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男生將床鋪圍上金鑾殿床簾,這是何用意?

2023-06-03 07:45:04 字數 4949 閱讀 5031

1樓:職場導師小貝

高校男生將床鋪圍成金鑾殿床簾,他的用意可能是想感受一下當皇帝的感覺,也有可能是他古裝劇看的太多了,比較入迷的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主要是為了彰顯個性,覺得這樣可能更有創意。

3樓:葡萄味的水呀

並沒有什麼用意呀,人家只是想有乙個個人隱私的地方,所以才圍上金鑾殿的窗簾了。

4樓:魚與魚塘

覺得很美,普通的窗簾太不起眼了,鋪上金鑾殿看起來很有質感,感覺自己棒棒的。

5樓:哈卡努力

把自己寵得像王一樣的男人。用意自己將成為大富大貴的人。希望他自己每天都能過上像皇上一樣的生活。

高校男生將床鋪圍上金鑾殿床簾,你喜歡這樣風格的床嗎?

6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我不是很喜歡這樣風格的床,我比較喜歡現代感十足的床,簡潔大方,更符合現代人生活習慣和品味,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金鑾殿床簾的。

7樓:偏執的追逐

不是很喜歡,不過很有風格,很有特色,所以引來了大量的圍觀還上了熱搜。我覺得床簾主要是以舒服為主,沒必要花裡胡哨的。

8樓:次元小拾

這種風格的床看起來有些特立獨行,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的,因為這會讓我自己的床鋪看起來與別人的不一樣,並且也改變了宿舍死板的樣子。

9樓:借船東遊

我個人不太喜歡這樣的風格,太過於浮誇和搞笑,我比較喜歡素淨的床簾,看著很舒服整潔,不得不說金鑾殿床簾真的好搞笑擁有這樣床簾的人一定非常的調皮和陽光。

10樓:啦啦啦

說實話我是非常喜歡的,感覺睡的宿舍床都一下子高階了很多。這種風格也超級的秀逗,這男生絕對是乙個非常有趣的人。

11樓:網友

我不喜歡這樣的風格。但是這個男生的做法非常有創意,值得鼓勵。

如何評價高校男生將床鋪圍上金鑾殿床簾?

12樓:職場導師陳元芳

我覺得這個高校男生把床鋪圍上金鑾殿床簾,我覺得這種行為是非常的幽默,而且說明這個人非常的樂觀,非常的積極,是一種非常積極樂觀的人生態度。

1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這個男生的舉動真的讓人覺得很好笑,但是也很有創意,真的給宿舍的朋友們帶來了很多樂趣,情商也是非常高的。

14樓:惠華小知識

其實這種做法也是無可厚非的,畢竟每乙個人都有自己選擇生活的權利。這也可以體現出當代大學生的奇思妙想以及對生活的樂趣,是非常好的乙個舉措。

15樓:秋風體育

只能說這個男生太有想法了,看來他還是很喜歡這種型別的床簾的,顯得十分霸氣。

16樓:情感諮詢師飛陽

我覺得這種想法很有創意,只要是自己喜歡的且付出行動做到的,就沒有什麼值得非議的。

17樓:借船東遊

個人感覺這個男生一定擁有乙個有趣的靈魂,宿舍生活是我們大學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金鑾殿床簾給宿舍新增了幽默感,個人覺得挺有意思的。

18樓:我是快樂的小青蛙

這個男生,首先是乙個注重個人隱私保護的人,其次,他是乙個風趣幽默的人,才會選擇真的有趣的床簾。

19樓:娛宙之大

這只是這個男生自己的愛好,因為跟學生平時用的床簾風格有很大的差別,所以就引起了很大的關注,我覺得沒有必要大驚小怪。

20樓:灰灰看娛樂

這樣是比較正常的,在大學宿舍裡,每個人都想不一樣,這也算是一種獵奇的心理吧。

21樓:你到底敢不敢

高校男生將床鋪圍上金鑾殿床簾,有網友認為,他只是為了走紅而這麼設計,無論他的原因是什麼,這都是他自己的喜好,

高校男生將床鋪圍上金鑾殿床簾,你覺得有趣嗎?你怎麼看待這件事?

