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的寢室牆面太髒了,想貼桌布,有推 薦的嗎?

2023-06-03 01:45:02 字數 1721 閱讀 8340

1樓:夢裝修

一定要貼的話建議不要滿貼,區域性使用較為淺淡的桌布。

1、家庭裝修,牆面貼牆紙會顯得很上檔次,如果頂面也貼,就有些教條了。

1)一般裝修都強調一頂三牆五地面。意思是頂面是最淺的,牆是中間色,地面最深。這樣空間才會顯得穩重,不會顯得輕浮。(特殊設計裝修除外,這裡指的是一般普遍的裝修哈。)

2)頂面貼滿牆紙,就和牆面一樣了,沒有明顯的分界線,層次空間不分明,人在裡面不會很舒適,裝修的一大忌諱。

3)區域性使用相同的桌布,色彩上會顯得過於單調,沒有變化,重複性過高。

4)很多漂亮的室內設計頂面都是紙面石膏板刷白色乳膠漆的做法,可以去當地較大的、或者專業的書店,看看別人的經典室內案例。

2、頂面做貼面。

1)使用不同顏色的桌布貼。使用不同樣式的桌布貼,可行性大些,不過也不是千篇一律的滿貼,一般都會在頂面做個石膏板刷白色乳膠漆的二級吊頂,在二級頂內做另外一種牆貼的選擇,注重檔次的有銀箔,金箔等一類的牆貼或者顏色相對較淡的桌布。

2)桌布顏色的選擇,如果對配色不是很熟悉,沒什麼把握,建議選用相同色系,或者相近色系的桌布,不要使用跳躍性過大的牆紙。

總結:貼好些的牆紙很上檔次,但不是好東西用在哪都合適,就是好的。建議最好不要貼,非要貼的話,不要選擇一模一樣的貼面,要有適度的變化,不然色彩會揉在一起,反而適得其反。

如果想自己做主,有足夠的把握,那就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吧。沒有把握,可以請專業的設計師,給您做參考,或者在頂面不要貼,就白色乳膠漆就會滿足一般家庭需要。

2樓:廣州簡合裝飾****

可以貼中國地圖、或者自己喜歡的人、動漫影象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錢的話,是個窮學生的話就貼你們的報紙就行了,一些廢舊書籍,你的廢舊的試卷,平時抬頭還能看看書複習複習你的試卷。

如果你很有錢的話,去**呀,看一看比一比,挑自己喜歡的就行了。

宿舍牆紙怎麼貼

4樓:向陽

宿舍 牆紙 怎麼貼

1、首先選擇好看的牆紙圖案,最好選擇粘性適中的牆紙,在貼上時更方便。2、然後將需要貼牆紙的地方,如牆面、櫃子都清理乾淨,再將強紙直接貼上去。3、如果遇到櫃子的把手,要先將牆紙裁開乙個口,讓把手透出來,在櫃子 其它 地方粘貼牆紙即可。

牆紙和牆布有什麼區別

1、材料不同。

牆布是用絲、羊毛等材料織成的,而牆紙的主要材質是紙。它們主要的區別就是材質不同,而且在使用場合也不同。

2、工藝不同。

其次,它們的製作工藝也不同,牆紙製作工藝比較複雜,需要經過印刷、壓紋和覆塑等步驟,而且表面的圖案是用機器印刷出來的。而牆布表面的圖案是平織上去的,表面立體感強,圖案也更念氏美觀。

3、市場**。

從**方面來看,牆紙和牆布的**也有一定滑培的差異,牆紙主要是在中、低端市場,**大多在30-50元/平。而牆布**會貴一些,大概要100元/平,但是牆布質量會比牆紙好些。

4、構成不同。

牆紙的面層有膠面的,膠面防水效果好仔讓散,可以用水擦洗,所以在清潔方面有優勢。而牆布主要是布面的,布面材質耐洗,***,底有膠底和漿底等不同種類,每種底的特點不同,而膠底防水、耐磨,漿底防火性好。

5、施工處理不同。

牆紙在鋪貼時需要裁剪,而且在貼上時要把握好圖案的拼接,避免重疊。而牆布施工比較簡單,不需要剪裁,裝飾效果也會比牆紙更美觀。而且牆布的吸音效果和調節溫度能力比較好,這點比牆紙更有優勢。

有什麼可以製冷寢室的,學校不讓自己裝空調,太熱了

買個充氣泳池,裝水進去玩。不過要放陽台,寢室內的地面肯定沒做防水,濺出來的水會滲透下去。可以試試購買冷風扇,我家裡用的志高牌的,還挺不錯。有沒有功率限制什麼的,如果沒有可以試試冷風扇,簡單一點就是房間灑水通風。只能吹風扇了,別沒它法 宿舍不讓裝空調有什麼東西可以製冷代替嗎 宿舍不讓裝空調可以用蚊帳空...

我覺得我們學校文學社太枯燥了,想提幾個意見給他們,請哪位高手幾個意見

首先,你要從自身找毛病 您是真的熱愛文學。如果還覺得枯燥,那就直接去找老師說。如果覺得面子上過不去,就寫一封信,來提建議。第二,如果不是必須參加,您可以退出文學社。搞幾個小遊戲活躍一下 自己看書,多寫一些東西,可以去 十月 意林 讀者 投稿啊。我是學校文學社的,學校要我們搞好期刊創作,因此想找個同類...

夢見洗臉布太髒了自己把他洗乾淨,夢見自己的臉很髒,然後自己把臉洗乾淨了

在中國人的傳統觀念裡,臉和面子直接相關。夢裡的臉,因而也多與形象 能力 人際關係和運氣有關。夢裡看見自己的臉,一方面有可能表示你在反省自我,思索和追尋乙個真實的自我,或是警告自己,拋棄虛假的面具。另一方面,也有可能在提醒你將會發生不愉快的事 對已經結婚的人來說,預示有可能會離婚。夢見自己用鏡子看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