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女子臀部什麼樣子最好看?

2023-06-03 01:50:04 字數 1078 閱讀 7221

1樓:日久生情

no1、a形臀。

a形臀是一種臀部和大腿連線處贅肉都比較多的臀型,會形成臀部下垂視覺感,從而顯得大腿特別粗壯。所以,挺括有型的a字裙就特別適合,a型的裙襬,可以完美掩蓋住大腿贅肉,超級顯瘦。

綁帶a字裙】

這是一款非常經典的a字裙,簡約低調的黑色,十分時尚百搭,為我們的穿搭創造了各種可能,而裙子綁帶的設計,更是充滿了個性範。

no2、方形臀。

方形臀是一種臀盆骨和大腿寬度基本一樣的臀型,因此顯得腰部特別粗壯,而臀部扁平且毫無曲線感。所以,方形臀比較適合能夠強化臀部曲線的修身款褲子,修身的版型,收腰提臀,更有凹凸玲瓏曲線感。

緊身小腳褲】

這是一款修身版型的小腳褲,褲子採用了經典的牛仔面料,十分舒適百搭。牛仔褲緊身的版型,結合上個性的破洞毛邊設計,帥氣個性,增添了不少的細節感。

no3、v形臀。

v形臀是一種胯小臀平的臀型,所以有很多下裝都沒有辦法撐起來。所以,v形臀就比較適合上窄下寬的百褶裙。

網紗百褶裙】

這是一款看上去就特別仙氣的一條百褶裙,裙子採用了柔軟的網紗材質,層層疊疊組合而成,仙氣十足。而半身裙獨特的腰封設計,自帶著濃烈的復古腔調,更顯文藝氣息。

no4、倒心形臀。

倒心形臀是一種很完美的臀型了,豐滿的臀部,纖細的腰肢,具有十分的吸引力。所以,倒心形的臀型在穿搭時重點在於包臀提臀,特別適合包臀裙。

修身包臀裙】

這是一款充滿著優雅知性氣質的包臀裙,裙子簡約而不簡單的設計,可塑形性極強。修身的裙型,完美包裹著我們的臀部,結合上開叉的下擺,**又迷人。

no5、圓形臀。

圓形臀是一種臀部豐滿、緊實,很有美感的臀型,但圓形臀卻十分缺乏明顯的輪廓美,稍微鬆垮的穿搭就會造成臀部扁平。所以,圓形臀很適合有著收腰提臀功效的高腰短裙。

2樓:希奇勝

很多女生都是特別關心自己的身材的,最主要的就是自己的三圍了,胸圍、腰圍、臀圍,大多數女生認為的好身材就是胸圍,臀圍比較大,腰圍比較小。實際上卻並非如此,好身材不是只看各個部位的寬窄程度,更重要的是形態是否優美,凹凸有致才是真正的好身材。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各種不同的臀形的介紹,幫助大家辨別真正好看的臀形以及不好看的臀形。

什麼樣的鳥最好看叫聲最好聽,想養鳥,請問什麼鳥好看,什麼鳥叫聲好聽?

這個問題問大了,百靈鳥.畫眉鳥.山雀.靛頦.繡眼等都是很好的唱鳥,就看你喜歡什麼了。至於 好貨不便宜。我們這裡沒有!在熱帶就有一種鳥,美的有點過分!看個從喜好了啊,我覺得很多鳥叫都好聽的 那就畫眉吧,市場買個80元,養出來都叫的好聽 什麼樣的鳥最好看叫聲最好聽 看情況你是養鳥的菜鳥 建議養 金絲雀 ...

做個什麼樣的女子,做什麼樣的女人最好

知道自己想要的,有目標,有主見,像其他朋友所說的那些明淨溫暖活潑可愛都可以是生活態度的一部分,自己滿足了就好。有主見 有品位,榮辱不驚,活潑可女子愛的。獨立,努力讓自己變強。做什麼樣的女人最好 做自己喜歡的樣子,不要為了做別人眼裡的樣子去勉強自己,就最好了。有思想,獨立,善良,偶爾還有點可愛 o 獨...

請問可愛的女生是什麼樣子,我算什麼樣子的女生

濃眉小眼的。骨頭架子還不小也。大鳥依人型?玩笑的哈,自信的女生最漂亮,可不可愛的無所謂,做自己就好。可愛的女生就是你這個樣子的,你當然算可愛的女生,雖然嘴巴大了點,笑起來還是很迷人啊。會不會是那種表面無所謂,內心感情很豐富的型別,有點小小的心事,就很敏感的人呢?除了眉毛有點粗 以後可以修 其他的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