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顯示卡牌子的問題

2022-04-21 17:08:57 字數 892 閱讀 8962

1樓:硬體小強

這種情況很正常,一般的顯示卡廠家都不會在bios中寫入自己的品牌id,特別是對於代工廠代工的產品(這裡的代工和交給代工廠生產是兩個概念,不懂的可以去了解一下oem和odm的區別),代工的產品會分交給很多廠家貼上自己的logo和保修貼銷售,所以其實出廠的時候bios裡的廠商資訊一定是空白的。另外代工的產品數量巨大,其實是市場中的主流,由於數量大,流動快,一般廠家來不及也不會去增加乙個給bios新增自己品牌id的操作,所以比如同德代工的產品,其實同德五虎還有其他的一些廠家都有用,所以市面上才會有那麼多樣子很相似的產品(其實拿掉散熱器就是一樣的了),而這種產品一般bios裡就沒有廠商名稱。

只有藍寶石,華碩,技嘉等一線廠家,才會一一對自己每一款顯示卡都打上自己的「標籤」,也就是給bios中寫入自己的廠商id。不過我勸你不要太看重這個廠商id,因為廠家可以刷,js一樣可以刷,我用過的每一塊顯示卡我都喜歡把它bios裡的廠商id改成1043,然後刷回顯示卡,這樣顯示卡就變成了華碩出廠的產品,另外改開機畫面也是非常簡單的事情,我用昂達8800gt 512m神戈的時候,開機畫面就被我改成了asus gtx280 2g。

如果你擔心假貨,最簡單也是最準確的方式是給七彩虹售後打**報上你顯示卡的序列號,他們會告訴你你的顯示卡是否是行貨,什麼時候出廠的,是否在保,是否翻修過等等。

另外電源很燙可能是機箱內部散熱不暢,因為一般機箱是立式的,熱空氣是會上公升堆積到機箱頂部,也就是電源位置,如果這個時候機箱內無法快速將這些熱量排出就會造成電源部分過熱。另外也可能是電源功率不足。元器件超負載工作造成發熱增大。

2樓:

本來七彩虹的牌子就很一般,沒有必要把廠商固化在bios裡,不用檢測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盒很燙是電源額定功率太小,顯示卡就別管了,跑06看看分數就知道了

電腦顯示卡問題,關於電腦顯示卡問題

19寸左右,解析度1650x1050及以下512m夠用。1920x1080需要1gb視訊記憶體。型別就太多了。主玩單機3d 5750,5770,4830,4850.9800gt gts250 主玩網遊 5550,5670,4650.gt240 9600gt 9600gso 要看你是台式電腦還是筆記本...

1個關於顯示卡的問題,有關顯示卡的問題

用nvidiageforce6200 agp pci 這個是,256mb的,不過可能要900元至1000元之間,關於上面的朋友說128m,就夠,真是不認真,人家要256,你就找一下,居然說128就夠,128的遊戲是玩得很卡的。agp8x 4x插口,5組pci拓展卡拓展槽這些都是顯示卡或網絡卡插槽,一...

關於電腦換顯示卡的問題!關於台式電腦更換顯示卡的問題

玩lol理想的顯示卡是gt740,不過你的處理器功耗太高了,這電源是帶不動的,可以到電腦維修的地方換個大點的電源二手的300w的一般也就80元。之後弄個gt740就行了。老的顯示卡中如gts450這樣的玩lol也很好,就是功耗太高了,電源要求高些要用到350w的電源,不過 會高一點。你考慮清楚了再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