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英語專業的,想考房地產估價師

2023-06-03 03:50:02 字數 2991 閱讀 5970

1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師可以報考,兩門,一門基礎,一門你選的專業實務,都是客觀題。初級可直接報考,中級需本科畢業4年後才可報名。

房地產估價師報名必須得是相關專業,英語專業恐怕不行,可以打**到所在地的估價師協會諮詢專業報考問題。

2樓:紫貝楓

房地產估價師,你的英語專業是不符合考試條件的,所以不能參加考試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合作夥伴有個人就是房產評估師,他勸我們早點考那個,他說那個相對於其它的考試,比如公務員什麼的還是相對容易的。並且這個證有效時間特別長,不需要太專業的門檻。是個很有用的證,比什麼英語登記證好賺錢的多。

房地產估價師報考需要什麼條件?

4樓:達軒

根據《房地產估價師執業資格制度暫行規定》(建房[1995]147號),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紀守法並具備下列條件之一的,可申請參加房地產估價師執業資格考試:

一)取得房地產估價相關學科(包括房地產經營、房地產經濟、土地管理、城市規劃、工業與民用建築等,下同)中等專業學歷,具有八年以上相關專業工作經歷,其中從事房地產估價實務滿5年;

二)取得房地產估價相關學科大專學歷,具有6年以上相關專業工作經歷,其中從事房地產估價實務滿4年;

三)取得房地產估價相關學科學士學位,具有4年以上相關專業工作經歷,其中從事房地產估價實務滿3年;

四)取得房地產估價相關學科碩士學位或第二學位、研究生班畢業,從事房地產估價實務滿2年;

五)取得房地產估價相關學科博士學位的;

六)不具備上述規定學歷,但通過國家統一組織的經濟、審計、會計、統計專業初級資格考試並取得相應資格,具有10年以上相關專業工作經歷,其中從事房地產估價實務滿6年,成績特別突出的。

凡符合房地產估價師執業資格考試有關規定的香港、澳門居民,均可按照規定的程式和要求,報名參加相應專業考試。香港、澳門居民申請參加房地產估價師執業資格考試,在報名時應向報名點提交本人身份證明、***教育行政部門認可的相應專業學歷或學位證書,以及相應專業機構從事相關專業工作年限的證明。

凡符合房地產估價師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考試報名條件的台灣居民,均可按照就近和自願的原則,在大陸的任何省、自治區、直轄市相應專業考試考務管理機構指定的地點報名並參加考試。

房地產估價師好考嗎

5樓:休閒娛樂小助手

房地產估價師並不好考,有一定難度,如果從事相關專業相對來說要容易一些。

但報考房地產估價師是非常有意義的,對於提高我們的能力、水平、綜合素質的提高能起到推動作用。

原因:

對於房地產估價師考試難度大的應該是《房地產估價案例與分析》,雖然說是開卷考試但也是考生最為頭痛的乙個問題,因為它需要各個科目所有書裡面的內容都集合到案例裡面來考,而且是靈活運用。所以案例是這幾個科目中最難的。

其次應該是《房地產基本制度與政策》(含房地產估價相關知識),很多學員反饋教材可以看懂,老師講完就更加明確,但是到了真正的考場面對試題的時候才發現,很多模稜兩可的題目很難分辨,導致在這塊丟掉分數,這個科目複習的時候一定要認真並且仔細才可以。

房地產開發經營與管理》、《房地產估價理論與方法》這兩科考試難度不相上下,再乙個是經營與管理、理論與方法聯絡比較緊密,可以結合起來學習,知識點上也有很多重合的地方,只要認真地複習通關難度都不是很大!

這個考試一共四門 制度、經營、理論方法、案例。其中後三門都是相通的,都是以理論與方法為核心,先把理論方法學透,其它幾門都能很快入門。只有制度這門涉及的範圍廣,其實也有技巧,跟著重大網校課程走,有的放使,重點的地方多看理解記憶,非重點地方放棄。

房地產估價師報考需要什麼條件?

6樓:精彩的娛樂達人

房地產估價師報考需要:

1、擁護中國共產黨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

2、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法律、法規,具有良好的業務素質和道德品行;

3、具有高等院校專科以上學歷。

房地產估價師職業資格考試免考資格條件有:

一)本辦法實施之前取得房地產估價師資格證書的人員,可免試《房地產估價基礎與實務》科目,只參加《房地產制度法規政策》《房地產估價原理與方法》《土地估價基礎與實務》3個科目的考試;

二)本辦法實施之前取得土地估價師資格證書的人員,可免試《土地估價基礎與實務》科目,只參加《房地產制度法規政策》、《房地產估價基礎與實務》2個科目的考試;

三)參加3個科目考試的人員,須在連續的3個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試科目的考試,方可換領房地產估價師職業資格證書。

房地產估價師報考條件?

7樓:捷曉蘭

房地產估價師報考條件這種情況下主要還是因為是你應該上相關的師姐那問一下或者是詩歌老。

8樓:墨雨雲煙

地產估評師考核的話,是需要這個條件。

9樓:熱情的

房地產估價師報考條件的是本科畢業。

10樓:我是唐朝十

這個必須是大專以上學歷。

11樓:緣來在此

關於房地產估價師的相關報考條件資訊,可以諮詢一下這方面的相關人士。

我是上次問你問題的非英語專業想考英語專業的大二生

1.我是想做大學英語老師,讀完研出來夠資格嗎?選專業和學校時是不是選教育學方向的?答 大學英語教師一般要求博士或北外 上外 北大 復旦 南大等國內英語頂尖學校很優秀的碩士 好點的大學基本不會考慮碩士的!高考教師招聘注重學歷 畢業學校 學術 水平和檔次 科研能力 專案經驗等 要求教育學和心理學 教師資...

我想考英語專業文學方向的研究生,英語專業考研,以後想當老師的話,定那個方向比較好

感覺自己英語底子一般,但是思維和漢語水平不錯,且熱愛文學特別是詩歌,不知道哪些學校注重英語語言文學的研究,尤其是有詩歌的學科帶頭人,這樣是不是一定得考像北大北外這樣的名校?希望考上英語專業的研究生指導一下,尤其是和我情況比較相似的。我更希望考學術類的,老師給我推薦北大 復旦和南開,都不是很簡單,他說...

我是英語專業大三的學生,想考英語專業的研究生,英語水平還一般

你的情況,建議報考乙個綜合性的大學。綜合性的大學相對外國語院校要容易一些。競爭沒那麼激烈 當然,名校除外 具體你可以參考以下資料 英語語言文學 碩士點 全國160所高校排名!1 上海外國語大學a 2 北京外國語大學a 3 北京大學a 4 南京大學a 5 廈門大學a 6 復旦大學a 7 南京師範大學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