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手如何打藍拳,DNF中劍魂怎麼打藍拳?來點實用的。

2022-08-24 02:15:05 字數 1405 閱讀 3404

1樓:匿名使用者

打藍拳靠的是跳躍!然後就是騙!用青蛙流的方法不停用銀光落刃!

然後接上挑連招,然後再跑等cd是最有效的方法,當然要注意錯位的跳,不然被抓就杯具了,再乙個就是「騙」,成年大叔(有一定釋放,等級高,有移動,有意識)的乙個技能就是叉圖騰這個噁心的技能,會讓人暈眩一秒不到,但是,再加上噁心的腹拳(貌似叫這個,就是那個快速衝過來打肚子的那個技能,會產生硬直)再接個超級噁心的農夫三拳,草乙個組合下來三分之一至少的!但是就要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從騙他的叉圖騰開始!

當他圖騰背在後面的時候,控制與藍拳的距離,依靠白手的移動,騙了他的叉圖騰!無法暈眩你,然後就可以舒服開始青蛙流了!掌握主動!

2樓:匿名使用者

打藍拳注意的是貼。怎麼貼呢,得練習,看準他的跑位,打多了,就能感覺出他是不是衝過來打的那個勢頭,貼!差不多一直線就上挑,得看準他衝的那個勢頭,或者破軍!

格擋得看意識,但是距離拉開,你時不時格,總不會錯!還有跳著打,個人感覺不太好,為什麼,藍拳會傻嗎?他會計算你下落時間,乙個機關槍你就完了,大家知道機關槍是能吸的,打藍拳還是乙個字貼。

跑位到一直線了,破軍,上挑!

3樓:匿名使用者

打藍拳一定要錯y軸。你就跟著他,在他上面或者下面就行,不信你試試。

4樓:

很難說。開場上自動格擋他就不敢平推你了。效果沒了被推到就一直後跳或者上挑。

dnf中劍魂怎麼打藍拳?來點實用的。

5樓:天宇

藍拳不是pk加點那麼 落鳳錘 和 空斬打 就不會加。當然 不屈意志 也是沒有加或加滿的可能 那麼 有霸體的技能就是空斬打(自帶一級) 放了陣就沒有了。以及 跑衝的勾拳有 和 後擺 的二階技 破碎之拳 有霸體 至於 神聖反擊的霸體···無視··· 接著是正題 刷圖點的話 只要小心陣發動時的硬直 還有在 天譴颶風 發動時你抓到他了,不要貪。

打幾下就裂波斬收尾這招中了太久hp的損耗還是很巨的。不是很有把握的話在 幻影分身 發動時。跑 這招學頂了就只有15秒左右 很快的。

因為 破碎之拳 有霸體,藍拳都會硬上。看見後擺就要注意 pk加點的話就是小心頂級的 不屈意志 百分百 不會被打斷的屬性 一般倒地就用 上挑 的霸體抗 不要依賴 格擋 來和藍拳打 還有藍拳的y軸移動也是要看清楚的。不要說你不懂··· 以上by拳術奧義的領悟者 正在鬱悶的 大叔

記得採納啊

dnf怎麼打藍拳?用什麼職業最好?

6樓:光廷謙盈君

藍拳雖然厲害,但是只要有技術,什麼職業也能打贏,最好打贏的應該是白手了

7樓:遇淑珍唐綢

選擇槍職業比較適合,漫遊就是乙個

彈藥也很好

他來就上彈

槍炮機械不行的

DNF的藍拳怎麼加點,DNF中藍拳前期怎麼加點的啊?

破碎主要輸出 不解釋前後閃 強制 不加就放棄藍拳吧.急速閃避 滿act2以後很必要滿的技能 分身滿出雙重 祝福 效果20秒 cd30秒.少了很多的說 但個人建議滿 不為攻擊 為了命中而加 畢竟藍拳的miss要比其他職業的miss可怕的多淨化 1 刷圖還是很好用的 其他的直拳衝擊 5 前置技能.虎襲 ...

DNF藍拳聖使怎麼 點,DNF藍拳聖使技能怎麼分配點最好

你說了一大堆啊,不知道你的技術怎麼樣啊,我是黑1 藍拳60及看看我的加點吧17173地下城與勇士獨家製作 act5中文加點模擬器 記住我們 http dnf.17173.com 技能模擬器加點情況 職業 藍拳聖使 等級 60 總sp 4090 已用sp 4090 剩餘sp 任務獲得sp 605 已藉...

DNF新章藍拳如何加點

不想多說。只告訴你 別加平推點 技能模擬器加點情況 職業 藍拳聖使 等級 60 總sp 4151 已用sp 3700 剩餘 sp 451 任務獲得sp 670 已藉 sp 0 達人契約 未裝備 技能分類 啟示 祝福,等級10 pk必滿,命中,攻擊 緩慢癒合,等級20 高階後在點吧,前期實在沒sp 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