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湯鎮業商演無人理睬一事?

2023-06-03 07:40:03 字數 2501 閱讀 2677

1樓:惠華小知識

湯鎮業和劉德華一同出道,只因當年沒有抓住機會,所以現在的湯鎮業名氣大不如從前,尤其是來到大陸以後無人理睬也是正常事情。

2樓:刺客聊星座

說明他的人氣不高了,另外說明人緣也不怎麼好,一般人緣好,即使是片酬不高也會有人來捧場,還說明他的作品質量也不高。

3樓:莫語

就如同花無百日紅一樣,湯鎮業近年來鮮少出現在娛樂圈,遠離熒幕的他自然不會被大多數人關注,因此他商演時無人理睬也在情理之中。

4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說明湯鎮業過氣了。大家都不認識他,所以不會理睬他,看起來有點可悲。

5樓:攢夠一袋星星

畢竟現在是乙個年輕化的娛樂社會,湯鎮業現在的知名度也並不高,很難像其他明星似的受到大眾追捧。本來娛樂圈更新換代就比較快,這種現象雖然有些心酸,但也屬實正常。

6樓:o姐林語菡

我覺得很正常,現在的商演目的都是為了銷售,人們已經習慣這種事情了,不吸引人肯定不會有人理會了。

7樓:愛你依舊

三十幾年前已經都過氣了,現在誰會在意他。

湯鎮業商演無人理睬,他為何會淪落到如此地步?

8樓:星光之約

老了唄,追星的都是年輕人,00後誰認識他,認識也沒興趣追60多歲的明星後都中年了,上有老下有小的為生活打拼,誰有功夫去追他?也過了追星的年紀,就算有功夫也沒興趣了。

9樓:惠華小知識

因為自己的女朋友翁美玲自殺導致湯鎮業在香港娛樂圈的口碑變差,所以經過幾十年的發展,湯鎮業已嗯從當紅小生變成一名默默無聞的藝人。

10樓:澄澄

據說翁美玲有過一段戀情,不過因兩人性格不合分手後翁美玲選擇結束了自己的生命,事業紅火的湯鎮業也因此人氣下滑。

11樓:小咩咩文

大多數人不認識吧。現在新出的明星太多了,年輕人都追年輕明星了,何況湯鎮業是老港星,在商場逛街的又都是年輕人,當然會無人理睬。

12樓:小爽愛生活呀

因為這些年影視圈人才輩出,同時他也沒有什麼大的演出機會,從而被漸漸淡忘了,他出演的電視劇集我想起來還是那個帥氣的男生,沒想到現在變化這麼大讓人唏噓不已。

62歲湯鎮業商演賠笑無人理,當初為何會在圈裡銷聲匿跡?

13樓:娛樂八卦影視說

因為湯鎮業歲數大了,也沒有什麼代表作,後來又結婚了,人氣越來越低,有很多新時代的演員又出來了,所以就沒有他的市場了。

14樓:o姐林語菡

因為當時他的女朋友翁美玲自殺了,很多人把氣發洩在他身上,他壓力很大,所以就消失了很長一段時間。

15樓:塵埃89思

湯鎮業當初在圈裡銷聲匿跡,因為受翁美齡自殺事件的影響。事隔多年,如今的湯鎮業已無當年模樣,過氣了,所以賠笑無人理。

16樓:小迪解答者

因為現在的娛樂圈新人簡直太多了,當初也是因為新人輩出,在娛樂圈只靠過時的人氣沒法留存。

17樓:關譯麟

湯鎮業的路人緣確實被翁美玲自殺所影響,不過他商演賠笑無人理睬的原因,主要還是因為他過氣了。

湯鎮業賣力演出無人理會引爭議,他當初到底有多紅?

18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當初他所出演的劇基本上都家喻戶曉。他也是乙個非常有演技的藝人,這是受到了業界認可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以前是非常紅的明星,知名度很高,擁有許多的粉絲,出演過許多的影視作品,也獲得過很多獎,深受觀眾的喜歡。

湯鎮業不是表演節目了嗎

20樓:

摘要。近日,有網友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則婚禮現場的**,「五虎將」湯鎮業罕見現身。**中湯鎮業打扮得很正式,和以前比身體發福不少。

即使到了不惑之年,湯鎮業依然精神飽滿,站在台上身姿挺拔,很有氣勢。湯鎮業拿著話筒為大家賣力歌唱,為了烘托氣氛還拍著手,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回應。不過觀眾卻很淡定,並沒有配合他。

湯鎮業不是表演節目了嗎。

近日,有網友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則婚禮現場的**,「五虎將」湯鎮業罕見現身。**中湯鎮業打扮得很正式,和以前比身體發福不少。即使到了不惑之年,湯鎮業依然精神飽滿,站在台上身姿挺拔,很有氣勢。

湯鎮業拿著話筒為大家賣力歌唱,為了烘托氣氛還拍著手,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回應。不過觀眾卻很淡定,並沒有配合他。

他和誰一起唱的歌。

當天,是某小學校長的婚宴現場,湯鎮業連續唱了好幾首歌,一邊唱還一邊走到前台與賓客們握手。周圍的人群看到明星,紛紛拿出手機狂拍照。

其他兩位是誰。

快點。黃日華,苗朝偉。

不是另外兩位一位是羅駕良。

一位是羅嘉良另外一位呢。

黃日華。

如何看待男子因彩禮當街暴打女友一事

不管怎麼說,這件事情備受大家關注,個人感覺這個男孩子挺可憐的。現在因為彩禮一事破壞了不少相愛的男女,所以女孩子在要彩禮的時候也要適度呀。我覺得這件事男方做得不好,我覺得不論出於什麼情況,都不應該在街上對女生大動手腳。這種做法是不對的。不論因為什麼原因,男人都不能打女人。當然,在這件事中,女方也有錯。...

如何看待辛巴所售賓利月餅被打假一事?

直播買貨越來越火,辛巴售賣賓利月餅沒有得到賓利授權生產月餅,這個說明不是合法的呢,賓利打假也是對於自己品牌的一種保護,這個也是可以理解的。這些網路帶貨的欺騙行為,感覺到非常的反感,經常會演一些,欺騙的手法讓消費者為他們買單,我覺得你們網上賣那些東西,有一說一有二說二,你們掙錢,這是天經地義的,但是你...

如何看待薛之謙模仿光良被罵一事?

從這可以看出,娛樂圈中就是乙個看名氣的地方,如果你火的話,別人就會尊重你,如果你沒有名氣,別人就會看不起你,因為光良比薛之謙火,所以兩個人的差別是非常的大。因為薛之謙的名氣沒有光良大,所以在錄製節目的時候,他被編導給罵,如果他有名氣,就不會出現這樣的乙個局面,所以說在沒成名之前,每個明星的背後都有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