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指責」你的男人,不是嫌棄你,是愛你的?

2023-06-03 01:50:05 字數 2291 閱讀 2265

1樓:千曼鈮

總是說你傻,說你笨。其實是為你擔心,怕你受到傷害和欺騙;指責你什麼都想著別人,其實是擔心你吃虧;指責你不聽自己的話,意思是想幫你承擔,心疼你什麼事都自己扛。

2樓:失憶到空白

嘴上說著你的缺點,下班會惦記著給你買最愛吃的東西,這樣的指責更是一種鞭策,是從心底裡的疼惜,希望能讓你變的更好,不是嫌棄。

3樓:帥

如果男人對於你的錯誤選擇,給予及時的糾正和勸說,即使很難聽,其實也是很愛你。

4樓:小卓閒聊社會

乙個男人這樣指責你的時候,證明他很愛你。1.指責你不夠重視你們的關係。2.指責你對家庭沒有盡到責任。3.指責你為了二人的生活太過操勞。

5樓:絲竹顏

比如指責你為了美而衣服穿得太少,怕你凍感冒。另外,指責你太節約不知道多給自己買點好處的。還有指責你晚上睡得太晚傷身體。

真愛你的男人,不會去「嫌棄」你哪幾點的?

6樓:羅文

不會嫌棄你的缺點,不會嫌棄你不完美,不會嫌棄你不打扮,不會嫌棄你作,不會嫌棄你難看的樣子。

7樓:阿斯達歲的說

不會嫌棄你醜,不會嫌棄你胖,不會嫌棄你性格不好,不會嫌棄你嗓門大,也不會嫌棄你不溫柔。

8樓:帳號已登出

1.我不會討厭你素顏的。 乙個出門化妝的女人,如果有一天你看到她不化妝,那只能說明乙個問題,她已經接受了你。

但是這個時候的女人可能要面對乙個問題,那就是男人會不會在乎你不化妝是否漂亮。 2.不會不喜歡你的衣服。

有些男人自稱是成功人士,所以他總是希望他的愛人或妻子穿他認為好看、得體的衣服。 3、我不會嫌棄你的出身。但王子和灰姑娘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

如果乙個男人不喜歡你的出身,那麼這個時候他說喜歡你的時候,他可能只是在和你「玩」。 事實上,他對你並沒有真正的感情。

嫌棄你的男人有哪四種表現?

9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第一,寧願玩手機,也不願意跟你聊天啊,既不關心你的生活,也不在乎你的感受。第二,對你沒有包容心,總是因為一些小事就跟你發脾氣。第三總是雞蛋裡面挑骨頭,成天挑你的毛病,動不動就打壓你的信心,第四,對你沒有耐心,總是覺得呢你很煩。

10樓:幸福怎麼來

嫌棄你的男人,一定會有的4個表現。

真正愛你的男人對你的哪些方面不會嫌棄?

11樓:土豆地瓜豆角

首先第1點就是對你的肥胖不會嫌棄,因為這個男人很愛你,包括你的缺點男人都能夠接受很喜歡你,第2點不會嫌棄你,就是就算你做飯再難吃男人也不會嫌棄,也會誇你做得很好,這就是男人愛你的表現。

12樓:小可看社會

愛你的男人會覺得你做什麼都是對的,並且做什麼事情都不會嫌棄你麻煩,就算你沒完沒了的嘮叨他也覺得是幸福的,如果你身材發胖了他也覺得你很美,不會嫌棄你發胖。

13樓:千曼鈮

真正愛你的男人,對你以前的情感經歷和家庭背景是不會嫌棄的,因為他愛的是你現在這個人, 正因為有過去才會磨練出現在這麼出色的你。

14樓:最愛彩虹糖

長相,家庭條件,工作收入等,如果男人很愛你,不會介意你的外貌長相,也不會在意你的家庭貧富,經濟收入多少也無所謂。

15樓:生活無奇不有

不會嫌棄你的外貌,就算你不美,他也愛你。不會嫌棄你的壞脾氣,能夠忍受你的壞脾氣。不會嫌棄你的家人,能夠愛屋及烏。

哪樣「指責」你的男人,不是嫌棄你,而是心裡對你有愛呢?

16樓:貓貓

1、當你沒有帶傘的時候,打**給他,他會指責你怎麼照顧不好自己。2、當你沒有吃飯的時候,他會很生氣,並且告訴你不應該這個樣子。3、很冷的天氣,你卻穿少了,生病後呆在家裡,責怪你沒有去醫院。

這些指責都是為你好的。

17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就是會指正你的缺點,並且讓你改正的男人不是嫌棄你,而是對你有愛。

18樓:墨顏說歷史

如果你的男朋友說「你怎麼這麼不小心呢?」,或者說「你怎麼穿這麼少呢?感冒了怎麼辦?」說明他不是嫌棄你,而是對你有愛。

19樓:秋水是條狗子

為了你好才選擇指責你的男人。比如說冬天裡穿少衣服出門,他就指責你沒有穿厚一點的衣服。夏天裡姨媽期間吃雪糕,他就指責你不愛惜身體。

男朋友對你兇。說你傻。是愛還是嫌棄

這明擺著嫌棄你唄,要是愛你他就不會對你兇了,有時說你傻也是愛稱的感覺,但是要加上在對你兇,那就不一樣了,嫌棄你的感覺更大。你仔細想想吧,我感覺還是離開他吧,這樣誰也不能說你了是吧。這個要看在什麼情況下說你傻。如果是你處於危險境地,那他兇你,完全是擔心你的安危,說你傻肯定是愛了。有時候說你傻也是一種寵...

你是怎樣對待愛而不得的人的你怎樣對待愛而不得的人?

面對愛而不得的人,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順其自然讓時間來解決這個問題。很多時候我們面對愛不得的人的時候就會覺得很懊惱。因為自己愛卻得不到,對方覺得這是乙個很委屈的事情,但是其實並不是這樣,有時候上天不讓你得到,他只覺得他配不上你,你適合更好的人而已,所以說不要太糾結於這件事情。每乙個人這一輩子都會遇見...

當男人開始嫌棄你的時候,會有什麼表現

男人開始嫌棄你時,有這三種表現!嫌棄你的男人會有這四種表現 第一,和你在一起的時候總是玩手機。第二,經常的鬧彆扭。第三,總是盯著你的缺點看。第四對你非常的不耐煩。如果乙個男人開始討厭你,不喜歡你的時候,他會一反常態,以前對你熱心腸,可謂是你的 小跟班 而如今卻對你總是忽冷忽熱,愛理不理,而且每次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