嘗試哪幾種方法能做出好吃的小蔥拌豆腐

2023-06-03 03:30:02 字數 3496 閱讀 5993

1樓:宛贍

先把豆腐切成小塊,然後再切上蔥花。然後把豆腐煮一下水,這樣讓豆腐更加緊致。然後練蔥油,把蔥油倒在豆腐上面,加上剛才沒有用完的蔥花,一這樣拌出來的蔥花豆腐就很好吃。

2樓:宿命半白半陰

小蔥拌豆腐原料需要蔥和豆腐,首先應該將豆腐切成小條才能更好的入味,加上蔥花,多放紅油,再加入蒜末,薑末,香菜還有一系列調料即可。

3樓:愛吃菜菜的吖小胖

豆腐切塊後,放入沸騰的水中焯燙片刻,並在水中加入一些鹽,這樣做可以去除豆腥味,又可以讓豆腐增加韌性,不破碎,拌小蔥的時候,加入鹽,味精,芝麻油,辣椒油,生抽,小蔥,用筷子輕輕拌勻就可以啦!

小蔥拌豆腐非常的好吃,他的做法是什麼樣的?

4樓:巨集盛巨集盛

製作方法就是先把豆腐捏碎,然後在豆腐中放入少量的食鹽,再放出一些蔥花香菜,再倒入一些醋進行攪拌,再滴幾滴香油,然後攪拌均勻之後就做好了。

5樓:雙魚愛仕達

具體的做法就是要準備好所有的食材,把蔥切成末,把豆腐切成塊,放入蔥薑蒜醋,香油,然後再澆上熱油放入蔥,就做好了。

6樓:隨遇而安

準備新鮮的豆腐,切成小塊,準備小蔥切成小段,把豆腐放進乙個盤子裡面,撒上小蔥,花椒倒上醋,就可以食用了。

7樓:晝夜迷離

小蔥切段,豆腐切成均勻的方塊,拌入生鮮,加入小蔥,滴入香油,加入適量的油,胡椒粉,最後再加入醋。

小蔥拌豆腐怎麼做才好吃?

8樓:西柚菲菲

1.做小蔥拌豆腐的時候,豆腐一定要事先處理。先將豆腐清洗乾淨,切成小塊。

取乾淨的鍋,放入適量的清水,然後加熱煮沸,水開後,將豆腐放入水中,煮2-3分鐘,之後迅速的將豆腐撈出來,放入乾淨的盆中,加入適量的涼水,並在涼水中浸泡一分鐘,之後撈出備用。2.將小蔥清洗乾淨,切成蔥末,在盛有豆腐塊的盆裡放入適量的食鹽、味精、醬油和白醋,調好味後,用筷子攪拌均勻,之後再撒上蔥末,一道美味的小蔥拌豆腐就做好了。

根據個人喜好還可以加入辣椒、番茄醬,做成辣味或者酸甜口味的。二、小蔥拌豆腐的營養價值1.豆腐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含有多種人體所需的多種營養成分。

豆腐含有較多的蛋白質,以及人體8種必需氨基酸,消化了高達92%-96%,既營養美味又容易消化。2.豆腐是具有補益清熱作用的食品,很適合熱性體質的人食用。

現代醫學證實,豆腐除了含有大量的優質蛋白質外,還含有大量的鈣質,對牙齒、骨骼的發育有良好的作用。3.豆腐不含膽固醇,有血壓高、血脂高的三高人群,可以常常食用。

4.小蔥含有蛋白質、醣類、脂肪,以及各種維生素和鈣鐵鎂等營養成分。小蔥拌豆腐怎麼做,經典的做法已經告訴大家,豆腐營養價值高,熱量低,兩小塊豆腐就可以補充人體一天所需要的鈣。

但是豆腐也不是適合所有人食用,豆腐含有較多的嘌呤,有嘌呤代謝失常的痛風病人和尿酸濃度較高的人要注意慎食豆腐。豆腐屬於寒性食物,平時腸胃道功能弱,有胃寒的人也不適宜食用豆腐,所以小蔥拌豆腐雖然美味,但是也要根據自身狀況,正確飲食。

9樓:ccc菜辣椒

耗時30分鐘。

口味微辣味。

難度普通。1. 小蔥準備好,去掉黃葉。請注意看,小蔥與香蔥是有區別的。

2. 小蔥去根洗淨,準備出適量的蔥備用。

3. 小蔥切段,注意不要切太碎,2cm-3cm左右的段為宜,這樣搭配豆腐口感好,視覺效果也好。

4. 豆腐備好,涼水沖洗一下。

5. 在豆腐上加入適量的鹽、生抽、香油。

6. 用叉子按壓豆腐擠碎。

8. 將小蔥均勻加入豆腐中,筷子拌勻。

9. 盛盤收工,蔥香味、豆腐香、香油味和諧混合在一起,讓你絕對還想再吃一盤!

