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母乳不夠了,輔食和配方奶應該以哪個為主?

2023-06-03 09:20:05 字數 1978 閱讀 1093

1樓:法務張三

如果母乳不夠的話,可以讓孩子喝奶粉,並且嘗試著讓孩子戒掉母乳,在選擇奶粉的時候要選擇正規公司的,盡量不要選那種有新增劑的。

2樓:度度小博士

如果母乳不夠了,以配方奶應該主,因為乳類食物中含有的很多營養物質是輔食無法提供的。

3樓:社會墨子

寶寶在一歲之前,都應該是以乳類為主要食物,乳類食物中含有的很多營養物質是輔食無法提供的,如果寶媽的母乳不足,可以使用營養全面一些的配方奶粉混合餵養,

準媽媽若母乳不足,該不該新增配方奶?

4樓:珊珊珊珊兒呀

母乳是寶寶最好的食物,如果有條件的話,建議大家一定要融入餵養,因為母乳裡面含有大量的蛋白質和乳鐵蛋白,它可以增強寶寶的抵抗力,但如果母乳不足的話,建議適當的新增奶粉,這時候寶媽可以混合餵養,但是混合餵養的寶寶比較容易上火,所以每次在喂完奶粉之後,適量的給寶寶喝一點水。?

如果母乳不足的話可以嘗試著追奶,純母乳餵養對寶寶來說是最好的,可以多喝一些黃花鯽魚湯,因為這種湯劑不容易長胖,而且還可以下奶,但就是味道不是很好喝,還可以煲黃豆豬蹄湯,但是這種湯會稍微油膩一些,像絲瓜湯這些都是可以下奶的,母乳不足其實的原因有很多,很有可能是寶媽心情不好,或者是睡眠不足,喂過母乳的寶媽應該都知道,餵母乳期間是很辛苦的,尤其是月齡較小的寶寶一晚上要吃很多次夜奶,所以寶媽根本就睡不好,這樣也會影響母乳分泌。?

當然心情也是很重要的,有些人餵母乳會覺得自己像一頭奶牛,每天不斷的要喝湯餵奶,而且還會被家人忽視,孩子只要一哭就是餓了,但其實寶寶有可能是因為尿了或者是**不舒服,剛生完寶寶產婦的心情非常不穩定,每天看著自己發胖的身材,然後要喝油膩的湯,經歷過的寶媽應該都能夠理解那種痛苦,所以家人的關心和呵護是非常重要的,一定不要冷落她,產前和產後的落差是很大的,因為有的人生完寶寶之後身材特別難恢復,女人對自己的身材是很在乎的,所以很多人生完寶寶之後會得產後抑鬱症,其實這些都會影響到母乳的分泌,這時候就需要家人的開導與關心,千萬不要冷落她。?

5樓:金牛愛仕達

應該進行新增配方奶,因為這樣的話會對孩子的身體更好一些,也能夠讓孩子更好的吸收一些營養,對孩子的成長也會有著一定的幫助。

6樓:灰灰慧闖天涯

的確應該新增一些配方奶,然後奶粉的時候也要多加注意選擇一些對孩子有好處的奶粉,這樣的話會比較好。

7樓:是顧言吖

應該加一些配方奶,加配方奶能夠讓寶寶喝飽,讓寶寶的身體更加健康,促進骨骼發育。

母乳不足時該如何搭配配方奶?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8樓:北山一師

第1點母乳如果不足想要搭配配方奶,應該根據孩子的情況去進行決定,第2點,應該注意的是這個奶粉一定要選擇**比較貴的是比較不錯的,第3點選擇的奶粉一定要營養豐富,這樣對孩子才不會有危害。

9樓:qiy英小球

母乳不夠的需要按月齡選擇奶粉,最好是選擇配方奶粉,按照配方奶粉的使用說明,來沖泡奶粉,沖泡奶粉的水溫一般在40度,滴一滴沖泡的奶粉在手背**上,不溫不涼就是適宜的溫度,可以給寶寶喝,寶寶消化系統尚不完善,容易消化不良和便秘,可以在奶粉中新增奶伴侶,可以促進奶粉的消化吸收。

進行混合餵養的寶寶,要多喂些溫水。

c盤容量不夠了怎麼重灌系統,C盤容量不夠了,怎麼重灌系統?

u盤安裝win7的方法 2 使用軟碟通軟體把映象檔案裡面的gho.win7提取到已經製作好的u盤系統盤裡面的ghost資料夾裡面。3 設定u盤系統盤為第一啟動項。譬如 1 dell電腦,開機按f2,進入啟動項設定。2 使用鍵盤方向鍵選中u盤啟動後回車。4 進入u盤系統盤選單。5 選擇前面的序號或者用...

如果做麵包中途麵粉不夠了可以用其他的代替嗎

普通麵粉就可以。做麵包用的都是高筋或中筋粉,我們中國麵點常用的也都是中高筋麵粉,所以一般的什麼餃子粉啊都行,不過別用自發粉。現在大磨坊出了一種專門的麵包粉,一般大超市都有,不知道貴寶地怎麼個情況。模具麼 要是在北京,我只知道雙安商場賣廚具的地方有一家進口廚具專賣,也只有這一家有模具,不過都很貴就是了...

oppo手機記憶體不夠了用什麼辦法解決

oppo手機記憶體不足的清理方法。一 相簿快取。oppo手機的拍照效果是大家所認同的,特別是oppo r9s專為愛拍照的人士所設計。其實問題就在這裡了,如果拍照過多或分享過多的話,就會使手機的記憶體緩衝空間被占用,這時就要清理一下了。步驟 開啟手機設定 選擇相簿選項 選中清理快取進行清理。二 快取。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