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我穿什麼樣子的衣服好看還是不好看

2021-12-19 10:50:53 字數 3087 閱讀 4973

1樓:姜童六豐茂

那是因為你不會搭配啊!有時候衣服不是最重要的,而且配飾更能畫龍點睛。有時候你可以去古琦的專賣店看看,裡面有很多,同樣的衣服你配條合作的絲巾,那效果立馬不一樣了~復興門的百盛二層就有賣的

2樓:一指緋紅

手機擺拍。不要有角度。這樣拍出來的樣子最真實最接近別人視覺裡的你。

不要靠鏡子。鏡子沒用。人腦有自動防禦機制,為了防止照鏡子看自己多了產生厭惡。

所以會自動美化鏡子中的自己。所以很多愛照鏡子的人會越來越自戀。這都是大腦作的妖。

所以擺拍出來的樣子最真實。那時候你覺得好看就是真好看。不信你試試,很多照鏡子覺得還不錯的衣服。

照相出來就覺得難看。而一些比較寬大一點的衣服照鏡子不好看,拍照卻顯得很不錯。鏡子中的自己永遠要瘦一號的。

3樓:相信我

穿出自己的風格就好看

你覺得衣服好不好看主要看什麼?

4樓:王倩

我感覺是和設計有關係吧,比如我看很喜歡那種簡單不囉嗦的衣服,所有囉嗦的衣服我都覺得不好看,主要是要看自己的平時穿衣習慣吧,還有自己審美啊。

5樓:影子

衣服的質感吧,現實中穿衣,無論多麼厲害的搭配水平、衣服是多流行的款式,材質出了問題是會一秒破功的。而這一點看明星穿搭、穿搭博主的圖都很難去學習,因為首先明星網紅穿的很多大品牌的面料多半也不會太差,其次通過看精修+濾鏡後的**,對衣服面料難以準確判斷,這一定程度也造成了買家秀和賣家秀的區別。

6樓:小知75022是橇

審美是乙個人長期積累和實踐的結果,如果你覺得自己的審美落後為什麼平時不留心一點?好了,所以就是審美是自己的主觀。別人的意見都他麼是狗屎,畢竟我穿我喜歡的衣服分泌的是自己的多巴胺不是別人的。

7樓:影子

我感覺是看臉啊,乙個人只要長的好看,基本上都能撐起來的,只要衣服不是太過分,都能穿出自己的味道,但是要是臉不好看,我去,算啦吧。

8樓:沉夜孤星

看細節啊,有些衣服的細節處理的很好,一看就是那種比較細心的人設計出來的,那麼整體衣服的質感就上來,會覺得衣服很有檔次。

9樓:消化

我覺得這個主要是看自己的審美吧,有的人同一件衣服,你覺得不好看,但是別人看著就很好看,這個就是審美的區別了。可以經常去去逛大商場!不是非要在那裡買衣服,只是那裡賣的衣服無論設計版型還是面料都會比較好一點,去看看就知道比較顯人精神的衣服長什麼樣當然能買一件最好啦,穿衣其實只要乾淨利落,色差搭配不那麼奇怪,就會好看很多的,大大方方永遠不會出錯,什麼**爆款通通避開,可能當時買的時候很好看,但是始終會看起來廉價,參考一下身邊的人的意見,去問問那些你覺得他們很會穿衣服的人的建議,還有偶爾也可以聽媽媽的話,看看雜誌和身材相仿的博主如何穿搭。

10樓:名

喜歡買衣服時候帶個審美鴻溝很大的朋友,他的反應越是激烈,本人越覺得這衣服買定了,有的衣服人群承認度很低,或者你的圈子潛移默化的在影響圈子的裝飾,如果你喜歡,只有兩點,成年人審美標準價值觀在作詭,第一點,你的圈子氛圍被你淘汰了,第二點與之相反。並不是鼓勵你應該我行我素,在符合道德觀的情況下,有感情基礎的關係裡,審美不會帶來很多影響,但是,第一印象,還是按照正常審美來吧,不需要投入太多,長期交往下初見驚鴻一督過後就很難降低標準去接觸你了,裝飾本身標的不了價值,但是在不了解的情況下,被定義了,之後你沒有更驚艷的價值,那麼就是一淌清澈的死水,只不過你在水面覆滿了最美麗的花朵,帶來的只是失望,第一形象帶著三分就好,七分留著ta慢慢了解,在這喧囂的時代裡慢慢上癮。

為什麼感覺我穿什麼衣服都不好看,沒有氣質,難道我真的那麼難看嗎 5

11樓:一指緋紅

身材才是關鍵,一身肥肉或者一身排骨穿什麼都不好看。娛樂圈那些明星穿什麼都好看為啥?女的比如關曉彤,除了大長腿外,人家還有腹肌,摸摸自己的小肚子吧。

男的比如鹿晗,再說人家小鮮肉也不能否認他穿衣服是好看的,因為他雖然身材單薄,但該有肌肉的地方還是有的。那些說人家娘炮的男生,摸摸自己的肩膀,能學鹿晗一樣鼓鼓的嗎?