10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豆腐300克,蔥30克,精鹽5克,味精3克,香麻油4克,精製油30克。

製作①將小蔥除去黃葉,洗淨後切成蔥花;豆腐劃切成小塊,放入熱水鍋焯去豆腥味,取出用冷的淨水過涼,撈出瀝出水分,盛裝在盤內,隨即加入精鹽和味精,再撒上蔥花,淋上香麻油。

將炒鍋置於中火加熱,倒入精製油熬熟後,再盛裝碗中,待冷卻後淋澆在豆腐上,就可上餐桌,食時拌勻即可。

熱量(千卡)·維生素b6(毫克)·蛋白質(38.

28克)·維生素b12(微克)·脂肪(克)·泛酸(1.

20毫克)·碳水化合物(克)·膳食纖維(克)·維生素a(57.

00微克)·胡蘿蔔素(微克)·硫胺素(毫克)·核黃素(0.

08毫克)·尼克酸(毫克)·維生素c(毫克)·維生素e(22.

99毫克)·鈣(毫克)·磷(毫克)·鉀(361.

72毫克)·鈉(毫克)·碘(微克)·鎂(194.

83毫克)·鐵(毫克)·鋅(毫克)·硒(5.

05微克)·銅(毫克)·錳(毫克)。

11樓:michele雪之晴

豆腐開水燙五分鐘撈出,小蔥剁碎撒上去,再熱一點油澆上去,完成。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拌豆腐就可以了,放入調料就好吃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蔥拌豆腐好吃易碎!掌握關鍵1步,有效去除豆腥味增加豆腐韌性!

小蔥拌豆腐這道菜怎麼做才好吃?

14樓:白珍全全全

首先準備好食材,然後調好調料,把豆腐切成小塊。把豆腐切成碎末,然後倒入鹽。加入香油和蔥段,攪拌均勻。然後就做好了,這樣做非常好吃。

15樓:天悅

首先把豆腐切成小塊兒,切一些小蔥,把豆腐和小蔥拌在一起,倒入鹽,香油,就可以吃了。

16樓:江湖人稱家父

小蔥拌豆腐的做法,這樣做好吃:將豆腐去掉包裝倒扣在案板上,然後將豆腐切片盛在盤子裡,然後將生抽辣椒蒜做成料汁,切好的蔥花撒在豆腐上,淋上調好的汁就可以了。

17樓:按時服藥

首先將豆腐洗乾淨,放入碗中,然後用勺子搗碎,加入蔥花,鹽,味精,花椒油攪拌均勻之後就可以了。

小蔥拌豆腐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18樓:

摘要。親親!您好,乙份祝福,乙份溫馨,乙份感動。懷有一顆感恩的心。生活則處處有感動!希望我的可以解決您的問題,馬上為您整理答案請稍等片刻!

小蔥拌豆腐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親親!您好,乙份祝福,乙份溫馨,乙份感動。懷有一顆感恩的心。生活則處處有感動!希望我的可以解決您的問題,馬上為您整理答案請稍等片刻!

豆腐沖洗一下,小蔥洗淨,切好。豆腐找乙個稍大的容器放進去,然後放入切好的小蔥,生抽,鹽,和椒鹽。用筷子一點一點的攪,直到各種調料都攪勻。

裝盤,小蔥花裝點一下,既可以開吃啦味道還是不錯的趕緊去試試吧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收集氣體有哪幾種方法,收集氣體的方法有幾種

常見氣體的收集方法 氣體收集是化學學習中必須要掌握的基本實驗技能,是氣體實驗考查中經常出現的問題。氣體的收集要依據氣體的密度和水溶性。一 常見氣體收集裝置 常用氣體的收集方法有三種 a 排水法 適用於難或不溶於水且與水不反應的氣體,導管稍稍伸進瓶內b 向上排空氣法 氣體密度大於空氣 相對分子質量大於...

10種方法熄滅蠟燭,熄滅蠟燭的方法有哪幾種?

1 吹滅 2 燃盡 3 剪斷燭芯 4 浸水 5 罩上 6 低溫 7 扇滅8 熄滅蠟燭的方法有哪幾種?1 吹氣,降低溫度 用嘴吹蠟燭的火焰,加快了周圍的空氣流動,使蠟燭火焰溫度降低 2 罩上罩子,隔絕氧氣 用杯子將蠟燭罩住,當蠟燭燃燒消耗掉杯子內的氧氣時,蠟燭因與氧氣隔絕而熄滅。3 剪斷燭芯,移走可燃...

基坑降水有哪幾種方法基坑降水的方法有哪些

1 明溝加集水井降水 明溝加集水井降水是一種人工排降法。它主要排除地下潛水 施工用水和天降雨水。在地下水較豐富地區,若僅單獨採用這種方法降水,由於基坑邊坡滲水較多,錨噴網支護施工難度加大。因此,這種降水方法一般不單獨應用於高水位地區基坑邊坡支護中。2 輕型井點降水 輕型井點降水適用於基坑面積不大,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