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滾筒洗衣機fc0是什麼故障?

2023-02-22 04:25:03 字數 1571 閱讀 1368

1樓:啄木鳥電器維修_小啄

您好,海爾洗衣機出現fco故障碼是指通訊不良故障。

常見原因如下:

可能是電腦板、驅動板之間的通訊出現異常造成的;

可能是內部線路接觸不好,或與通訊相關的元件發生故障,建議找專業的維修人員檢修。

以上就是海爾洗衣機出現fco故障的常見原因,希望我的能幫到您,謝謝~望thanks♪(・

2樓:糜怨短排俑

您好,海爾洗衣機fco故障碼表示通訊不良。常見原因如下:可能是計算機板和驅動板之間通訊異常引起的;這可能是由於內部線路接觸不良或通訊相關部件故障造成的。

建議找專業維修人員進行維修。以上是海爾洗衣機fco故障的常見原因。我希望我的能幫助你。

非常感謝。我希望採用感謝♪;(65381;) 65417;

3樓:柳笛輕揚

海爾洗衣機故障**fc可以通過新增柔順劑。

來解決。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工具/材料:海爾洗衣機、柔順劑。

1、首先開啟海爾洗衣機的新增盒。

2、繼續往中間柔順劑槽匯入柔順劑。

3、接著關上海爾洗衣機的新增盒。

4、其次旋轉海爾洗衣機「開啟」旋鈕。

5、再者在面板上,按下「開始/添衣」按鈕。

6、海爾洗衣機就可以開始清洗衣物了。

海爾洗衣機出現fco是什麼故障?

4樓:生活電器維保

這個應該並不是故障 ,屬於是一種錯誤指令 ,可以嘗試把洗衣機的電源斷掉,十分鐘左右再重新插電 。

5樓:電子數碼達人咩咩垢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海爾洗衣機fco是通訊不良故障,其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1、這有可能是電腦版、驅動板之間的通訊出現異常造成的。2、可能原因是內部線路接觸不好,或與通訊相關的元件發生故障,若是通訊失敗,最好找專業的售後故障排除。

3、如果攻擊修復,則可以首先在主機板之間重新連線電纜。4、如果問題仍然存在,請使用萬用表檢查電線和聯結器之間是否短路或接觸不良。5、如果您確認通訊線路狀況良好,請再次通電到底是檢查哪個裝置發生故障,然後將其更換。

6樓:好好啊

海爾洗衣機故障**fc可以通過新增柔順劑來解決。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工具/材料:海爾洗衣機、柔順劑。

1、首先開啟海爾洗衣機的新增盒。

2、繼續往中間柔順劑槽匯入柔順劑。

3、接著關上海爾洗衣機的新增盒。

4、其次旋轉海爾洗衣機「開啟」旋鈕。

5、再者在面板上,按下「開始/添衣」按鈕。

6、海爾洗衣機就可以開始清洗衣物了。

7樓:網友

海爾洗衣機接通電源都顯示fc**,是通訊不良的故障,這有可能是電腦板、驅動板之間的通訊出現異常造成的。

8樓:海爾社群

海爾bai洗衣機顯示fcfc**,應該通du訊不良造成的。有可能是電zhi腦版和驅動板之間通訊出現問dao題,可以檢查主控板和驅動板之間的排線是否插好了,或者是電源供電是否良好,如果都沒有問題,就只能聯絡售後或者從外面找專業的修理師傅了此答案適用於任何海爾洗衣機。

海爾滾筒洗衣機出現END故障怎麼解決

end 這是程式結束的標誌 如果洗滌沒有完成就出現這個標誌則可能是偏心保護 衣物不平衡的原因,可以抖下衣物試試。海爾滾筒洗衣機故障 l 1 海爾滾筒洗衣機手動選擇衣量 htd68 bs68z l a 海爾滾筒洗衣機手動衣量選擇 衣物基本滿筒時選擇 htd68 bs68z asafe on 海爾滾筒洗...

海爾洗衣機型號中字母的意思海爾滾筒洗衣機型號的字母各代表什麼意思?

海爾洗衣機型號含義 第1位符號 x 表示洗衣機 t 則是脫水機。第2位符號 p 表示普通型 b 半自動型 q 全自動型。第3位符號 b 表示波輪式 g 滾筒式 d 攪拌式 s就是雙動力。第4位表示洗滌容量。第5位是廠家設計序號。第6位是結構型式代號,s 表示雙桶機,單桶機則不標示。d是自動新增,簡單...

美的滾筒洗衣機e10是什麼故障,美的滾筒洗衣機故障程式碼E

回答親,您問的美的滾筒洗衣機e10的故障是 美的洗衣機如果出現了e10故障碼,說明洗衣機電機過熱。出現這個問題有可能是我們在洗衣機內放的衣服太多,超過了它的負荷。如果是這個原因造成的,我們只需要將衣服拿到幾件就可以了。還有一種可能是洗衣機工作時間太長,如果是這個原因造成的,我們只需要將關閉洗衣機,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