再說最近打籃球的蔡徐坤,那般飄逸猥瑣是為啥?就因為他真的就是一身排骨,因此蔡徐坤的籃球才會獨一無二,因為一般愛打球的男生都有肌肉,實在無法做到他那般柔弱飄逸,那才是真正的娘炮身材。

所以不論男女上半身的肌肉是關鍵,男生沒有肩膀沒有三角肌,穿衣必然溜肩膀,如果沒有背肌,那必然會頭前伸背微駝。

而女生如果蝴蝶袖加蘿蔔腿,那也不用說了。

我不是說男生必須揮汗如雨的去健身,但至少可以在家裡練練俯臥撐和引體向上吧。

一副文弱書生的模樣,那不如去定製書生裳吧。

現在的衣服都是乙個版型出品,肩膀是橫向裁剪的,沒有肩膀肌肉的人,撐不起整個肩頭的衣服,衣服肩頭位置下落到大臂位置,必然會顯得猥瑣,畢竟男人不是女人,耷拉在身上的衣服不會讓你顯得嬌小可愛。呵呵

這不是靠搭配能彌補的,唯一能補救的,就是定做。所有衣服靠定做。

12樓:a棉拖鞋批發

穿衣全在搭配上。即要符合自己的氣質,又得穿出時尚感!!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所以不要盲目的跟風!

也許根本不適合你。適合自己的,穿的舒服這才是重要的,你永遠不可能讓每個人都認可你,所以隨心最好

13樓:dai戀

每個人都有這樣子的想法,就是不自信,

為什麼有些女的長得不好看,但是穿衣服都特別好看

14樓:蘇海陽光

身材好,上半身與下半身比例接近**分割比例。上半身/下半身=0.618,如果再不太胖,穿衣服就很好看的哦。

15樓:灰圓圈圈

俗話說得好:人靠衣裝,服裝搭配得好可以提高個人氣質

16樓:唯愛

這又不奇怪 她會打扮

17樓:裴理闢德華

穿**工作中的女人是最美的,不露肉更有神秘感。

如何正確看待自己?我感覺我穿什麼衣服都醜,臉微黑,穿什麼衣服都不搭,覺得自己穿什麼衣服都不好看,

18樓:小潯丶

乙個人的氣質也非常重要,臉蛋不漂亮,有良好的氣質也足以吸引人

男生穿什麼衣服好看 男生穿什麼衣服好看呢?

一 寬鬆的襯衫和工裝褲的穿搭風格對大部分的男生都挺適合的。首先,我要說的第一種適合男生的裝扮是寬鬆的襯衫和工裝褲這種穿搭風格。就我而言,我覺得大部分的男生穿上寬鬆的襯衫和工裝褲後的樣子都挺好看的。因為這種寬鬆的襯衫會為男生帶來一種濃濃的少年氣息,而工裝褲能讓男生的腿部線條變得更加好看和修長,兩者搭配...

胖子如何穿白色的衣服好看,胖人穿白色衣服好看麼或者是穿怎樣的衣服好點

身材胖的人是如何巧妙的穿白色的衣服,那麼這種情況就需要注意顏色的搭配。白色的上衣搭配一款深藍色的褲子,再搭配一款黑色的鞋子,就可以搭配顯瘦的效果。胖人穿白色衣服好看麼或者是穿怎樣的衣服好點 胖人穿白色衣服好看,乾淨清爽,人也顯得有精神。胖人應選擇直通型,寬鬆版,這樣可以減少視覺的橫向衝擊,給人一種條...

胖人穿什麼衣服好看,胖胖人穿什麼衣服好看

胖人穿衣要注意幾點 1 選擇服裝型號大小要合適,不能過鬆,也不能過緊 2 顏色盡量選擇深色系的,深色有收縮感,視覺上顯瘦一些,切忌穿著有亮光的面料如綢緞類 2 面料質地要挺括一點的,不能太軟,貼在身上顯胖 3 可選一些細的豎條紋的面料,豎條紋有縱向延伸感,視覺上顯瘦一些。只要在穿著上注意以上幾點,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