顧我自己的男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在十二星座之中,超級喜歡大叔戀的星座女是摩羯座、天蠍座和射手座。

15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雙魚座、白羊座、巨蟹座的女生喜歡年齡大的男孩子,這樣的人會讓他們感覺很安全。

16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超喜歡大書店的三大星座女生分別是白羊座,射手座和天蠍座。

哪些星座最容易寵壞女友,寵的別人都受不了?

17樓:小光頭呀

我覺得白羊座就比較寵女朋友,而且他也想把女朋友寵得像個小公主一樣,讓別人去羨慕她,而不是她去羨慕別人。

18樓:黛琪

我認為應該是白羊座,他們對待自己的女朋友是非常溫柔的,而且處處體貼,他們也是非常喜歡自己的女朋友的,處處為他們的女朋友著想。

19樓:萊兔兔

獅子座吧,在我的印象中,獅子座就是那種我喜歡歡上你了,就一定要把你追到手,然後使勁的寵你,讓你離不開我的性格,畢竟獅子座的佔有慾不是說著玩的。

20樓:七巷

在一段戀情中,我們都希望能碰到好的另一半,希望他能對我們很體貼,希望他很溫柔,希望他全心全意只為我們乙個人,希望他能夠把我們照顧得很好。在戀愛中,每乙個女生都喜歡被寵,喜歡被疼愛,所以很多女生就喜歡找會照顧人的男生。我覺得比較會寵女朋友,把女朋友寵到沒邊兒的星座有兩個,分別是獅子座和巨蟹座。

獅子座是乙個熱情開朗大方的星座,獅子座的佔有慾也是挺強的,他很喜歡和人交往,他們很勇敢,對於喜歡的人會勇敢的去追求,會爭取機會。獅子座的男生是很疼女朋友的,因為本身他們也有點大男子主義,基本上是不會讓女孩子做事的,因為他們覺得讓女孩子做事會顯得他們特別無能,所以他們就會對女孩子特別好,會一直寵著女孩子,什麼都不讓女孩子幹,事事都是自己做。

巨蟹座是乙個很溫柔,很體貼很細心很會照顧人的星座,巨蟹座的人其實不是說多麼會說話,但是他們做事卻做的特別好,做的特別到位。他們對於女朋友那是真的很寵,基本上什麼都不會讓她做,包括家務都不會讓她碰。因為巨蟹座覺得這些活他自己都可以幹,然後女孩子本身就不需要碰這些活,因為女孩子嬌嬌軟軟的,她們只要玩的開心就好。

我覺得這兩個星座的性格就是我夢想中的男友的性格,我真的是超級喜歡。

21樓:夢裡哊個男朋友

和巨蟹座的男生談戀愛,可以享受公主般的生活,家裡的一切,他們都會幫你收拾得妥妥當當,只要一回到彼此愛的小屋,你就可以感受到這一切。

22樓:樂生

金牛座責任心特別強,比較有擔當,送禮物比開口表達更容易,被金牛喜歡上,就好好享受他對你買買買吧!

23樓:神話忍愛

把女友當寶的天蠍座,想要感受被寵愛的感覺,一定要體會一下天蠍座的愛。別看天蠍座外表冷冷冰冰的,其實他們愛上乙個人,內心是非常火熱的。

24樓:歲月不敗少年

我個人覺得最容易把自己女朋友寵壞的星座應該就是天蠍座了,雖然天蠍座的人外表冷冰冰的,但是他們內心熱情如火,所以說最容易把自己女朋友寵壞的星座應該就是天蠍座了。

哪些星座女生不把男友當回事呢

no.1 射手座 射手女不像一般的女生那樣細膩,她有點貪玩,有點吊兒郎當,還有點過分的愛自由。最不受拘束的她,認為感情是一種牽絆,所以射手女一般不是那種偎依男人,依賴情感的人,甚至到不當男友是一回事的人。no.2 雙子座 雙子女愛玩,最不安分,所以情感一直沒有安定下來。而且雙子是個很自我為中心的人,...

十二星座男都和哪些星座女結婚,十二星座最適合和哪些星座結婚

12星座和誰在一起最幸福,座,跟公務員結婚,射手座,和外國人結婚 十二星座最適合和哪些星座結婚 十二星座誰最適合做結婚物件 第一名 座的朋友都是特別體貼,特別細膩的人。你的一舉一動都逃不過他們愛觀察的眼睛,他們能透過你的行為看懂你的心,然後用自己無盡的愛去呵護你照顧你!第二名巨蟹 巨蟹是最顧家的星座...

什麼星座的最容易發脾氣,哪些星座脾氣最大

為您算的運程 已婚人士受到 天解 的影響,此吉星除有助解決問題外,同時具有解除婚約的意象 再者,處於相沖之,感情變化在所難免,建議今年以聚少離多的方式相處。宜佩帶的飾物 和田玉大勢至菩薩手鐲 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 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 3 30 東北朝向 朝北。適宜相伴的配偶星座及屬相 巨蟹座 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