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劍魂流心技能,DNF劍魂流心狂怎麼用

2023-05-14 19:10:06 字數 684 閱讀 9011

1樓:hero神高

公升 刺都一樣 就躍不一樣 太刀是和空斬一樣的 鈍器達到人會直接震到地下。

dnf劍魂流心狂怎麼用

2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流心·狂:在流心動作下按下空格,增加攻擊力。

dnf流心系列技能有:流心,流心·狂,流心·刺,流心·躍,流心·公升。

以下四個技能都需要在「流心」技能狀態下才可以釋放。

流心·狂:在流心動作下按下空格,增加攻擊力。

流心·刺:在流心動作下按下x,向前穿刺。

流心·躍:在流心動作下按下c,向前跳躍並劈砍。

流心·公升:在流心狀態下按下z,將敵人挑公升空,角色也公升空。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按流心技能(就是按了後擺了個姿勢)再按q 然後再按一下流心或者別的流心技能取消那個姿勢 流心狂就已經發動完畢了(實際作用是加了個buff)

4樓:遺夢天堂

流心狂就是在發動流心後用來加強刺躍公升的威力的。

5樓:當我是雙月

按一下流心狂 再接著按空格 這樣就是使用了 流心狂buff了(在消耗品欄上會有個小黃色的標誌)

6樓:網友

流的狀態下按空格鍵,增加暴力,持續時間很長的。

NDF劍魂流心強制怎麼用?DNF劍魂流心狂怎麼用

其實所謂的強制取消就是快速按兩下,注意是快速的,連按兩下流心!按一下中斷原來動作,進入流星狀態,再按一下解除流星狀態。你快速按兩下就可達到強制取消的效果,親自試過的,分給我吧,謝謝啦!dnf劍魂流心狂怎麼用 流心 狂 在流心動作下按下空格,增加攻擊力。dnf流心系列技能有 流心,流心 狂,流心 刺,...

dnf白手刷圖流心技能有用嗎,dnf劍魂刷圖流心有用嗎

打著玩啊 我愛用流行 有時侯刷圖 上挑用了就厲鬼 然後流行公升 在繼續厲鬼 反正sp多 學了沒啥不好的 經常用到 自己想連擊 貌似也沒什麼用的,不過那個往上突的那個流心可以,配合銀光落葉吧,銀光落葉刷圖攻擊還是蠻高的,而且那個突起的那個流心,攻擊力貌似也不少,也可以三段斬中斷突起 銀光落葉 你要是不...

DNF劍魂怎麼擺放技能,DNF劍魂的技能欄放什麼技能 分別擺在什麼位置

1 首先從技能特性上選擇。玩家將主動傷害技能放在技能快捷欄中。buff技能不需要放在技能快捷欄中。2 而buff技能不同,這類技能往往進入第一張圖時就要釋放,並不需要趕時間。所以可以慢慢地搓。3 除了技能特性,技能的手搓指令長短也是很大乙個原因。一些高傷害大技能手搓指令都很長。有時間因為輸出機會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