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台式電腦玩遊戲顯示卡的問題

2022-09-22 06:30:02 字數 963 閱讀 8368

1樓:

1.我敢說你現在這個機器幾乎沒有公升級的意義,2年前還是lga1156為中高階平台,lga775還在流行,所以你現在要公升級機器會非常麻煩。最好你把配置情況全都發出來,我才好判斷你是應該公升級cpu和顯示卡,還是必須換整個平台。

2.hd4300/4500 series必須換了,別說現在,就算是2023年,這樣的顯示卡也根本不屬於遊戲型顯示卡,當然你買了品牌機的話這就是必須承受的代價了。

3.新版本的wow對顯示卡要求有比較明顯的提高,視訊記憶體容量低於1gb的基本上很多副本都會卡,特別是如果你喜歡開全部的特效(連大倍數的aa都不放過),而且解析度超過1680x1050的時候。

你要麼補充清楚配置,要麼追問我,我會仔細回答你,你這10分問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感興趣,趁我還有興趣的時候趕緊吧

2樓:來自大通鎮丰標不凡的文竹

執行慢電腦系統有重灌嗎?重灌還是不行,遊戲重新安裝再來解決硬體問題以免話費冤枉錢!

畫面不流暢 顯示卡fps幀低的原意所造成的

幀數就是在1秒鐘時間裡傳輸的**的幀數,也可以理解為圖形處理器每秒鐘能夠重新整理幾次,通常用fps(frames per second)表示。每一幀都是靜止的圖象,快速連續地顯示幀便形成了運動的假象。高的幀率可以得到更流暢、更逼真的動畫。

每秒鐘幀數 (fps) 愈多,所顯示的動作就會愈流暢。

顯示卡用個gt8800或9500 512顯寬的就行電腦執行慢,cpu弄成4核的或者雙核4執行緒記憶體不必加了 要加的話只要執行相容就可以,其他無所謂(補充:顯示卡不行 加個8500~9500系列顯示卡就能解決,)

3樓:大家好我剛來

記憶體可以隨意加(三代記憶體幾乎不考慮相容性)

所謂的512和1g就是獨立顯示卡的的視訊記憶體,大小沒關係關鍵看頻率!

換個512的獨顯6670足以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應該加個記憶體2g有點小了 不過你顯示卡型號發下

關於顯示卡玩遊戲問題,不玩遊戲顯示卡用處大嗎

你的顯示卡不行,聽你這樣說,你的顯示卡應該是銘暄的,我以前用的也是這一款,不過cpu的主頻沒你的高,7300gt,它的視訊記憶體是128m,不過位寬比較的低,是64位的,玩dnf的時候,視訊記憶體明顯不足,電腦處理這個問題的時候,會從記憶體上勻些虛擬記憶體過去,你機子卡的那段時間,應該是你顯示卡太熱...

玩遊戲的電腦要用多大的顯示卡啊 電腦玩遊戲用什麼顯示卡

玩遊戲的電腦不是要多大的顯示卡而是要多好的顯示卡。市面上有兩種流行的顯示卡廠商,nvidia 英偉達 n卡 和amd a卡 兩種顯示卡都有不同級別和等級的型號,型號決定效能和價錢。英偉達顯示卡,按照目前最新的顯示卡型號來說,gtx950,gtx960至gtx980,然後gtx titan x和z版本...

玩遊戲掉幀,這是顯示卡問題嗎,玩遊戲掉幀是顯示卡還是cpu的問題

可能是因為顯示卡bai的能力不足,到du了巨集zhi大場面或者戰鬥dao激烈的場景,專舉個例子 刺客信屬條3面對大海簡單的場景可以達到60禎一轉身面對城市場景立刻卡的不行嚴重掉幀。或是因為長時間玩對顯示卡能力要求高的遊戲而沒有重啟,掉幀很正常。如果屬於這個問題,玩2 3個小時就重啟一下可以解決。膝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