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水晶貔貅碎了怎麼辦,黃水晶貔貅摔壞了怎麼辦?

2021-03-04 08:53:37 字數 3747 閱讀 7467

1樓:

再重新換乙個,但碎的貔貅應作相應處理

1.念大波羅經送魂**。

2.將碎的貔貅葬於山上或山下陽坡或樹下南面。

3.葬貔貅前將貔貅用清水清洗,後塗植物油點硃砂,用紅布包裹。

5.葬後燃香3柱撒酒1盃燃黃紙3張。

4.將新貔貅開光。

2樓:落紅無影

這個沒有什麼特別的說法,既然碎了就買個新的吧,碎的可以用紅紙包起來,放在家裡即可

3樓:哭泣的奧公尺

如果碎的塊比較大且少,可以用***包起來.

太碎了用紅紙包起埋在成年的松樹下也可

家裡有晶洞,放在裡面也可

黃水晶貔貅摔壞了怎麼辦?

4樓:蘇堤舊事

摔壞貔貅的處理

1、土葬。選譯乙個潔淨之處,將貔貅用清水清洗,用紅布包裹,埋入土中。

2、水葬。可用紅布把貔貅包好,拋入常年不斷流的、最好深一點河的流、溝渠中,切記,一定要是活水。

5樓:獨醉西樓月

換乙個啊。貔貅有雌雄之分,雌性才招財,而且是招偏財,還要結合擺放環境的風水格局來決定位置,如果只是乙個小掛件,就不必太在意了,財運不佳不是它引起的。

6樓:凡塵一書僮

請高人送走,再求乙隻回來!

帶了好久的黃水晶貔貅吊墜突然掉地上碎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佛家講碎了就是為你擋災了,可以再請一尊的,上尊的緣分也盡了,請新的繼續佩戴續緣。

百瑞堂為開光貔貅的領導者,在開光貔貅方面非常出名。

貔貅的寓意就是招財轉運辟邪和旺事業,貔貅不同的造型對於這些也有偏重,主要還是看貔貅的造型來定貔貅的寓意。

請開光的貔貅要請百瑞堂至尊貔貅,是最為靈驗的開光貔貅。

貔貅具有招財轉運的功能這是自古以來人們的共識,從貔貅誕生的傳說開始就充滿神奇色彩,據說貔貅是龍王之子,不僅威猛勇敢,而且非常喜歡金銀珠寶並且只吃不洩,也因此貔貅成為聚財招財的吉祥物,而從古至今一些著名人士都非常喜歡收藏貔貅,這也讓貔貅招財轉運的功能得到了進一步印證,比如清朝家財萬貫並創造富可敵國神話的和珅就是非常喜歡收藏貔貅。那麼我們去**請貔貅最好呢?

百瑞堂至尊貔貅是於2023年打造的一系列招財瑞獸,每年開光二十四,歷經兩年時間,緣主已經檢驗2年時間了,具備充足的的招財能量。開光後的至尊貔貅具有強大威猛的招財靈性和特質,可幫主人招取財源,咬住錢財並進一步守住財庫,在正財方面,至尊貔貅可幫主人改變磁場使在事業和財運方面心想事成財源廣進,在主人做生意或者有生意機會的時候,可幫主人咬住任何的生意機會,讓生意順風順水。

黃水晶貔貅如何自己開光? 5

8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貔貅開光方法的問題小編也是關注了非常久的時間,總體來說這麼久的時間無非講來講去也是圍繞四種方法來的。第一點是請已經開過光的貔貅,第二點是去寺廟或者道觀去開光,第三點是自己開光,第四點是自然開光。下面我們就圍繞這幾種方法來看一下貔貅開光方法哪種最正宗。

第一點請已開光過的貔貅:

請已經開光過的貔貅是最簡單最快捷的一種方法,但是現在網路上面的商家素質參差不齊,也有很多無良商家售賣假材質假開光的貔貅,曾經有人奉請回來的黑曜石貔貅是染色玻璃仿製,也有採用非常低廉的那種玉石材質機壓而成的,這種成本非常低,而且也會影響貔貅開光之後的靈性。選擇這種方式可以檢視商家是否具有資質,是不是正規的公司或者機構,如果連這些提供不出來,那麼又有何保障而言呢?出具有資質證書,說明還是國家承認過的,在奉請之後才會得到權益的保障,以正宗開光貔貅念菩堂最為正宗和正規。

因為網路的特殊性,一定要認清無任何資質的商家,這種一般都是打著開光貔貅的名義來矇騙。還有一點就是檢視**的頁面,正規有實力的商家不會將頁面設計的不堪入目,排版混亂,雜亂無章,這種一看就不值得相信。

第二點去寺院或者道觀開光:

這種也是我們最常見的一種開光方法。我們可以到寺院當中詢問法務流通處,並和一些師傅進行諮詢,可以詢問對於貔貅相關的一些問題。比如開光的法師是哪位高僧、開光的時間需要訂在什麼時候、開光需要多少費用或者香油錢,還有開光當中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項等等。

一般寺院法師都會對問題進行一一回答,然後根據約定的時間將貔貅交於開光法師的手中,法師會為貔貅進行一系列的開光程式,開光之後法師會自動離去,這個時候可以將自己事先準備好的紅布將貔貅包裹,請回家之後,在親自開啟貔貅認主就可以的。這種方法是比較正宗的,但是相對來說一些地方沒有這種寺院,有些寺院可能只是為了清修,並不會舉行開光儀式或者法會。

第三點自己開光:

按照說法是自己去找無根水,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雨水了,之所以被稱為無根就是因為雨水沒有落在地上,所以無根。然後再找陰陽水,(這裡的陰陽水有幾種說法,親,注意了哦,爭議來了……第一種說法是把涼水和沸水混合,這種叫陰陽水,還有種說法是井水和溫泉水混合,這樣也叫陰陽水。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開光個貔貅來了這麼多水。

所以這個我先忽略,我們接著往下講。)將貔貅泡在陰陽水和無根水裡三天三夜,然後再用茶油對貔貅進行點睛,目的是讓貔貅睜開雙眼。這種方法也是爭議性最大的乙個,自己真的具有開光的能力嗎?

