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黑龍江本地人能在黑龍江考公務員嗎

2021-03-03 21:04:04 字數 2159 閱讀 2162

1樓:華圖教育

如果是黑龍江省的公務員應該是不能在哈爾濱考的

戶口要看當年的招考簡章是怎麼說的,本科可以考。

在黑龍江省考(報名),考的就是黑龍江省內的公務員嗎?

2樓:華圖教育

公務員分國家機關

來公務自員和地方機關公務員。如果是國bai家du機關招考(如***什麼

zhi的),則是dao國家機關公務員;黑龍江招考的屬於地方機關公務員。

一般在級別上國家機關公務員相對高一些,最低辦事員幾年就可以到副科、正科;地方則比較慢。

3樓:黑龍江中公教育

2020黑龍江省考報名截止到7月20日17:00點。

2020黑龍江公****資訊彙總

黑龍江省考怎麼報名?

一、崗位篩選

在看到公告之後,首先進行崗位篩選。按照自己心儀的地域,按照自己可報考的學位、專業、性別、政治面貌、服務基層專案工作經歷、資格證書以及備註中的內容,找到適合自己的崗位。

二、網上報名

1、注意公告上呈現出的報考時間,報名不要逾期。在規定的**上進行註冊,要記錄好自己的賬號資訊,以便後期登入。

2、按照要求在**指定位置填好自己的個人資訊,保證資訊的真實性。

3、上傳本人近期的**,注意**上要求的格式大小提交**。

4、申請自己已經篩選好的崗位,隨時檢查資格審查結果。

三、資格審查

如通過資格審查的,不能再報考其他職位;未通過資格審查、需補充材料的,可按審查意見要求,說明具體理由、補充填報材料後重新提交審查,或在規定時限內改報其他職位。

四、繳費確認

資格審查過後,按照公告中公布的時間進行繳費確認,在網上支付考試費用成功後,即為報名階段結束。

五、獲取准考證

報名成功後,按照公告中的時間到指定的**獲取准考證。各位考生可以提前確認自己的考場位置,提前確認路線,保證考試的順利進行。準備好考試應帶的文具,準時參加考試即可。

黑龍江金融學院畢業能考公務員嗎

4樓:中公教育

1、可以,黑龍江金融學院畢業生是可以考公務員;

2、只要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專以上學歷就可以參加公****,公****都是有專業,學歷要求,只要是符合職位要求的就可以報考。

2023年黑龍江省公務員好考嗎

5樓:中公教育

1、「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做任何事情,都要確定目標。當目標明確時,考生才會有足夠的動力去備考。

2、只有充分的做足工作才可以一舉成功。

每年的黑龍江招考的公務員人數多嗎

6樓:台州九通

照合併後的數量進行招錄,面試都是1,錄用人員優先入職當初報名的崗位:3的比例進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公務員招考人數都非常多

黑龍江省考公務員,報名資訊表有用嗎

8樓:中公教育

參加黑龍江省公****時報名資訊表是有用的,在進行面試確認的階段,多數單位是需要提供報名資訊表的,如果招考單位不需要,也是有可能的,主要還得看招考單位的要求,只有是在資格複審面試確認的時候用。

9樓:君臨天下

首先恭喜,一般不會有用了。但最好留著,以備萬一。就當留著當個紀念也挺好。

**大專可以報考黑龍江省公務員嗎

10樓:中公教育

要根據報考職位,不同的職位有不同的崗位要求。

下面是2023年黑龍江省的招考公告

2016黑龍江公****艱苦邊遠地區縣(市、區)、鄉(鎮)機關考試公告

7.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符合政策的艱苦邊遠地區縣(市、區)、鄉(鎮)機關可根據用人單位需求將學歷層次放寬到高中、中專;

2016黑龍江公****省直和市(地)直屬機關考試公告7.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

黑龍江也叫白龍江嗎,黑龍江為什麼叫黑龍江

這個不清楚,我只知道在甘肅與四川交界處有個白龍江。黑龍江省這名字是怎麼來的 聽說好像有個故事 黑龍江 以黑龍江而得名。清分吉林將軍置黑龍江將軍,清末改黑龍江省,省名至今未變。白龍江後來被擠兌到了大西北的甘肅一帶 黑龍江為什麼叫黑龍江 黑龍江,因河水含腐殖質多,水色發黑得名。古稱 黑水 弱水 完水 唐...

黑龍江的能在河北辦社會保障卡嗎,我黑龍江的我在河北上班,能在這辦社保卡嗎?

目前社會保障卡是隨著工作地而辦理的。黑龍江的只要在河北辦理居住證,就可以在河北辦理社會保障卡。有錢沒想到沒什麼什麼事 不太清楚。建議諮詢社保局。黑龍江能在河北辦社會保障卡嗎?這個問題你應該去相關部門去諮詢一下,工作人員會告訴你的。我黑龍江的我在河北上班,能在這辦社保卡嗎?黑龍江社保卡在秦皇島不能用,...

黑龍江的夏季風特點?黑龍江的氣候特徵

中國季風氣候的主要特點是 冬 夏季的風向相反,氣溫的年較差和日較差大。冬季盛行北風和偏北風。每年9 10月至次年3 4月間,冬季風從西伯利亞和蒙古高原吹到中國,向南勢力逐漸減弱,性質逐漸變化,造成全國冬季乾燥寒冷,南北溫差達40度以上。北方1月平均氣溫大都0 以下,黑龍江北部可達零下30 而廣西和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