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復仇者聯盟4》天價預售票一事

2021-09-17 05:13:14 字數 5157 閱讀 7768

1樓:一葉落知秋

期待已久的《復仇者聯盟4》終於將迎來了「終局之戰」,上映11天前,這部電影於4月12日在中國內地開啟預售!,一、二線城市的首映場次幾乎場場爆滿,票價也高得多!一張電影票高達300多!

一場電影為何能賣出如何**?

2樓:做飯其實可以很簡單

如何看待復仇者聯盟4天假預售票儀式?期待已久的復仇者聯盟4終於將迎來了終極之戰,上11天前這部電影4月12日在中國內地開啟預售一二線城市的首映場次,幾乎場場爆滿,票價也高得多一張訂票高達300多一場店為何不賣能賣出如此**?

請問您是不是這部電影呢?官方宣傳啊。我是否可以認為這是一次炒作。

如何看待復仇者聯盟4天假預售票儀式?期待已久的復仇者聯盟4終於將迎來了終極之戰,上11天前這部電影4月12日在中國內地開啟預售一二線城市的首映場次,幾乎場場爆滿,票價也高得多一張訂票高達300多一場店為何不賣能賣出如此**?

請問您是不是這部電影呢?官方宣傳啊。我是否可以認為這是一次炒作。

3樓:景筠心

有些人不差錢,要的是精神享受,電影票**也就讓這些人更加期待電影內容,而不會因為漲價就放棄。

4樓:哦啦咿呀咿呀喲

所謂**,應該是賣的情懷唄,漫威自從登陸我國以來,就吸引了大批人的注意,進而培養了許多的超級英雄迷,其中自然也有許多經濟實力比較強的人,對這些人而言,票價貴一點無所謂,他們要的就是第一時間獲得那種由電影所給予的快感。反正人家願意,你若是沒那麼狂熱,自然可以等過幾天再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看到這**應該就知道了吧,中國內地市場比美國本土提前2天上映、又打出「終結篇」的旗號、引發中國漫威迷的熱潮,出現了一票難求的情況。

而影院為了增加收益,開始提價電影票、因為需求總會刺激市場,所以從三四線城市的100元的票價到別上廣的300元以上的票價、這樣還是有很多人買不到票。

個人認為大多數只是跟風而已、我們不必盲目跟風、這是首映、我們可以等幾天不就好了。

6樓:厚財德福

復仇者聯盟四。票價賣到300多元一張,說明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我認為沒有那個必要,早看一天和晚看一天都是一樣的,為何要花300塊錢買一張票。現在的電影,都是電腦合成特技的,是不是商家惡意炒作啊,我是不會花那麼多錢去買一張電影票我看看。

7樓:愛折騰就是我

由於婦聯的最後一集 很多情懷的東西 另外這幾個月總體票房不是太好 所以很有影院都想靠此片來創收。不過看首映不是剛需,又不是漫威鐵粉。 可以等到後面**緩和後再看。

8樓:小雞蛋臭了

市場決定**,有人看,場場爆滿,自然票價就貴,而且這部電影也值這票錢。

9樓:輕鬆一刻

一方面說明《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拍攝得特別好,從情節、主題到特效、演員陣容。幾乎無可挑剔。另一方面也對映出國內電影依然缺少轟動效應,雖然這幾年國內電影取得了一定進步。

但是照比世界領先水平,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現在國內影院基本還是靠國外大片打天下。希望國內影屆能夠加把勁。

拍出點****出來。滿足人們日益增長的精神文化的需求。

10樓:小h豬

《復仇者聯盟 4》天價預售也是有道理的

他的製作也是很難得,錢多也正常

喜歡看的人也多,也是經濟**的地方

所以我覺得天價預售也不是沒有道理

11樓:農村職員

嗯,他可能是根據在這個城市的這個經濟來決定這個票價的多少的問題,比如在上海就漂亮,肯定是很高的。但是一天去乙個比較偏僻的景區,向江心偏點的地方,你就物價肯定肯定比你低一點,可能物價會比較降低一點,你看在哪乙個東西,你看你這個東西在什麼地方,這個東西在這個城市。他的那個能不能接受這個**嗎?

懂了沒?所以你對我們來說英文不在那個城市,我們感覺那顆那個價物很高,實際那個江湖在那個城市,家務根本就不高。懂了沒?