22樓:暥竹聊娛樂

有趣。個人認為年紀輕輕的男孩子做出這種事情很正常,女孩子可以掛hellokitty男孩子當然也可以掛金鑾殿窗簾。

23樓:惠華小知識

我認為這件事情非常有趣。這件事情給我很大的啟發,乙個人對自己的生活要有創意,這樣自己的生活才能變得豐富多彩。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應該根據個人性格以及興趣愛好,有的人就喜歡復古風格,這個其實應該要按個人的興趣愛好來進行床簾的選擇。

25樓:kw微子

有趣呀,這件事很好呀,在枯燥的學習中注入有趣的元素,讓生活更加開心和充滿樂趣。

26樓:

我覺得還是挺有趣的,我覺得這可以給壓力大的學習生活增加一些樂趣,同時也能帶給其他的同學生活的樂趣。並且還能給減輕一點學習壓力。

27樓:據說小白

我覺得這個男生很有意思,是個有趣的男孩。但我不太認同他的做法,我覺得學校宿舍還要是莊重嚴肅一點,不太適合這種高調的色調,當然了,如果學校允許,我也無所謂。

高校男生將床鋪圍上金鑾殿床簾走紅,該校同學是何反應?

28樓:金融吳老師

豪氣呀。床單都用上金鑾殿這種大氣的東西了,大家看到以為皇上來了,感覺很豪氣。

29樓:射手座的

該校同學非常羨慕他。因為這種風格太獨特了,是男生都會非常喜歡的,看起來也非常霸氣。

30樓:偏執的追逐

該校學生都覺得很好奇,都非常想參觀,紛紛到他宿舍去打卡留念。金鑾殿床簾確實挺新奇的,不過半夜上廁所回來可別下著。

31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對於男生這一舉動,該校同學前來圍觀,並且拍照發朋友圈,走紅網紅,男子其實並沒有其他想法,僅僅是覺得好玩兒而已。

32樓:有常

該校同學都表示很好奇,而且都到他宿舍裡去拍照打卡和發朋友圈,因為同學們都覺得這行為很吸引人。

33樓:阿童木的啊

同學對此做出的回應是宿舍已經變成了打卡勝地。這個同學的奇思妙想,讓他火了一把,但是也給同寢室同學帶來了不便。

34樓:灰哥哥

高校男生將自己床鋪圍上金鑾殿主題床簾,並以其濃濃的「皇家貴族」氣息和沙雕氣息迅速走紅,該校同學紛紛前來他的宿舍圍觀打卡,體驗一把「上朝「的感覺並拍照釋出在朋友圈,但是睡在裡面不會感覺瘮得慌。

35樓:一根藍木

學校的同學都說要到他的寢室參觀一下,引起了全校及全網同學的興趣。

36樓:網友

第一感覺是很新奇。學生宿舍一直以來都是住校學生的詬病,因為和國外的宿舍相比,我國的就太過中規中矩了,而近年來大多數學校都允許學生對宿舍進行diy設計,所以現在越來越多的新奇設計出現在學校的宿舍當中。

37樓:取個名都好難

學校裡的同學都覺得非常驚奇,紛紛來到這個學生的床鋪面前拍照打卡,搞得像網紅床一樣。

38樓:追夢青春無悔

高校男生的床鋪走紅後,該校學生欣喜若狂。紛紛趕來他的床鋪拍照打卡,成為了網紅打卡地。

39樓:哇啦哇啦小可愛

該校學生都把這個寢室當做網紅景點了,紛紛過來拍照合影留念,這個宿舍的室友每天睡覺跟上朝一樣。

40樓:王祿

看到有人用這個床圍他也就突發奇想用這個床圍。同學們看到他用這個床圍紛紛去他的床宿舍去打卡。

高校男生將床鋪圍上金鑾殿床簾,他購買時出於什麼想法?