具小編了解,開光本身就出自於宗教,我們普通人根本沒有開光點睛這樣的能力。而且只是單純的什麼陰陽水浸泡的說法就可以為開光注入靈性嗎?這點我是不會相信的。

還是直接奉請念菩堂開光貔貅比較靠譜。

第四點自然開光:

把貔貅放在太陽光和月亮光同時能照射到的地方並且要放上十六個日夜,這樣吸收日月的靈氣,貔貅自然就可以達到開光。這種方法看起來非常的簡單,但是這種看起來也是最無稽之談的一種。貔貅曬太陽,吸收月光就能達成開光?

那世間的事物太多了,整天都會暴露在日光和月光下,那這些事物都算是開光過了嗎?所以說這種方法是大錯特錯。

以上是針對每種開光方法的詳細描述和論證,相信對正宗的貔貅開光方法已經可以明辨是非了。開光不是小事,對於貔貅來說是開啟貔貅靈性和讓其睜開雙眼的乙個過程,只有這樣貔貅才會發揮出作用,不是正宗的方法,也不會有任何的作用,貔貅還只是普通的裝飾物。

9樓:散人望海

貔貅開bai光1:貔貅開光是自己本人來開du為佳。在晚上zhi12點時dao,需要用陰陽水(一半的熱開回

水,一半的冷答開水)放在碗裡,將貔貅請進碗裡,貔貅頭朝著南方,在水中浸泡10分鐘左右,拿出來自然晾乾,就行了!

貔貅開光2:打一盆清水,對著有月光的地方,將貔貅放在裡面,浸泡乙個星期,(當然時間長點更好),讓其淨化和清洗,並讓其吸收日月之精華和靈氣!

貔貅開光3:將剛買回來的貔貅埋在地上,15天為最佳!然後取出佩帶,讓其吸收天地之靈氣,讓其生長之母「大地」來為其洗禮淨化!

10樓:彼岸花裡的蝶

錯誤的,copy都那麼多人碰過了,他自己都不知道誰是它的主人了,先用根紅繩子綁住他的脖子,然後放在瓷器或玻璃器皿裡,裡面倒上水,最好是泉水或井水,真不行買瓶礦泉水也行,要不加防腐劑的,每天換水,擺放時,要頭衝大門,如果你心地善良的話,而且你的貔貅是仰著頭的話,要泡乙個月以上,要不就會鎮不住他,最好要他照照月光,時間到後,取出,解開繩子,頭衝著自己,然後用茶樹油先點左眼,再點右眼,佩戴的繩子無所謂。但是頭前面的珠子大小不要超過六號珠,不能遮眼睛,戴左手,頭衝左,當吊墜的話,頭衝下,堅決不要衝主人,不帶時要摘下放在頭衝大門的地方,不能讓別人碰,不能碰眼睛,嘴巴,頭,洗澡摘下,最好每天消一下磁

我佩帶了黃水晶和玉石貔貅手鍊反倒覺得破財了是怎麼回事?

11樓:易俠大表哥

一,材質不一定是天然

二,沒有正規的開光

三,外人玷汙氣場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從長遠看撒,還有破財免災的說法,說明護主撒

金貔貅和黃水晶可以串在一起嗎,黃水晶的手鍊能配金髮晶的貔貅手鍊一起帶嗎在水晶靈性和磁場上會不會有影響

金貔貅和黃水晶串的一起是可以得。貔貅有嘴無肛,能吞萬物而不洩,納食四方只進不出,可招財聚寶。以今人反觀前人之言論,今人認為貔貅口肛全部具備,但卻沒有消化能力,所以從嘴中吞食的財 物,不能被消化,而直接排出體外,並且由於是自己的排洩物而不會再次招納並吞食,才可能供人們收集到財富,這才能體現貔貅的招財能...

醫院上班可以佩帶黃水晶貔貅手鍊嗎

天然的黃水晶很稀少的,像那種很黃很透的都很貴的,都是按多少錢一克算的。黃水晶是旺財的 貔貅也是旺財的,你一醫生戴這個不太好吧,如果被懂得病人看到了會誤會的,呵呵。開個玩笑,身正不怕影子斜 醫院上班,你最好還是佩戴辟邪的水晶製品,防止把晦氣,病氣帶回家更好些,你說呢?如黑曜石就不錯。如果要買水晶無論買...

如何辨別天然黃水晶,怎麼鑑別黃水晶的真偽

怎樣辨別來天然水晶?1 比源重 重量太輕的 bai一定是假的,如此一du 來可排除玻璃 塑膠 壓顆粒zhi 怎麼鑑別黃水晶的真偽 鑑別黃水晶的真偽方法如下 1 看斷口 玻璃斷口式樣是光滑彎曲如貝殼的凹痕,而水晶的斷口處能夠看出石質感,斷面不會出現玻璃那樣的痕跡。2 熱導性 將熱導儀調節到綠色4格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