12樓:爽

這事兒要兩說:

一方面十多年的系列大結局,每個人都要有合適的結局,拍長點是必然的,內容量擺在那裡;

另一方面3小時應該是經過嚴格計算的,不是4小時或者更長,因為3小時電影的確可能在某些地區賣貴(也能引發更多的二刷三刷),同時不會太過影響排片。

至於**,院線方面是有一定自主權的,根據各地消費力能做出調整。我觀察了杭州和蘇州票價,跟別的首映場預售相比並沒有太大的漲幅,而預售破億元記錄的誕生,也側面印證了這點。

所以,enjoy吧,買你覺得值得的**的票。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電影票,他們發行之初也是沒打算讓我們老白姓購買,他們壓根也沒打算去接地氣,現在也是各種文化產品極大豐富的年代也是多樣化的年代,這種電影票就是定位在高階產品上面,是賣給有錢人的,中國現在有錢人那麼多,我們老百姓嫌貴,他們可不嫌貴,要不然他們那麼多錢去哪花去。

14樓:

雖然時長增加了乙個小時,**是可以稍微增長一點的,但是也不至於增加那麼多。更多的原因是**的原因,炒的太火了,期待的人太多了。這就讓我不禁想起今年跨年晚上的那部爛電影,地球上最後的夜晚,當初炒的有多火,滿懷期待的去,極其不滿的回來,希望復聯不會讓我失望?。

15樓:漢服歐大大

如果人們喜歡,自然會抬高物價,復仇者聯盟4是人們期待好久的,前面三部已經積累了不少粉絲,到這一部的終局之戰自然備受關注,一二線城市消費水平比較高,這個價錢他們就不會計較那麼多了

16樓:來自朦朧塔的甄姬

這樣的票介在農村可以說99%的人不去看,因為他們掙錢不容易呀,乙個月下來還不知能不能掙到300元

17樓:一滴清露駐晚秋

定價是他們的事,看不看是我們的事。任何的炒作都有推手,我不推波助瀾,守得本心,理性面對。

18樓:在空靈岸鍛鍊身體的銀河

這部電影物有所值,粉絲比較多,但過段時間票價會跌下來,不看首映也沒問題,到後來再去買也沒問題不跟風,哈哈。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炒作,屬於營銷的一種方式,目前來看,完全達到了宣傳的效果了。

怎麼評價復仇者聯盟4?

20樓:愛看電影

作為乙個漫威電影粉絲,看到有關漫威的問題總是莫名的興奮。

關於如何評價《復仇者聯盟4》這部電影,我想說說自己的一點點見解。

《復仇者聯盟4》這部電影目前還沒上映,現在來評價這部電影還有點為時過早。不過電影具體上映時間表已經出來了,北美上映時間已經暫定於2023年4月26日,而國內上映時間目前還未確定,但5月份應該能看到這部期待中的大片。

資料顯示《復仇者聯盟4》的時長高達180分鐘,但是對於這部電影的劇情,目前沒有任何一點點訊息透漏出來,據說是因為所有的演職人員都籤了保密協議,如果要是透露訊息出來,勢必會被索賠,這也吊足了觀眾的胃口,讓所有的漫威粉絲對這部還未上映的電影充滿了期待。

在《復仇者聯盟3》裡面,死掉了不少的超級英雄,比如蜘蛛俠,奇異博士,黑豹,獵鷹,冬兵,幻視女巫,海姆達爾等等,很多漫威粉絲在看到他們死亡之後都感到非常震驚和傷心。特別是我最喜歡的黑豹(小時候家裡面養了乙隻狗,全身黑毛,取名也叫黑豹),看到他被滅霸乙個響指消滅之後,眼淚差點就掉下來了。作為乙個超級英雄,你的獨角戲才拍了一集啊,你不能就這樣死掉啊!

漫威粉就是這麼**心虐死的。

好在結尾的彩蛋裡面讓我們看到一絲希望,片尾中,聖盾局局長聯絡了乙個神秘的人物,而上面顯示的正是驚奇隊長的logo,據說驚奇隊長有穿越時空的超能力,現在我就只能期望她能穿越時空,救回那些被滅霸滅掉的超級英雄。

眼下《驚奇隊長》正在熱映,我正準備明天去電影看一看,希望能從裡面找到一絲絲和《復聯4》有關的線索,讓我們一起期待《復聯4》的上映。

更新:剛剛看到漫威影業在今天放出的《復聯4》預告片,真的太燃了,這種大片必須去影院支援!

