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酒服應該穿什麼顏色衣服?有什麼其他講究嗎?

2023-06-02 22:40:02 字數 1739 閱讀 5405

1樓:無能為力大蒜

一般是要穿藍色的或者是綠色的,而且如果是在婚禮上面敬酒的話,也可能要穿紅色的或者是紫色的。

2樓:職場導師王玲

敬酒服一般是中國的傳統禮儀,在結婚的時候要穿,一般都是選取大紅顏色的來舉行,這樣的話顯得更加喜慶。

3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應該選的是紅色的衣服,其實我認為紅色衣服是比較喜慶的,如果你是西式婚紗的話,可以選擇婚紗。

本人想請教下禮服和敬酒服有什麼區別?婚禮上只穿一套紅色的中式紅色禮服行嗎,可人家又說這是敬酒服。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區別的。

這兩種場合的衣服是根據自己的喜好決定的,如果辦的是中式風格的婚禮穿中式的禮服是可以的,但如果是辦歐式風格的就要以白色紗為主了,所以沒有區別的。

而一般新娘敬酒服的款式主要是秀禾服、龍鳳褂、旗袍、蓬蓬裙、小禮服、公主裙、晚禮服、抹胸禮服等,還是要根據婚禮的場景搭配和自己的個人喜好來挑選。

5樓:忍著忍者王

禮服就是結婚當天 接嫁時候穿的衣服,一般用的歐式白紗為主,中國人的習俗是婚禮當天要和請朋好友亂翻敬酒,歐式婚紗不合適,所以用的一般都是中式的紅色禮服。

其實婚紗當天只穿一套紅色的敬酒服也不錯,更加有中國特色了。

婚禮敬酒服穿什麼顏色 結婚敬酒服怎麼穿得體

6樓:拋下思念

婚禮敬酒服穿什麼顏色合適?一般情況下在選擇新娘敬酒服時要符合喜慶的氛圍,同時也要考慮到新娘的膚色和氣質。很多新人都不知道婚禮敬酒服穿什麼顏色,下面就讓我來給大家介紹吧!

白色婚紗和紅色旗袍是作為敬酒服的首選,而如果是裙襬比較長的白色婚紗,在敬酒的時候是會比較不方便的。紅色旗袍作為敬酒服是最好的,第一看上去很喜慶,第二紅色旗袍穿在新娘身上也是能讓身材顯得更好的。如果你是屬於可愛型的新娘,不妨來一件粉紅色旗袍,更能彰顯你的個性。

上面給大家說了婚禮敬酒服穿什麼顏色,下面來聊一聊結婚敬酒服怎麼穿得體吧!

如果是傳統的中式婚禮,整個婚禮的布置都是以大紅色為主的,在到處都是紅色的情況下,敬酒服就不一定要選擇大紅色了。若是氣質女生,可以穿紫色,能讓新人更加氣度非凡,敬酒服的面料可以用絲緞的面料,可以讓新人散發出高貴的氣質。

粉色系也是很多新娘在選擇敬酒服時的明智選擇,可能有人會說粉色是第二次結婚的選擇,其實現在的人的思想都是比較前衛了,自己喜歡什麼顏色,穿什麼顏色好看就穿什麼顏色,沒有那麼多講究。

如果配v領的連衣裙,可以找一款用浪漫蕾絲邊製作成的袖子的連衣裙,蕾絲邊袖子可以讓手臂的肌膚若隱若現,非常地**。特別是在春天和秋天,不冷不熱,這樣穿是既好看又覺得舒適。

如果是身材瘦小的新娘其實不是很適合穿旗袍的。身材比較粗大型是適合穿x型旗袍,可以對豐滿的臀部起到遮蓋的效果。如果是性格好動活潑型新娘也非常適合穿x型旗袍,這樣新娘們在站立行坐的時候會更舒服自然的。

而身材勻稱腿型又好的新娘在把旗袍穿上後形體的優勢就體現出來的,而且也會變得非常地有氣質,不是一般的語言能夠形容的。

如果舉辦婚禮的季節有點涼不妨再買一件披肩,披肩的款式要和敬酒禮服相搭配,不要太突兀。穿了這樣的披肩會讓人感覺非常地溫暖,非常地浪漫。但是披肩了不要太厚,太厚的材質製作的披肩會給人一種臃腫感。

穿什麼顏色及結婚敬酒服怎麼穿得體的相關內容我今天就給大家介紹到這裡吧!在婚禮上的著裝是很講究的,如果有造型師給你進行設計是最好的,這樣會給新娘加分。

紅色敬酒服配什麼顏色高跟鞋,穿紅色敬酒服配什麼顏色鞋子

我也是敬酒服買了件旗袍,還是紅色的好看,最好有貼金色亮片或者金線的,這樣看起來亮麗一些,當然還要看跟你的旗袍的顏色和款式搭配不搭配了。穿紅色敬酒服配什麼顏色鞋子 鑑於多年的經驗,可搭配以下兩種顏色的鞋子 1紅色,整體一身紅色搭配下來,既喜慶,又預示著你們的小日子紅紅火火 2金色,高貴不乏典雅。黑 白...

新郎穿西裝,新娘敬酒服該穿什麼好啦

新娘敬酒應該穿禮服,禮服應該 1 方便走動和敬酒,避免冗長繁複。2 大方得體,不宜過分暴露。因為敬酒時難免鞠躬 彎腰等動作,且面對的都是親戚朋友,3 盡量避免 展現優雅的一面。4 顏色宜喜慶,一般為紅色 粉色 金色等,避免全白或全黑。針對特殊要求的,選擇敬酒服宜 1 身高不夠,手臂和肚子上肉肉多的,...

秋季應該穿什麼顏色的衣服,秋季的人應該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其實這樣看你的氣質,穿符合你氣質的衣服,適合你膚色的衣服,逛 的時候多試穿不同顏色風格的衣服,然後你就知道了,你這樣問其實很籠統,別人都沒見過你,不知道你適合怎樣的。每個人的愛好不同,秋季我喜歡一些亮麗的顏色,搭配簡單,顏色太深會讓人感覺沉悶的。根據自己風格了 如果是休閒的話就穿淺色的衣服,顯得年輕...