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鑑定是黃水晶還是黃瑪瑙,帶黃水晶好還是黃瑪瑙好

2021-03-03 23:46:08 字數 1884 閱讀 5962

1樓:深圳珍石軒水晶

沒有圖就沒有辦法鑑定了,不過一般黃水晶比較透有些像玻璃的質感,而黃瑪瑙不太透朦朧的質感。

黃瑪瑙不透看珠子也沒有倒影

黃水晶,可以看到黃水晶明顯的很透!觀察珠子時就會有倒影

請問這是黃瑪瑙嗎?還是什麼?求懂得人鑑定

2樓:阿紫鹿千雪

這個手串的材質是【黃瑪瑙】的,品質不錯,有比較明顯的瑪瑙紋。

帶黃水晶好還是黃瑪瑙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黃水晶的硬度為復七,寶石級制的黃水晶極為稀有,以橘黃色的為上品。其能量的震動頻率影響人類的太陽神經叢,屬理智體,主財運,可創造意外之財。瑪瑙自古以來一直被當為辟邪物、護身符使用,象徵友善的愛心和希望,有助於消除壓力、疲勞、濁氣等負效能量。

將適量的瑪瑙放置於枕頭下,有助於安穩睡眠,並帶來夜夜好夢。根據你的需要來選擇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的黃水晶比瑪瑙要好。如果講值錢,天然的紫水晶要更貴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水晶。 水晶買回來後記得用鹽水泡一晚上。

如何鑑別黃瑪瑙?

6樓:匿名使用者

1、從透明度來看

天然黃瑪瑙的透明度都比假的黃瑪瑙的透明度低,天然的黃瑪瑙並非十分透明,有時候還可以看到水線及其他物質,假的黃瑪瑙看起來就像玻璃球一樣透明,所以在鑑別黃瑪瑙時透明度是乙個非常關鍵的一點,大家要觀察仔細了。

2、從重量來看

在正常情況下,天然的黃瑪瑙手鍊會比仿冒的黃瑪瑙手鍊重一些,我們在辨別的時候一般不需要借助其它儀器,直接用手來感受其重量的區別就能將結果鑑別出來。

3、從溫度變化來看

不管是什麼顏色的瑪瑙,都有乙個顯著的特點,它的溫度一般是冬暖夏涼,而假的黃瑪瑙手鍊溫度則是會隨著季節變化有相應變幻的,像冬天天冷,假的黃瑪瑙手鍊則是涼的,反之,夏季就是熱的。所以通過這點也可以清楚的鑑別出哪個是真哪個是假。

7樓:明媚女子╮藍

如何鑑別天然黃瑪瑙 一般主要在三個方面鑑別:

1、透明度:

真瑪瑙透明度不如人工合成的好,稍有混沌,有的可看見自然水線或「雲彩」,而人工合成的瑪瑙透明度好,象玻璃球一樣透明。

2、重量:

真瑪瑙首飾比人工合成的瑪瑙首飾重一些。

3、溫度:

真瑪瑙冬暖夏涼,而人工合成瑪瑙隨外界溫度而變化,天熱它也變熱,天涼它也變涼。

求鑑定,剛在商場買的黃瑪瑙手串,200塊值麼?

8樓:在水伊人

您好絕對的不值啊

那個黃色是燒色優化的顏色,由於瑪瑙改色是被國標認可的,因此一樣出具證書

阜新產區這樣的黃瑪瑙100粒僅僅小幾十元的售價,那個銀您也知道不值錢的

不過賣場有加價,200倒是也賺不了太多

畢竟人家要吃飯的嗎,沒說您被宰,只是說這個**已經存在加價了哦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9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是烤的,非天然原色,不是染色的戴著對身體無害也無妨,最主要還是要看你喜歡,如果你是在商場買的,是要這個價了,如果小店鋪的話,不會高過一百

黃水晶和紅瑪瑙哪個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喜好。水晶和瑪瑙經常伴生。都很好看

我的喜用神是土, 看到網上好多人都說戴,黃水晶、黃幽靈、黃髮晶、黃碧璽、黃瑪瑙、黃虎眼,黃玉,

11樓:紫楓晶藏

黃玉髓基本都是人工染色的,不建議佩戴,還有水晶是個大的分類,所屬五行也不同。

黃玉髓黃瑪瑙黃水晶是不是都東西,黃玉髓黃瑪瑙黃水晶是不是都乙個東西

很明顯它們不是同一樣的東西 黃瑪瑙和黃玉髓是同一種東西,都是火山運動產生。品質好透明度高的叫黃玉髓,有花紋的叫黃瑪瑙,石頭品質不同名字不同。黃水晶就是另外一種東西了 求鑑定是黃水晶還是黃瑪瑙 沒有圖就沒有辦法鑑定了,不過一般黃水晶比較透有些像玻璃的質感,而黃瑪瑙不太透朦朧的質感。黃瑪瑙不透看珠子也沒...

黃瑪瑙怎麼鑑定?求大神解釋一下好麼

不用鑑定了,這就是瑪瑙。雕成品,自已玩,家傳 如何鑑別黃瑪瑙?1 從透明度來看 天然黃瑪瑙的透明度都比假的黃瑪瑙的透明度低,天然的黃瑪瑙並非十分透明,有時候還可以看到水線及其他物質,假的黃瑪瑙看起來就像玻璃球一樣透明,所以在鑑別黃瑪瑙時透明度是乙個非常關鍵的一點,大家要觀察仔細了。2 從重量來看 在...

買的粉水晶可以幫忙看看嗎,求鑑定,是天然粉水晶嗎?幫忙看看,謝謝。

粉晶是真的。看到了天然冰裂,當然粉晶手鍊價值不高,幾十塊一條!那條馬粉圖不清楚不好辨別!今天買了一串粉晶 不太懂水晶啊,我不會鑑別 讓大家幫我看看 您好,寶主 天然粉晶手鍊,從 成色還可以,裡面有絮,達不到3a級。我的估價是200以內比較合理,如果實物比 還要通透瑩潤那麼價值還會更高些,買賣環境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