21樓:逆風e呼延覺羅

復聯四應該是老一代復仇者們的謝幕作了,畢竟妮妮,桃總他們的簽約到期了,以後可能會是奇異博士帶領的新一代復仇者的故事了。從目前發出的預告來看,基調很淒涼啊,特別是回憶殺的時候簡直戳淚點!按照復聯絡列一貫的水平,特效情節什麼的不會差,電影裡驚奇隊長的水平也比漫畫裡的稍弱,應該不會出現一人獨挑重擔的場面,復聯四還集齊了蟻人、黃蜂女,銀河護衛隊裡剩下的等其他英雄,真的是全家福了。

預告片中也看到寡姐找到了鷹眼,大家都在認真訓練,還有了統一的隊服(雖然不咋好看),而且復聯四長達三個小時,因該會有超級過癮的打戲,會是一場終極盛宴,超級超級期待呀!

22樓:七巷

《復仇者聯盟4》說是最終章,那應該是所有的鬥爭都會在這裡結束了。我們都知道在第三部裡滅霸打響指後,已經有很多的超級英雄死去了,這看起來好像就是要毀滅了地球了。但我們在最新的預告片裡可以看見過了一段時間後,各路的超級英雄又集結了起來,準備為著最後一戰而竭盡全力。

當然我還是希望在《復仇者聯盟3》裡死掉的超級英雄可以活過來,畢竟奇異博士、蜘蛛俠等可是陪伴了我們的整個青春呀,可是從預告片裡沒有看到他們,他們應該是真的不會再回來了。但也說不定會有個復仇者聯盟番外篇,到時候他們可能都復活了,就可以再重新看到他們了。

《復仇者聯盟4》還是延續了一貫的拍攝手法,每乙個鏡頭都很精美,而且《復仇者聯盟4》可以說是整個系列最長的一部了,有三個小時。當然不知道院線經過剪輯之後還能剩下多少,我們當然是希望越多越好了。在預告片裡有乙個大家都望著天上的鏡頭,好像在期待著誰,我的話當然希望是鋼鐵俠了,總之這個電影還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23樓:無法無天好吧唉

看了驚奇隊長電影,感覺涉及到復聯4的資訊很少。倒是最近復聯4的預告更新頻繁,大量真假鏡頭讓人頭大。滅霸穿起了復聯3結尾田裡稻草人那套盔甲,拿起了雙刃刀。

美隊和鋼鐵俠分別有了致敬漫畫的魚鱗甲、mk85造型。寡姐的髮型變化莫測。

更新3: 斯坦李去世了。本來還期待復聯4對老爺子的身份有乙個交代,畢竟銀護2的客串彩蛋說明了他的客串不是在不同電影的不同人,而更像是乙個人物以不同的身份出現在不同的場合。

不過又聽說驚奇隊長和復聯4的客串彩蛋已經提前拍好了

更新2: 陸續有新聞更新看到在復聯3和之前去世的人物出現在復聯4,比如洛基、古一。感覺3種可能性很大:

a. 回憶。這種情況當然最沒意思,不討論。

b. 時間穿越。這種情況x戰警已經玩過了,漫威電影宇宙再用說實話就有點low了。

c. 本人偏向的多元宇宙設定,即不同平行宇宙中同一角色的命運不一樣,復聯3宇宙中的倖存者通過量子領域穿越到不同平行宇宙尋找戰力。這樣復聯4後還可以引入更龐大世界觀,包括新買來的x戰警宇宙

如何看待《復仇者聯盟3》中的滅霸

滅霸就是無敵的存在,我實在是不敢想象復仇者聯盟三中的滅霸是這麼的厲害,他的設定有些不合理。我覺得 復仇者聯盟3 是一部很不錯的電影,漫威電影特別優秀,滅霸是乙個很正義的人物。乙個剛出生母親就想殺他,長大 前途無量 的泰坦。我覺得滅霸是乙個有執行能力非常強的人因為從他鍥而不捨的追求自己的目標就可以看出...

求復仇者聯盟4雲,求復仇者聯盟123百度網盤

付 四 鏈 接 ht 忽略 tps pa 忽略 n.把改為拼音就行了 co 忽略 m s 1 iakyqvqlnj2ihzjqbmtfa 提取碼 yxd2 補上負四子源 ht tp s pa 提 取 碼 8 j 4 n 復仇者聯盟4有噠,看追問。補上,付四 支援 ht tps p an.bai 提 ...

xbox360樂高復仇者聯盟如何雙人

可以 1手柄 1鍵盤,2個都用鍵盤,2個都用手柄都可以,所謂的花式雙打 可以雙人嗎,應該不行吧 樂高復仇者聯盟怎麼從雙人變單人?您好,復仇者在下方,提取時輸入正確密碼即可。這是樓主要的資源 請及時 以防止失效哦 密碼 ksxk 還望及時採納,謝謝!ps 您想知道的看完就能找到答案!樂高復仇者聯盟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