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高人為我們揭秘劉謙了這個魔術?

2023-06-02 22:40:07 字數 3600 閱讀 4271

1樓:匿名使用者

兩枚硬幣。 劉謙。和cyril 都做過這個魔術。

好。接下來,就是解密的時刻。 兩枚硬幣。

磁鐵硬幣。魔術師乙個。助手袖子裡乙個。

然後,磁鐵戒指, 好。魔術開始~ 首先。 手中的硬幣。

讓人檢查,是普通的硬幣。沒疑問。 這時候。

玻璃對面的助手過去。然後伸出手。 按在玻璃上, (助手袖子中,藏有一枚磁鐵硬幣。

然後劉謙用手中的硬幣。胡亂畫幾下。 然後按在玻璃上,(手在玻璃上胡亂畫。

是要把助手,也就是觀眾袖子中的硬幣。西出來。讓觀眾握住。

然後。用硬幣消失器。把自己手中的硬幣藏在袖子裡。

好,魔術完成。開啟雙手。發現,硬幣,已經在助手的手掌中了。

我看的,是日本版本的。 那個日本女助手。顯然是臨時的,因為,硬幣按住的位置。

正好是劉謙右手無名指戒指的位置,就是他無名指戒指的位置) 好。我們下期再見。 我這麼作,不是為了什麼分。

也不是不尊重魔術師的智慧型。 我只想告訴你們。魔術就世魔術, 現在不少人,認為劉謙。

cyril 是有特異功能。我所以才出來告訴大家答案。別問我是誰。

我只希望你們不要迷信,魔術就世魔術。不是特異功能。 更別被人騙取錢財。

現在不少人,弄一些什麼解密光碟,解密電子書去騙錢。騙取先行匯款,我出來解密,是為了大家不要上當受騙。 如果你有什麼魔術不明白。

硬幣被西出袖口。 1分18秒處。明顯看到女助手,手中的硬幣。

a 是磁鐵戒指 b 是助手按住的硬幣。

2013劉謙魔術揭秘。

2樓:網友

最後換手右手先收回,換李的右手,左手再手回,換李的左手碼牌。大變活人這個魔術沒有難度!鋼琴是真的,彈的也是真的。

今年春晚舞台全部可以公升降!最後鋼琴是直接被舞台降下而變沒的。李雲迪也一直是他自己,最後露頭說話是障眼法,他單獨下降的舞台就在露頭的位置,他頭縮回去後就立即下降然後跑到觀眾席,幕後有個工作人員一直在處理鋼琴,他直到最後才出現。

3樓:匿名使用者

全場的觀眾都是託,從他和李雲迪調換位置就可以看出來,鏡頭一直打在手上。

劉謙魔術大揭秘

4樓:匿名使用者

橙汁吸乾是因為橙汁其實只有表面一點點,而且裡邊有個化學吸收物質,能夠吸收橙汁變成棉花體,在很短時間裡,待化學物質吸收完成之後,便可以反倒過來,而且捏扁也不會流出液體。

紙牌的很簡單,也是魔術界常用的一種手段,,董卿洗得那副牌被換掉了。後面基本上都是手法,夾雜許多假洗牌,超純熟的手法,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硬幣穿玻璃:其實因為,右手手指上個戒指,在掌心一面可以卡上乙個有膠的吸鐵石,而你不只能看到手背,看不到掌心,所以看不到卡子,等他翻過手掌心之前,已經把吸鐵石粘在褲子上或者背後了。劉謙使用的硬幣不是市場上使用的硬幣,而是一種可以被吸引的硬幣,硬幣穿玻璃,實際上沒有穿玻璃,而是上下各有乙個硬幣,上邊那個吸走,上邊那個變出來應該就不難了,謎底就是這個。

手臂穿玻璃,其實也不是什麼神奇的事兒,魔術看起來神奇,其實都是障眼法,這個的關鍵就是道具。玻璃是雙層的,你看東西的時候,會有視覺上的差距。而且,左手一直擋在玻璃上就是不讓你看到倒影,來識破,另外也可以通過玻璃橫向運動造成區域性缺口來實現。

很容易。比把你手後的玻璃做成乙個抽屜,關上的時候當然很堅硬,抽開的時候當然手隨意拿,只要能擋住你的視角就行了。不過看劉謙的這個魔術,為了萬無一失,應該是從視覺上,從道具上做了手腳,雙層玻璃讓你看不清到底是幻影還是真實的。

其實魔術揭秘沒有意思。大家樂呵就行了。不過說實話,即使大家知道了訣竅,劉謙的手法做的也很純熟,是一般人不鍛鍊幾年不能達到的。

為什麼 劉謙能揭秘魔術 別人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劉謙那些是教學,不只劉謙,國內外很多魔術師都在教學。網上有些教學本來是只針對其他魔術師和愛好者的教學書或***,那是不公開的,要花錢才能買到的,符合魔術師內部」不無償教學「的原則。卻被有些敗類免費放到網上了,魔術師算吃了個悶虧,因為很多手法是他們自己的發明。

