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的路,我該怎麼走?如何走好大學之路

2023-05-14 00:10:04 字數 1705 閱讀 3164

1樓:藝筆一畫

我去年大學畢業,如果讓我重新回到大學我不會再那樣浪費時間了。不過沒有如果……

大學時間太閒散,幾乎完全是個人自由發展。很多人高中太壓抑到大學就釋放,於是釋放了三年,等到最後一年找工作時才發現自己浪費了三年時間。

大學四年最好有乙個規劃。其次是多充電,像你在學電腦就很好。大學裡舉行的考試像四六級要考過,計算機二級證也應該拿到,這是基本的。

你學的是美術藝設,大一有一門課是職業生涯規劃吧,在大一你就要想好你將來要走的路,這樣才能確定你未來四年要怎樣度過!切記:不要隨筆逐流!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寡人為誰

讀書啊,多讀一些課外書籍,大學是乙個自由學習的地方,在除了學習自己的專業課以外最主要的就是讀書,增加自己的知識量,讓自己的思想更加的深邃,當然肯定讀一些對自己有意義的書,少看一些言情玄幻畢竟我們已經不小了,介紹一些我看過的書給你讀一讀,《杜拉拉公升職記》職場必看**;《人性的弱點》學會與人之間的交際;《讀大學,究竟讀什麼》從叛逆尖刻的角度解讀大學的生活;《明朝那些事兒》用輕鬆愉快的語言來解讀歷史;《誰說大象不能跳舞》、《紐崔萊傳奇》如果對創業感興趣這兩本書還是非常有價值的,典型外國創業模型。還有你還可以看一些名人傳記,看你喜歡那一些人可以乘著大學的時間多去了解了解,大學時光非常的短暫,不要讓它荒廢在了宿舍裡,加油!

3樓:北方之雪

多交際 學習 這既是要度過的。

4樓:網友

多多學習,多看點書,做好自己的職業規劃,從入學起就為未來的職業做計畫,並且堅決執行,學習,一定要學習!

如何走好大學之路

5樓:懂視生活

做法如下:1、改掉以前的缺點,每進入乙個新的環境,都應該以全新的形象出現。

2、「我是誰?」這是乙個角色定位和角色認同問題。

3、「我來做什麼」、「該怎麼做」,這是個主題定位和態度問題。選擇不同,最後文憑的含金量決然不同。

4、「我到**去」?這是個定向問題。進入大學,前途選擇並沒有結束。將來是趕快畢業直接工作,還是考研究生繼續深造?將來是進入藍領、白領還是金領職業層次。

5、經常給家裡打個**,始終記住:兒行千里母擔憂。

大學生今後的路該怎麼走?

6樓:網友

大多數人靠打工拿工資,用自己的汗水成就老闆的事業,用自己的辛勤烘托領導的輝煌。工作。

二、三十年,月工資還不過千。省吃儉用幾十年,買個住房還要借錢。頭頂同樣的藍天,腳踏同樣的大地,一樣的政策,一樣的條件,為什麼有人月賺萬元乃至數十萬元,有人卻長期徘徊在溫飽線上?

錢究竟從那裡來?成功的奧秘在**?許多人百思不得其解。

錢**於頭腦,錢會往有頭腦的人的口袋裡鑽,正所謂:腦袋空空口袋空空,腦袋轉轉口袋滿滿。人與人的最大差別是脖子以上的部分,有人長期走入賺錢的誤區,一想到賺錢就想到開工廠,開店鋪。

這一想法不突破,就抓不住許多在他看來不可能的新機遇。真正想一想,成功與失敗,富有與貧窮,只不過是一念之差。最好是自己創業與合作共贏,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路子多的,要是全走一條路就沒意思了,你想做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我們在大學應該怎樣走過這一段路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想好你的目標其次,為目標努力在努力中記得勞逸結合哦適當放鬆。

我的路該怎麼走下去,我的路該怎麼走?好迷茫

男人可以沒錢,可以沒車,可以沒房,但是不能沒有上進心。錢可以賺,賺了錢想買車還是買房那就是隨心所欲了,你現在還很年輕,以後的路還很長,只要自己肯努力,下功夫,任何事情都可以改變,給自己一點自信,要知道,過去不等於現在更不等於將來,不要以自己的現在來衡量一切。人這一生都要經歷很多風雨,在太陽地里摸爬滾...

廈門大學(大學路校門)到南普陀寺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來約1.0公里 源起點 廈門大學bai 大學路校.1.從起點向du東北方向出發,沿博學路行駛zhi240公尺,左前方轉彎dao 2.行駛20公尺,右前方轉彎 3.行駛10公尺,左轉進入博學路 4.沿博學路行駛390公尺,左轉進入大南路 5.沿大南路行駛90公尺,右轉 6.行駛170公尺...

中南大學(鐵道校區)到南湖路怎麼走

中南大學鐵道學院校區到湖南大學,坐152到橘子洲大橋西,換乘旅3區間線,東方紅廣場下車,就到湖南大學了 長沙汽車西站到中南大學 鐵道校區 怎麼走 從中南大學南校區到鐵道校區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1公里 起點 中南大學 南校區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工大路行駛20米,左轉進入麓山南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