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哄孕媽順利生娃,作為醫生都撒過哪些謊言呢?

2023-06-03 03:45:06 字數 1220 閱讀 8449

1樓:遊戲深淵

沒有多疼、用不了多長時間。說沒有多疼是為了防止孕媽害怕,說用不了多長時間是給孕媽寬心。

2樓:一笑視界

不痛、真的不痛、快生了等等。醫生在產婦快要生的時候總是說生娃不痛,真的不痛,而且如果在發作了很疼的情況下,很喜歡說就快了,再用點力,就快了。

3樓:白色籬笆

生孩子不疼,都是本能,剖腹產傷元氣,後期而且恢復很難,搞不好傷口很疼會化膿,乙個月不能洗澡,而順產3天就可以下床。

4樓:逗逗逗

順產時醫生為了鼓勵孕婦使勁兒,會說加油快點用力孩子快出來了,我已經看到頭髮了。實際上才剛剛開始,要麼會說,再來兩次就行了。其實還要好幾次。

5樓:堵曼語

不是很疼,很快就好了,馬上出來了。通常醫生都會告訴你,真正到生的時候也沒那麼疼,而且好多半個小時都用不了很快就生出來了,生的時候醫生會鼓勵你看到頭了,在使點勁就出來了。

女人在生孩子後,醫生經常對孕婦說哪些善意的謊言?

6樓:你到底敢不敢

女人在生孩子後,醫生經常對孕婦說這些善意的謊言:在順產的孕婦中,做完手術要進行縫合,這個縫合是不上任何麻藥的,而醫生會說這個過程是非常快,而且不會特別的疼,但其實這個過程對於孕媽媽們來說是非常漫長而且難以忍受的。

7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女人在生孩子後,醫生經常對孕婦說的乙個善意的謊言我知道有女人在生完孩子之後,需要壓肚子從而排出體內的惡露,這個操作非常非常的疼,但是醫生會和孕婦說一點都不疼,醫生也是為了不讓孕婦緊張,緩解他的壓力,

8樓:活寶就是不上班

快要分娩時還不到時間的時候,醫生會說快了快了。生孩子時孩子沒出來的時候,說孩子快出來了。這些謊言都是為了孕婦保持狀態,心裡放鬆一些。

9樓:劉心安兒

女人在生孩子後,醫生經常對孕婦說一些比較善意的謊言,例如要進行腹部按壓,為了排出體內的一些惡露,而且會告訴孕婦,其實不是很疼,但其實是要命的疼。

10樓:d禹

檢查一下沒準備的壓肚子,肚子疼的靈魂出竅。完全是為了排除肚子裡的惡露。所以醫護人員不會提前告訴你。

看到孩子的頭了,快生出來了。這是鼓勵順便媽媽的一種方式。

就剩兩針就完了,很快的。——過半個小時了,還剩兩針。孕媽想著快點完只好忍著。

孕媽側切和撕裂,對孕媽以後的生活都有哪些影響呢?

側切或者撕裂需要縫針,這個恢復起來還是比較痛苦的,尤其是生產後前兩周可能坐立難安,如果排便還會撕扯到傷口容易得痔瘡,縫線不是很精緻的話會留下傷疤,陰雨天氣可能會癢也不舒服,如果要二胎順產還要側切對媽媽又是一次傷害。最嚴重的影響就是疼痛,痛感太強對於以後的生活就不會順利,身體疼痛心態就不健康,心態不健...

孕月胎兒因缺氧胎死腹中,孕媽會有危險嗎?該怎麼做

一般來說孕婦是有很大的危險的,這個時候都是需要進行引產,嚴重的可能需要破腹,一般引產就可以了,希望對你有幫助。懷孕八個月,距離分娩的日子越來越近了,因此很多孕媽媽也會覺得,最危險的時候已經過去了,因此就大意起來。還有一部分孕媽媽,本能的已經感到了不對,可等到去醫院,已經來不及了。雖然懷孕八個月胎兒突...

孕期抑鬱危害很大,孕媽應怎麼遠離?

家庭一定要幸福,在孕婦懷孕的時候,一定要讓其感覺到快樂和安全感,同時也應該注意她們的情緒。如果遇到一些不開心的事情就應該講出來,然後告訴自己的父母,告訴自己的老公,才不會讓孕婦在懷孕的時候得抑鬱症。應該調整自己的心態,也應該讓自己的心態更平和,應該保持情緒穩定,也應該多吃一些營養的食物,也應該注意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