還有一些教學是在電視節目或書本裡教觀眾的小魔術,這種小魔術一沒有魔術師靠它混飯吃,二不需要複雜的道具和技巧,完全是用來開發普通觀眾對魔術的興趣的,有些小朋友就是這樣走上魔術師之路的(比如劉謙),這些魔術很多是古老的小魔術,很多都很相似,常常是這個魔術師在教那個魔術師也在教,有些在大眾的書店都能買到,有些也是魔術師自己的小發明,總之職業魔術師都會把握住那個」度「。一旦超過了,就會形成其他魔術師群起而攻之的現像,如果是劉謙超過了,也一樣會被魔術師們聲討,而且他因為太紅應該會被盯得更死,一旦有超過就死得更慘,不過他一直很保守,所以活得好好的,而且劉謙很會當老師,不但能讓觀眾學會一些小魔術還能讓觀眾從中學會欣賞魔術,獲得掌聲和好評很正常。這次春晚節目組的魔術揭秘就超過了,這麼有價值的道具被揭密了,很多魔術師都在心疼。

但並不是兩個女人在揭密,而是背後的魔術指導在揭秘,兩個女人只是不知輕重的外行而已,不關她們的事。劉謙經紀人說得對啊,網友個人好奇猜測是無所謂的。但是如果是魔術師偽裝成一般網友故意揭秘別人成名的魔術,或是電視節目為了炒作利誘魔術師揭密別人的魔術,或是錢多沒處花的網友花錢去學了乙個能夠做商演的魔術之後公開揭秘,讓其他魔術師甚至原創的魔術師都無法再表演,這不是存心要他們的命嗎?

這次春晚導演和魔術指導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通過兩個女人在春晚這麼大的節目上公然揭秘了,這不只是超大範圍地揭秘了乙個魔術,還助漲了揭密之風。國人能罵聲一片說明大家進步了,會欣賞和保護魔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揭秘嗎,他說的是春晚的林志玲吧,春晚的那個林志玲魔術節目你仔細看,看燈光效果,變魔術的時候,那個變出來的美女從開啟的邊門走到後面的影子早就看的出來,那個影子在動,還需要揭秘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劉謙有多年的魔術經驗,對魔術有一定的基礎。

劉謙魔術求解

8樓:何晨過春

咬硬幣魔術應該算是魔術中的經典了,很多魔術師都曾經表演過。在魔術揭秘網上對這個魔術背後的秘密做了一點猜想,下面簡單做一介紹。

1.表演之前,魔術師的手上早已藏好了一枚道具硬幣。

2.表演時,魔術師會向觀眾借一枚硬幣,但使用一定的手法掉包了,在表演時用的還是自己的道具硬幣。

3.道具硬幣是可以摺疊的,魔術師將道具硬幣拿到嘴邊,假意咬下去,其實是摺疊了。

4.那麼硬幣怎麼回去呢?很簡單,因為是道具,所以一鬆大拇指就靠彈性復原了。

這個魔術需要乙個道具「二折咬幣」,市場價一般25元那個硬幣是特製的。

9樓:慎明軒佘瑩

這個魔術叫「硬幣還原」,他把借來的硬幣利用手法換成了「咬幣」,這種咬幣(道具)在魔術店有賣的,各地價錢不同。

劉謙的魔術非常的神秘,現在他幹什麼去了呢?

10樓:你到底敢不敢

不太清楚,因為在一些訊息之後,劉謙就退出了娛樂事件,所以具體的生活幹什麼工作是沒有人知道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劉謙,近年來很少露面,也很少有節目邀約,相比之前應該過的很不好。最近一次看見劉謙出現在大眾視野,是在不久之前的湖南衛視小年夜春晚上,闊別已久的劉謙留起長髮鬍子拉碴,變得滄桑頹廢許多,和我們印象中那個玉樹臨風英俊瀟灑的劉謙差距很大,可想而知這些年來劉謙過的並不好!

有那位高人能幫我解夢,急謝謝咯,哪位高人能幫我解夢啊謝謝了

你還愛著你男友,潛意識你希望他為了你離開他現任女友回到你身邊 厄運遠去,好運臨門。吵架bai.你希望他為了你離開他du現任女友 金色zhi的大蟒蛇.象徵錢財dao,錢財象徵著好事,可是專事事似乎不是很屬順心。否則就不會是一條金色的大蟒蛇尾巴上也不會有花紋出現了。夢中的事物多數是現實中發生過事情的縮影...

那位高人知道cadlanl是什麼牌子鞋的牌子

不知道你要找的是不是 cadlanf 卡樂芙,品牌 註冊號 專 4969917 商標中文 cadlanf 申請日期 屬 2005 10 31 商品類別 25 註冊日期 商標拼音 cadlanf 申請人 劉釗 商標英文 cadlanf 人 黑龍江天鵝明珠商標 公告期 使用商品 2501 服裝 皮衣 服...

求高人看看這是什麼木頭,那位高人看看這是什麼木

坤甸木,屬於龍腦香科,坡磊屬 hopea spp.是重 硬 坡磊類木材,不屬於紅木科目,近年來多被不良商家作為紅木銷售。商品名為賈姆木 giam 分布於東南亞的馬來半島 加里曼丹島 菲律賓和印度等地。多為小至中喬木,稀見大喬木,約有24種。乾燥前易開裂,乾燥後木材強度高,耐久性強,木材有油性,物理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