41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出於好玩的想法。這個男生覺得這個床簾很霸氣,所以他一時興起就買了。

42樓:小四喜丸子呀

想體驗一下當皇帝的感覺,但是我覺得很多是因為覺得這樣挺好玩的,而且挺有特色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出於鬧著玩的心態,買窗簾,都是一樣的**,當然要選比較特殊,說出去比較逗的窗簾。

男生將床鋪圍上金鑾殿床簾走紅,男生此舉就是為了走紅嗎?

44樓:據說小白

不覺得。可能一開始男生就是想搞怪,或者這名男生平時就是喜歡特立獨行的人。沒想到**上傳到網路上火了,證明他很有創意,想法不錯。

45樓:全能解答老師

我個人覺得是為了走紅,因為網紅這條道路是乙個結晶,很多人都想在這條路上走得越來越遠,所以很多人就會選擇一些奇葩的方式來吸引評論眼球。

46樓:劉心安兒

男生此舉不是為了走紅,這只是他對自己生活增加趣味的一種方法,但沒想到會被網路傳播的這麼迅速,所以也為自己的生活增添了很多樂趣。

47樓:惠華小知識

這名大學生並不是走紅才會這樣去做,只是生活的乙個奇思妙想而已。這是誤打誤撞才會成為網紅打卡的地方,也是非常的一種機緣巧合。

48樓:你到底敢不敢

男生將床鋪圍上金鑾殿床簾走紅,男生此舉不是為了走紅,這是他的一種娛樂方式,能夠使他的身心得到放鬆。

49樓:純馬住

並不是,這位男生當初這樣做只是覺得有趣,他並不是為了紅才這樣做的。

50樓:你到底敢不敢

男生將床鋪圍上金鑾殿床簾走紅,男生的此舉應該不是為了走紅,當時只是表示這個東西很有趣,是自己喜歡的。

高校男生圍上金鑾殿床簾,這種風格如何?

51樓:生活小百科沐染

我覺得這種風格不好看。看起來太俗氣了,一般的人都不會怎麼喜歡。

男生將床鋪圍上金鑾殿床簾走紅,男生此舉就是為了走紅嗎?

不覺得。可能一開始男生就是想搞怪,或者這名男生平時就是喜歡特立獨行的人。沒想到 上傳到網路上火了,證明他很有創意,想法不錯。我個人覺得是為了走紅,因為網紅這條道路是乙個結晶,很多人都想在這條路上走得越來越遠,所以很多人就會選擇一些奇葩的方式來吸引評論眼球。男生此舉不是為了走紅,這只是他對自己生活增加...

T可以圍男生的那種絲巾嗎,T可以圍男生的那種絲巾嗎

有男生圍絲巾嗎,感覺圍巾不太分男女,主要是顏色啦。t可以圍素雅一點的顏色。奇子貸。沒什麼冬天我也喜歡系大方絲巾,方便 圍巾就好,絲巾就算了吧 男人可以圍女人的絲巾嗎 可以啊,現在好多絲巾都是男女通用的 可以,我也喜歡,在家裡我還穿裙子呢 男每天圍著透明冰絲絲巾可以嗎 可以,我也喜歡女人絲巾 男士絲巾...

男生送女生紫色沙漏是什麼含義,女生送男生圍巾有什麼特殊含義

紫色的象徵意義紫色代表高貴,常成為貴族所愛用的顏色。紫色在 教中,代表的意義是哀傷。紫色也代表膽識與勇氣。沙漏的意義就是提醒對方.注意時間的流逝.不要浪費時間 珍惜生命中最璀璨的時光 沙漏一書裡代表的是愛 先是媽媽的愛後是友誼的愛 藍色的沙漏才代表我愛你 gta5沒有出pc呢,再說,有pc我也想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